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耳扣養好的耳洞換耳釘為什麼戴不進去

2021-04-21 10:45:22 字數 3162 閱讀 1583

1樓:匿名使用者

跟用耳釘養好的耳洞耳扣也很難帶進去一樣。耳扣是玩的,耳釘是直的,養好了之後會有點變形。

2樓:剛打完耳洞

我是今天剛打的 也是直接用耳釘摁進去

3樓:海之聲揚州店

你好!建議去專業的地方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塗點紅黴素,輕輕轉進去

5樓:匿名使用者

? 壯志凌雲 ( 2000) ? 鷹擊長空 ( 2001) ? 問問你的心 ( 2002)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轉著擰進去,要麼就是歪了吧?

新打的耳洞,耳釘後面的扣太緊,取不下來,應該怎麼辦?

7樓:眼淚的錯覺

耳釘後面的扣太緊,取不下來,應該首先必須要用酒精(可為飲用的白酒)或雙氧水(藥店有賣)清洗一下耳洞的地方,讓它足夠的濕潤。如有贓物,先將其處理乾淨。在後面按一下,可以取下來的。

不過會有點疼痛。

或者讓他人慢慢取出;取出時用雙手,一手抓住耳釘的前面,另乙隻手取塑料託。完畢後再次消毒。在再耳洞處塗抹些紅黴素眼膏,建議佩戴純銀耳釘,防止發炎。

8樓:雞仔雞仔

耳釘後面的扣太緊,取不下來,應該先用酒精或者是雙氧水讓耳朵後面濕潤起來,如果有贓物,需要用棉籤清洗乾淨,在後面按一下是可以取下來的。或者讓別人幫助取出就好。

在再耳洞處塗抹些紅黴素眼膏,建議佩戴純銀耳釘,防止發炎。

9樓:怎麼辦辦

可以讓你的親戚便宜幫你慢慢取出。

注意必須先要用酒精(可為飲用的白酒)或雙氧水(藥店有賣)清洗一下耳洞的地方,洗去贓物,讓耳洞足夠的濕潤。

然後用雙手,一手抓住耳釘的前面,另乙隻手取塑料託。將耳釘取出來後,在耳洞處塗抹些紅黴素眼膏,再次消毒。

注意,如果耳朵發炎了,需要每天用酒精消炎,如果取下耳釘後可能會發炎的更厲害,建議直接去醫院處理。

10樓:心心點燈

新打的耳洞,耳釘後面的扣太緊,取不下來,應該首先必須要用酒精(可為飲用的白酒)或雙氧水(藥店有賣)清洗一下耳洞的地方,讓它足夠的濕潤。如有贓物,先將其處理乾淨。在後面按一下,可以取下來的。

不過會有點疼痛。或者讓他人慢慢取出;取出時用雙手,一手抓住耳釘的前面,另乙隻手取塑料託。完畢後再次消毒。

在再耳洞處塗抹些紅黴素眼膏,建議佩戴純銀耳釘,防止發炎。

如果耳釘實在取不掉,可以嘗試其他方法。以左耳為例,右手在耳前捏住耳釘的頭部,左手在耳後拿住那個扣子,右手固定了耳釘,那麼左手就慢慢旋轉扣子,將扣子旋出來就行了。如果還是太緊了,就再噴點酒精,或者溫水。

11樓:小林子

因為是新打的耳洞,所以

要先噴上消毒酒精。

以左耳為例,右手在耳前捏住耳釘的頭部,左手在耳後拿住那個扣子,右手固定了耳釘,那麼左手就慢慢旋轉扣子,將扣子旋出來就行了。

如果還是太緊了,就再噴點酒精,或者溫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如果是耳棒卡在耳朵裡面的話,用棉籤沾上醫用酒精擦拭傷口處,雙手洗淨後擠出膿液反覆幾次,再用較長一些的塑料棒穿試,要是前面的棒棒還在裡面,用長的棒棒就可以頂出來了,然後塗上消炎膏注意不要沾水,防止水沁到傷口處不宜癒合。

方法二:

如果是耳洞結痂的話,可以先在耳洞位置潤點酒精,慢慢的轉動,邊轉邊潤。逐漸就可以取下了。如果耳洞有些發炎紅腫,可以用潔淨的溫水(不是冷水)沖洗,用棉籤沾一點色拉油 (一點就行),在耳釘部位擦拭,慢慢地就能拿下來。

