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特大學的入學要求,萊斯特大學申請難度大嗎

2021-04-21 10:11:55 字數 2320 閱讀 7443

1樓:幸福加速度

根據太傻留學資料碩士入學要求 雅思:一般專業6.5,藥學6.5,法學7.5,科學6.0;托福:內一般專業90,藥學108,法學100,科學

80;pte:一般專業61,藥學75,法學68,科學54;學歷要求:本科畢業;若畢業於中國排名前200的大學,容平均成績理工科需達到75%,人文社科需達到80%,管理類需達到82%;若畢業於若畢業於中國排名200之後的大學,平均成績需達到85%-87%;本科入學要求 雅思:

一般專業6.5,藥學6.5,法學7.

5,科學6.0;托福:一般專業,藥學108,法學100,科學80;pte:

一般專業61,藥學75,法學68,科學54;學歷要求:完成英國a level課程,入學考試分數不低於160(各個專業要求不同)或完成英國大學預科,或完成中國大學一年級,平均成績70分以上;

萊斯特大學申請難度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bai校,可以把你這du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信zhi息輸入dao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回

曼切斯特大學和萊斯特大學,怎麼選擇?

4樓:藍天可達

曼徹斯特大學比萊斯特大學好。

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英國大學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學府之一,世界50強頂尖名校,歷年最高世界排名為全球第26名,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一,英國「常春藤聯盟」羅素大學集團的創始成員之一,始建於2023年,位於英國第二繁華城市曼徹斯特[1] ,是英國最大的單一校址大學。

作為全球最為頂尖的科研與教學機構之一,曼徹斯特大學為人類社會的發展做出了舉世矚目的貢獻,在國際上享有極高聲譽,校友中共有25位諾貝爾獎得主。 現任全職教職員中有3位諾貝爾獎得主,為全英之冠。

在2023年英國官方組織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評估中,曼徹斯特大學綜合實力位居全英第5名。

曼徹斯特大學是英國獲得女王周年獎次數第二多的大學(7次),僅次於牛津大學(9次)。曼大的年收入達八億多英鎊[3] ,每年收到全英最多的本科入學申請,是入學競爭最為激烈的英國大學之一。

曼徹斯特大學在2015/16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英國第7名、歐洲第10名、全球第33名,在2023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位居英國第5名、歐洲第8名、全球第41名,在2013/14qs世界大學雇主聲譽排名中,位居全球第9名[7] 。在英國畢業生就業市場研究機構high flier research釋出的2014-2015最受頂級雇主青睞大學排名中,曼大位居全英第1名,同時也是該排名釋出10年來唯一穩居全英前3的大學。

萊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簡稱萊大,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以研究為導向的大學。萊斯特大學的基因科學、生物化學、空間技術、醫學以及博物館學研究成果享譽全球,是世界著名的教學科研中心。

2023年萊斯特大學被英國泰晤士報評選為"2023年英國年度大學",也是英國自2023年以來全英國唯一一所連續七年獲得該商業獎項(包括單項獎)的大學。2023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授予該校"女王周年紀念獎(the queen's anniversary prizes for higher and further education)"。

萊斯特大學是國際認可的1994大學集團(1994 group)創始成員、m5大學聯盟(m5 universities),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歐洲大學聯合公會(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世界大學聯合協會(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和英國中部大學聯盟(emua)成員。

萊斯特大學是一所高質量的研究型綜合大學,有著雄厚的學術實力,學校的科研和教學水平位居英國前列。萊斯特大學在2013/2023年英國衛報排名全英第13位,泰晤士報大學指南全英第14位,在2014/2023年泰晤士報英國大學排名位居全英第20位,在2014/2023年衛報英國大學排名位居全英第21位,在2023年完全大學指南英國大學排名位居全英第19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2013/14年榜單上位居世界第161位,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雜誌世界百大國際化大學中,萊斯特大學則位列第44名。

5樓:0小粘羊

我覺得曼大好一點吧,曼徹斯特是英國規模最大的單一校址的大學,位於英國著名工業重鎮——曼徹斯特,而且曼徹斯特商學院是曼大的金牌學院,商科排名是非常高的。

6樓:乜胡

個人覺得曼徹斯特大學比較好,曼徹斯特大學幾乎在所有學科都有可敬的聲望,其中又以生命科學、工程、人文、經濟學、社會學、與社會科學為最。

萊斯特大學怎麼樣排名如何,萊斯特大學在世界排名怎麼樣

萊斯特大學是一所高質量的研究型綜合大學,有著雄厚的學術實力,學校的科研和教學水平位居英國前列,在各主要英國大學排行榜中常年穩居前十五。在2014 2015公布的英國大學排行榜中,萊斯特大學綜合實力位列完全大學指南第16位,衛報和泰晤士報綜合排名分別位列13和14位。萊斯特大學在世界排名怎麼樣 可以把...

萊斯特大學大眾傳媒專業強嗎,英國萊斯特大學大眾傳媒專業強嗎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 p 5251634455,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去萊斯特大學留學怎麼樣,英國萊斯特大學的留學生活怎麼樣

萊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簡稱萊大,始建於1921年,是一所以研究為導向的大學。萊斯特大學的基因科學 生物化學 空間技術 醫學 博物館學以及計算機研究成果享譽全球,是世界著名的教學科研中心。2008年萊斯特大學被英國泰晤士報評選為 2008年英國年度大學 也是英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