5S管理有什麼優點,5S管理方法的優缺點?

2021-04-22 04:29:17 字數 742 閱讀 8804

1樓:i霜滿天

1、提高企業形象bai

du2、提高生產效zhi率

3、提高庫存dao

周轉率  回

4、減少故障答,保障品質

5、加強安全,減少安全隱患

6、養成節約的習慣,降低生產成本

7、縮短作業週期,保證交期

8、改善企業精神面貌,形成良好企業文化

53管理:

5s起源於日本,是指在生產現場中對人員、機器、材料、方法等生產要素進行有效的管理,這是日本企業一種獨特的管理辦法。因為這5個詞日語中羅馬拼音的第乙個字母都是「s」,所以簡稱為「5s」,開展以整理、整頓、清掃、清潔和素養為內容的活動,稱為「5s」活動。

2樓:智泰諮詢

5s管理的優點主要是簡單易做,企業不需花太多的費用就能做好的一項管理工作,5s管理是一項全員都可參與的活動,5s管理投入少效果大,是優秀企業首選的管理方法。

5s管理方法的優缺點?

餐飲業如何實施5s管理制度有什麼好處?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這個你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應該專業些,2、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2000-7000之間3、這要內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容同的省份**也不同,4、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6、一般學這個1-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5s管理指什麼?5S管理是什麼?

管理學名詞 好象還有個7s吧 who知道?日本人號稱 經濟動物 他們。5s活動為 整理 seiri 整頓 seiton 清掃 seiso 清潔 seiketso 整理 整頓 清掃 清潔 素養 清掃 清潔 整理 整頓 素養。勞心者治人,勞力者治於人。親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這邊是答主一對一服務,我是答...

推行5S管理的建議有哪些,推行5s管理的好處有哪些?

5s活動推行的步驟 11 step 步驟1 成立推行組織。建議由企業主要領導出任5s活動推行委員會主任職務,以視對此活動之支援。具體安排上可由副主任負責活動的全面推行。步驟2 擬定推行方針。方針的制定要結合企業具體情況,要有號召力。方針一旦制定,要廣為宣傳。目標的制定也要同企業的具體情況相結合。步驟...

5S管理的宣傳標語,5S現場管理的標語

1 減少浪費,提公升品質,整齊舒適,安全規範。2 清掃清潔堅持做,亮麗環境真不錯。3 清潔 維持前3s的成果,制度化,規範化。4 決心 用心 信心,5s活動 5 整頓用心做徹底,處處整齊好管理。s是一切改善活動的前提。s是品質零缺陷的護航者。s做好了,才算做了。9 人人做整理,場地有條理,全員做清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