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聯通的寬頻,費用一直都是一年一交,請問可以交半年或者月

2021-04-21 04:56:24 字數 947 閱讀 4317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使用包年寬頻**,通常在協議期內是不能更改為包月等型別的寬頻的,由於各地市寬頻政策存在差異,您可前往當地營業廳諮詢了解,具體情況以當地營業廳實際處理情況及當地政策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按月交的,也有計時收費的,不過哪都不太合算,看看你上網時間來定了

聯通寬頻續費可以只交一月或乙個季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交費型別分為:一次交清年寬頻費、包月、計時、包年月交寬頻型別。

但每月費用會略高於包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可以的。需要到營業廳跟他們說,我曾經去營業廳問過聯通寬頻續費乙個月的問題,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直接告訴營業員要包的月數。但每月費用會略高於包年的。

6樓:老婆餅專賣

聯通寬頻續費是可以只交一月或乙個季度的。

聯通的寬頻可以裝半年嗎?

7樓:李大白家的小寶

可以,看**,有三個月,有半年,有一年,有二年。

需要你所住的小區不限制聯通網路的進入,你所在的小區經過聯通網路建設,並且有聯通寬頻接入口資源那一般是可以辦理的。

可以在網上訂購後,經過聯通工作人員核實你當地的網路環境後告訴你詳細的資訊。但是,有關聯通的寬頻是根據你所在的地區不同和要辦理的頻寬不同,資費也就不同。

要是網廳沒有適合你的寬頻產品建議你可以帶上你的有效證件到聯通的自有營業廳查詢或者辦理。

8樓:臘梅獨秀摩羯

應該可以的,我是聯通,誰是可以報乙個月停。

9樓:一顆孤單的葦草

可以,主要是看**!

男朋友對我說,我一直都是你的,一直都是什麼意思

我現在很愛你。心裡裝的都是你。我的心都是你的。你的心裡寫著我的名字嗎?就是這個意思。我男朋友對我說,是你的早晚都是你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你和他發生什麼事 情他才說這句話 在我的經驗上來說一般都是 不要什麼事情都去苛求強求 讓你順其自然的接受不用為某件事情下功夫 去努力很多事情都是順其自然而...

男的一直都是說離婚,確一直遲遲又不露面

從心理上說想離婚!是因為婚姻負擔過重!不離婚是因婚煙道德責任和家庭責任地原因!這是典型中國男人地心理!男的說的和我離婚,為什麼遲遲不露面,什麼意思 如果你們已經確定要離婚,就要小心,他可能在偷偷辦理財產轉移或者在找律師諮詢財產分配問題,如果你不能掌握他的收入和你們的共同財產,很有這個可能。男的一直說...

寬頻費用如果欠費沒交是會一直增加還是停掉不在增加?

這要看你們之間的協議,也就是合同,怎麼來的?有的是後付費,先使用,然後付費用。你欠款了,他繼續提供,到一定時間,堅決不付款,那麼,它也會停掉,而且一直產生滯納金。還有一種,就是預付費的,你付錢才可以用的。那麼到時候你不付了,寬頻就會自動停掉,不會產生欠費。你是哪一種呢?謝謝你的提問。寬頻費用如果欠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