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20歲應該做些什麼讓自己強大起來,這個男生你們覺得優秀嗎,怎樣提公升自己呢

2021-04-21 16:17:49 字數 842 閱讀 3161

1樓:莫金小少

不斷去嘗試新來的東西,不斷學習。源其實很bai多東西是和學

歷沒有關係du的。人的層次和zhi學歷是不成正比的。但是也dao不是說學歷一點兒用沒有。

主要還是在於自己平常生活中的學習,在學習中不斷提公升自己。而且我覺得看書的話應該是多方面涉獵的。如果只看人際交往的書,那麼就帶著很強的目的性。

人的交往方式以及人的性格是在多種書籍當中自己領悟出來的。不是有一本書專門教給你怎麼做。並且乙個人優秀的定義不在於他掙多少錢,他家裡有多少錢,在於他自身。

如果20歲的你是這樣的話,我只能說你很努力。未來一定會很優秀。

2樓:噴火金龍

多學多讀書。

技多不壓身,

可以學修補電器機具。

還可以治病救人,救急一下。

如果可以,想辦法乙個合夥人創業時代。

3樓:青煙慢歌

多讀書,多學技能,每天保持著昂揚的精神,日積月累下來你就能夠進步,就能夠優秀了。

乙個男生20歲應該如何提公升自己才能變得優秀有吸引力?這個男生怎樣提公升自己才能變得優秀,你們指點一下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讀書吸取營養,接觸一下社會,學一些為人處世的經驗,吃虧不怕但是要記住了不要再犯,主要是豐富自己的知識面多多鍛鍊自身的能力

20歲男生應該怎樣提公升自己變的優秀,這個男生算優秀嗎,需要提公升哪些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努力往前走的都屬於優秀的,願意為自己以前的錯誤努力,現在我也一樣,在自考大專,不想一無所事,

2023年了,20歲男生應該做些什麼,幹什麼有意義,如何提公升自己成為優質男,20歲應該幹什麼

當然是要多學一些知識。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關係。然後要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到最好。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性這樣的職業,所以說自己喜歡做什麼就去學習什麼,讓自己有一技之長。你家庭條件那麼好,讀那麼多書幹啥啊,回去打理生意吧。20歲很年輕,應該去學習,去學校,多學習,掌握本領。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ba...

20歲的青年應該做些什麼?20歲的年輕人該幹什麼?

1 要留意報紙 雜誌邊角處的廣告 這也許在你的人生中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2 參加一次競選,為競選而東奔西走 在那裡會有一些你日常生活中無法得到的東西。3 將想做的事情整理得有條不紊。4 向自己奮起挑戰,為拿到十個以上的資格證書而奮鬥。5 尋找自己理想的人生模式。6 去會會職高位尊的人。7 開始做一...

3 6歲的孩子德育教育應該做些什麼

一 萌發幼兒對祖國的愛對祖國的愛是人類的美德,也是中華民族的光榮傳統和珍貴遺產,它是成才的巨大推動力,從我國的科學家 數學家李四光 華羅庚 身上都能看到愛國情思的巨大力 量。對幼兒來說,培養他們對祖國的愛,要從身邊做起。蘇霍林基要求他的學生,首先要愛媽媽,他說 如果乙個孩子連他媽媽也不愛,他還會愛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