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釘的耳堵鑲在珍珠裡,現在掉出來了,用什麼膠粘

2021-03-04 02:53:45 字數 2976 閱讀 6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選擇還是使用補鑽的專用鑽水,現在市面上最好的就是美國g-s hypo cement 膠水(水鑽飾品賣家必備品),粘出的效果好,就是膠水撲到鑽上也沒有關係,等膠水乾後輕輕抹去就可以了。而且使用時間長,一支一般可以使用1-2年。

我的珍珠耳釘掉了了怎麼才能把它粘起來

2樓:士多啤梨壯壯

是不是耳針和珠子分家了?拿502滴到珠子的孔裡,插上針就行,很結實的,我剛粘了乙個

3樓:愚星雷璞玉

你好!玻璃膠

點固定是最牢固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 點固定 是最牢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的話容易把珍珠弄花,用透明的指甲油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502膠水,如果不小心粘了些在外面了,就過段時間用牙膏刷刷就沒了,我就是這樣粘上去的,很牢固

珍珠耳釘銀針掉了怎麼辦

7樓:逍遙小帝皇

如果是珍珠和銀針分離的話 用飾品膠或者ab膠粘回去就可以了 等膠

幹了的時候把粘版合部分溢位權來的膠用小針刮掉就可以。

耳釘是耳朵上的一種飾物 ,比耳環小,形如釘狀。一般需穿過耳洞才能戴上,耳釘造型千變萬化,但它改變不了這樣的特點,耳垂前邊是耳釘造型,耳垂後邊是耳背(也有稱之為耳堵)。通常有銀質,金質,塑料材質等等型別.耳釘不佩戴的時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裡浸泡5分鐘即可。

有些人因為敏感會對一些金屬產生過敏反應,建議如果過敏,最好使用銀質的耳釘。

自己買的珍珠耳釘,沒戴多久呢,珍珠就掉下來了,用什麼膠水能粘上去呢?下面的支撐是銀的底座~

8樓:想著開始

502就ok , 這個特別牢固!!我一直用這個粘東西的~

9樓:廣信意小胡

要是你的珍珠是一般珍珠的話,就買502就可以粘了,要是你的珍珠是高檔產品的話,最好用405粘接,405粘接的話,強度高,韌性好,而且無白化,502的白化比較嚴重,嚴重影響飾品的美觀程度的

珍珠耳環珠子掉了,拿什麼膠才能粘上

10樓:南陽劉業

用環氧樹脂膠粘。

該膠有粘合力強,能粘合鐵、木、塑膠、陶瓷、玻璃等物體,耐高溫、低溫,乾燥後堅硬如鐵。

11樓:初愛

用502膠,ab膠就能粘上。

戴耳環過敏如何處理:

1.金/銀耳針

很多人戴耳環會過敏是因為很多耳環的耳針是鐵質的,耳朵很容易不小心進水,水和鐵製品接觸肯定會有所反應,不過敏都難。所以可以戴金的或者純銀的耳針耳環就不會再過敏了。

2.塑料耳針

除了金/銀耳針以外,塑料耳針也是不會跟水反生反應的,所以過敏者也可以戴塑料耳針耳環就可以停止過敏。

3.耳針塗指甲油

防止過敏也可以利用指甲油哦,指甲油塗在耳針上可以有效隔離耳針和耳朵直接接觸。

4.耳針塗紅黴素

如果還是會過敏的話,建議在耳針上塗好紅黴素後再戴,紅黴素可以防止過敏。

12樓:手機使用者

用502膠水就可以粘上。

耳釘的耳堵掉了可以用什麼代替嗎

13樓:歪號歪好

用別的代替也影響美觀啊!到飾品店裡買幾對,也很便宜

14樓:関兒

橡皮切成小塊試試,這個其實飾品店要兩個,一般不用錢的,不過如果當下緊急,小橡皮應該可以暫代

15樓:四月依公尺花

耳釘易穿透的小方塊,小紙片,小布塊

耳釘的鑽掉了用什麼粘

16樓:匿名使用者

502膠水。copy

耳釘上的鑽石或水晶脫落問題多是因為穿衣時鉤掛或是長期放在濕潤環境中,穿好衣服再戴耳針,洗澡時取下耳針而不是放在衛生間內,發現耳釘上面有鑽石鬆動及時到專業維修機構進行粘合處理,可防止鑽石丟失等問題。

