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國保大隊是做什麼的

2021-04-22 02:14:06 字數 705 閱讀 2969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公安局國保大隊:

1、國保大隊的全稱是國內安全保衛大隊;版

2、主要負責掌握所

權轄地區的國內安全的敵情、社情、政情動態,研究制定對策,打擊處理邪教組織,反動會道門組織違法犯罪;

3、組織指導隱蔽戰線工作,對重點部門,物件和重點部位開展安保。

4、負責偵破危害****和社會政治穩定的有關案事件,督導、檢查基層所隊深入全面地開展國內安全保衛基礎工作。

2樓:小火山

國內安全保衛的職能是指國內安全保衛部門為履行維護****和社會政回治穩定的職責,完答成相應的任務所應具有的功能和作用。

國保支隊主要承擔維護本地社會政治穩定和國內安全保衛基礎調查、情報資訊、秘密力量建設、重點物件和陣地控制等基礎性工作。負責偵破危害****和社會政治穩定的有關案事件,督導、檢查基層所隊深入全面地開展國內安全保衛基礎工作。

網頁鏈結

國內安全保衛支隊簡稱國保支隊,是指公安機關國內安全保衛部門依據憲法和法律的有關規定,行使國家賦予的職權,在維護****和社會政治穩定方面所承擔的工作內容、要求及奮鬥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國家啊,保障大隊吧,還是****大隊呀,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你具體問一下當地的公安局吧。

4樓:玄遠重生

國家保衛的,主要是間諜和國外勢力

公安局治安大隊長是公安局第幾把手

公安部門設立的治安大隊一般是縣級公安局的下屬警隊組織,治安大隊長的直接上級是公安局分管治安工作的副局長。地市級治安支隊支隊長一般是副處。治安大隊的職責 1 組織 指導和監督全縣社會治安管理工作,負責維護全縣社會治安秩序,預防 發現 制止違法犯罪。2 掌握 分析全縣社會治安動態 研究制訂預防 查處的對...

經偵大隊負責哪些案件,公安局經偵大隊是幹什麼的?

涉及經濟犯罪的案件,依法應該由經偵大隊查辦,如合同詐騙等。經濟犯罪偵查措施,是指公安機關經偵部門為獲得證明有無犯罪事實 犯罪情節輕重的有關證據以及捕獲犯罪嫌疑人所依法採取的專門的調查措施和強制措施的總稱。在我國,經濟犯罪偵查部門所管轄的案件罪名有88種。公安局經偵大隊是幹什麼的?公安經偵大隊的主要任...

公安消防隊歸公安局管嗎,縣級市的消防大隊,是歸當地公安局管嗎?

消防武警是一支隸屬於公安現役的武警部隊,消防是武警的乙個兵種,但歸公安管理,執行公安任務,稱為公安消防部隊。它擔負著部隊駐地消防安全監督管理和滅火 搶險救援等保護地方經濟建設 國家公共財產及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維護社會穩定的工作任務。miaotoxi說得對,具體呢公安局是不能直接管公安消防隊的,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