拿下來後注意對耳洞消毒,必要時可以外塗一些金黴素軟膏。

13樓:去吧去吧我

首先必須要用酒精(可為飲用的白酒)或雙氧水(藥店有賣)清洗一下耳洞的地方,讓它足夠的濕潤。如有贓物,先將其處理乾淨。在後面按一下,可以取下來的。不過會有點疼痛。

或者讓他人慢慢取出;取出時用雙手,一手抓住耳釘的前面,另乙隻手取填充物。完畢後再次消毒。在再耳洞處塗抹些紅黴素眼膏,建議佩戴純銀耳釘,防止發炎。

剛打完耳洞時要避免手的觸控,同樣是為了防止細菌的感染,及時傷口有輕微瘙癢也不要用手去碰觸,如果是為了清洗傷口必須用手去碰觸耳朵,首先要用抗菌皂洗手

如果平時你喜歡戴帽子,圍巾,面紗,口罩,或其他任何可能會剮蹭到耳朵的東西,你一定要小心,不要給耳朵造成壓力,也不要讓這些東西碰觸到傷口,防止引起傷口感染,不利於傷口癒合。

洗澡,洗頭的時候,注意不要讓洗髮水,洗髮露,沐浴露等用品沾染到耳朵,可以在洗澡時給耳朵套上乙個塑料帶。去泳池游泳時,用其他防水袋子套住耳朵,或盡量避免去泳池游泳。

14樓:妝裡妝氣

可以先試試將前面的耳釘部分固定住,再取看看能不能取得下來。如果實在是取不下來了,只能用鉗子把耳釘剪斷取下了

1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叫朋友幫你,別人很輕鬆就能拿出來,你不要怕疼

16樓:落葉隨風

去專門打耳洞的地方,用專業的工具把耳釘取下來!

17樓:丹愛鴻寶

你先用酒精讓釘和肉濕潤了

然後扭扭後面的那個扣

試試可能管用

換了釘以後也經常用酒精消毒

要經常扭扭釘哦

希望對你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取不下來的話,還是去醫院去。那醫生給你拿下來。

19樓:妖

等不痛的時候再取下來

如果怕會發炎就去打耳釘的地方去取或者自己滴點油上面 會好取點

20樓:一千萬個

您可以到醫院讓醫生幫您拿下來,這樣也可以防止您而不發炎

21樓:我是靜吖灬

我的也是剛打的太緊了 去不掉 好煩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塗點紅黴素眼膏 這樣既能消炎又能潤滑 一下就取下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弄點食用油上去試一下,不行就只有用剪鉗剪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把扣去掉 痛是會有點痛 忍一下就過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耳洞怎麼換耳釘,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耳釘的耳堵掉了可以用什麼代替嗎,耳釘的耳堵鑲在珍珠裡,現在掉出來了,用什麼膠粘

用別的代替也影響美觀啊!到飾品店裡買幾對,也很便宜 橡皮切成小塊試試,這個其實飾品店要兩個,一般不用錢的,不過如果當下緊急,小橡皮應該可以暫代 耳釘易穿透的小方塊,小紙片,小布塊 每次戴耳釘後面那個耳堵都很容易掉,有辦法讓耳堵不容易掉嗎 不喜歡用膠體的耳堵,喜歡蝴蝶扣耳堵 膠體的帶一段時間就油了,什...

為什麼戴黃金耳釘後面的塑料耳堵會變黃

免費提供 耳釘 耳釘 列表 耳釘批發 耳釘 真實可靠 耳釘批發 諮詢 浮動 耳釘 最低,質.為什麼現在的 耳釘都不帶 耳堵了 沒有啊,都是配套的啊。耳釘買的時候貌似耳堵就算在克數裡頭了。不一樣啦,都的帶都得不帶,不是全部的說 耳釘怎麼戴?是後面握成圈的耳釘,沒有耳託 10 把彎的地方bai輕輕的稍微...

歡樂頌樊姐戴的那對黑色耳釘是什麼耳釘呀?

樊姐戴的耳釘是寶格麗陶瓷耳釘官方售價18000多,我在魅女王定製一對才3000.國際大牌服裝有哪些 迪奧 dior 香奈兒 chanel 法國著名奢侈品 lvgucci 古馳 范思哲 versace 普拉達prada 喬治 阿瑪尼 armani 1970年義大利 華倫天奴 valentino 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