為了除了鑽石脫落問題,使用者可以在洗澡時取下,在洗澡時耳釘極容易被水沖走,所以在洗澡之前取下也能避免耳釘丟失問題,且也能阻止水分子對耳釘的腐蝕,防止發生變色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uv膠 俗稱無影膠

希望能幫到你

自己買的珍珠耳釘,沒戴多久呢,珍珠就掉下來了,用什

18樓:霧泠幽

要看你是在**買的

如果是名品店

就直接找他們讓他們給弄

如果是地攤貨,用乳白膠粘

只是過後有可能還會掉

耳環上的鑽掉了用什麼膠粘不發黑

19樓:一座城池

有專門粘鑽的膠,有大的有小的,不能用502

20樓:合一膠粘小張

耳環上抄

的鑽掉了可以用hy-t119或者襲hy-306膠粘不發黑。

hy-306透明快乾膠水適用於玻璃器皿、

水晶、燈飾、abs、pvc、pc、ps、亞克力、橡膠、寶石、皮革、鋼鐵、鋁、不鏽鋼材質之間高透明要求的相互粘接。

hy-t119水鑽膠水是一種單組分聚胺合成粘合劑,產品具有高模量、耐高低溫,和優良的抗紫外線,抗老化效能,屬國內最新開發的新產品,其主要原料均由國外進口,膠體透明無色且富有彈性,粘接物件廣泛,效能超群。本品無毒、無味、無腐蝕,無刺激性。使用方便安全。

適用於粘接水鑽、珠寶,工藝品,水鑽,頭飾、製鞋、金屬、玻璃器皿、光學儀器、特種燈泡、瓷器、水鑽、大理石、玉器、鑽石、晶體、寶石、橡膠、竹木家具、樂器、電器零部件、工藝品、有機玻璃、雷射玻璃、商標、銘牌、表面罩光及多種塑料製品(非極性塑料除外)。

耳釘的耳堵掉了可以用什麼代替嗎,耳釘的耳堵鑲在珍珠裡,現在掉出來了,用什麼膠粘

用別的代替也影響美觀啊!到飾品店裡買幾對,也很便宜 橡皮切成小塊試試,這個其實飾品店要兩個,一般不用錢的,不過如果當下緊急,小橡皮應該可以暫代 耳釘易穿透的小方塊,小紙片,小布塊 每次戴耳釘後面那個耳堵都很容易掉,有辦法讓耳堵不容易掉嗎 不喜歡用膠體的耳堵,喜歡蝴蝶扣耳堵 膠體的帶一段時間就油了,什...

我的耳釘 老掉,怎麼辦,我的珍珠耳釘掉了了怎麼才能把它粘起來

這要看你買的是 還是鉑金,是塞的還是鉤的。塞的話,後面加個膠塞。鉤的話你自己感覺鬆動可以拿到珠寶店去叫維修師傅幫你調緊一點就沒事了。最主要的是自己要時不時檢查一下,耳釘後面的塞有沒有鬆動。後面帶彎的那種帶上後用手向中間捏捏 睡覺時要摘了 還有少做劇烈運動 比如遊樂園去玩的時候也別帶啊 重要的是自己要...

耳釘後面的堵頭容易掉怎麼辦,耳釘後面的塞總掉怎麼辦

如果是銀托就上上去之後夾一下,把它那兩塊金屬片夾緊一點兒就ok了。如果耳針較長,可以把它弄彎一點,最後麵讓它翹起來.試試吧 耳釘後面的塞總掉怎麼辦?防止耳釘意外脫落復 制1.穿耳洞選擇bai粗耳釘,銀針杆直徑在du0.7mm及以上的配緊塞子 zhi 2.若選的銀 dao釘 0.7mm可將塑料塞子橫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