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老人中風偏癱,現在天氣涼快了,想帶出去旅遊,想買部輕便的

2021-04-21 04:53:12 字數 2616 閱讀 8970

1樓:水瓶孫小樂

我們用的康抄揚輪椅就很輕襲便的,摺疊收放很方便,老人右半邊不能動,所以我們買的是高靠背的那種,專賣是中風偏癱患者使用的。雖然兩個腳踏板看起來很重的樣子,實際上整個輪椅推起來很輕巧的,每天推公園去散步走石子路也不礙事的

2樓:

有呀,我就買了乙個,在二院東邊的住院用品店買的,是上海互邦的,可小巧了,放車裡很方便,你去看看吧。

3樓:h四月天

輪椅是非常廣泛的工具,諸如下肢殘疾 偏癱 胸以下截癱者及行動不便都十分適用。選版擇合適的輪椅權十分必要。不合適的輪椅的危害可能會造成區域性受壓過大;形成不良姿勢;誘發脊柱側彎和造成關節的攣縮。

在選擇上,輪椅的坐高 坐深 坐寬 背高都起到很大的作用。建議去實體店去切身體驗。

4樓:看見愛上客戶

如果中風偏癱的話bai可以買個du小輪椅,出行方便,而且zhi小巧,放後備箱正好dao

不佔地方,一般像專康揚輪椅比較不錯屬

,材質航鈦合金,體積小巧,不費力,質量不錯,是台灣合資的品牌,我之前在網上買過一台,網上和實體店就是不一樣,在網上買用了乙個月前面輪子就壞了,當時聯絡客服愛理不理,還讓我寄過去,家裡人本來就腿腳不好,一點都不方便,所以我直接到醫院附近專門醫療器械店購買,她們保證售後質量問題,所以當時直接購買了

健康旅遊醫療旅遊的區別?

5樓:千度不回眸

從概念上講「健康旅遊」更通俗,含義與內容比「醫療旅遊」

更寬泛和全面,只要與健康相關的專案都涵蓋在內,而後者

(醫療旅遊)一般是指與專業**或體檢相關的專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健康旅遊是以玩為目的;醫療旅遊是以治、養為目的

旅行的醫療旅行

7樓:手機使用者

在日本興起了醫療旅行,而這一次興起也恰恰針對中國的旅遊人群,日本政策投資銀行

回預答測,醫療旅行的潛在市場規模在2023年將達到5507億日元,訪問者達到42萬5000人。為搞活區域經濟,日本各地紛紛運用先進醫療技術,大力培育「醫療旅行」產業。大阪大學成立了國際醫療中心,並將與其他機構合作,為訪日中國遊客提供高度醫療服務。

而且,大阪大學還將接受中國醫生和**赴日醫療研修。

什麼是醫療旅遊?

8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旅遊是指旅遊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病情、醫生的建議,選擇合適的遊覽區,在旅遊的同時享受健管家服務,進行有效的健康管理,達到身心健康的目的。

世界醫療旅遊業最發達的國家是泰國,除此以外,包括印度、印尼、哥斯大黎加等國目前均在大力發展醫療旅遊產業。中國香港與台灣地區也在大力發展該新品,但由於這兩個地區的人力成本較上述東南亞國家要高,故在收費上難以與印度、泰國等抗衡。2023年,印度、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新加坡5國的醫療旅遊產業年收入合計高達34億美元,大約有290萬外國人到這5個國家進行觀光旅遊兼**。

9樓:守株待兔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旅遊產業與相關產業的融合趨勢越來越明顯,這種融合不僅擴大了旅遊產業發展的空間,也融生出了諸多的旅遊利基市場,醫療旅遊就是其中之一,且產值增長速度迅速———2023年該產業全球產值為400億美元,2023年便增長到了2000億美元,預計到2023年該產業全球產值將會達到5000億美元。

前瞻產業研究院《2014-2023年中國醫療旅遊行業深度調研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了解,國際觀光度假旅遊客流主要發生在發達國家之間,而國際醫療旅遊客流與此不同,主要是從發達國家向發展中國家流動,並且這種現象正日益加劇。醫療旅遊的早期主要是從欠發達國家流向發達國家,而「從發達國家流向欠發達國家」已成為現代醫療旅遊最主要的流向之一。

近半個世紀以來,發展中國家醫療水平明顯提高,並且有些發展中國家的醫療水平已經達到世界頂尖水平,發達國家的醫療旅遊者(尤其是沒有醫療保險的中低收入者)避開本國高昂的醫療費用,選擇這種物美價廉醫療旅遊服務(尤其是本國醫療保險不包含的專案)。

以第三世界的**享受一流服務是醫療旅遊最大的吸引力之一。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顯示,和勞動力相關的成本佔醫院總成本的比例約為71%,而發展中國家勞動力**較為低廉,通過仿製專利製造的藥品**也很低,這賦予了發展中國家極大的醫療旅遊**競爭力。

此外,發展中國家的一些傳統專案、特色醫療專案能滿足醫療旅遊者某些特殊需要,如:印度的傳統保健方式瑜伽、阿輸吠陀和悉達傳統醫療體系,中國的中草藥**方式、蒙醫藏藥等民族醫療醫藥、針灸、火罐等傳統理療方式都是世界知名的傳統醫療旅遊專案;中國的幹細胞**、泰國的變性手術等也是蜚聲世界的先進醫療旅遊專案。這些傳統的醫療技術和專案與先進的現代醫療技術的並存,使世界上很多發展中國家成為世界許多發達國家醫療旅遊者的目的地,這將是今後醫療旅遊的主要流向,我國在這股浪潮中將大有可為。

總體來說,我國醫療旅遊行業目前也在快速的發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癌症的人去用旅行度過自己餘生·然後因為旅行出現了奇蹟·癌細胞退散了·

醫療旅遊是什麼

11樓:忪

現在有專門從事醫療旅遊的公司,做要是醫療與健康相結合,利用假期旅遊的時間順比那體檢,或者出國治病的時候順便旅遊,帶著乙個好心請去治病。

求有效的中風偏癱治療方法,中風偏癱有沒有最好的治療方法?

要對病人進行心理護理。偏癱病人由於恢復慢 活動受限而產生悲觀失望 精神憂鬱等各種心理。因此在護理此類病人時應有同情心和耐心,尊重和體貼關心他們,使他們鼓起生活的勇氣,主動配合 和進行自我鍛鍊,日常建議配合服用眾生藥業複方血栓通膠囊以調養及 其次,防止各種併發症的發生。首先要防止褥瘡的發生,由於病人肢...

老人中風有什麼特效藥,現在治療偏癱有什麼特效藥嗎?給我說說吧。

中醫 中風症 究其根源均為血瘀而來,瘀血內阻,血行不暢,氣機不適,固而百病叢生。瘀血內阻,血行不暢,則需 活血化瘀 活血化瘀 是臨床應用廣泛的中醫 它具有抗動脈硬化形成,血栓形成的作用,能夠增加腦血流量,有利於梗塞病灶周圍血腫水腫的吸收,改善臨床症狀。氣機不適,則需 芳香開竅 芳香開竅 以開通見長,...

父親中風偏癱,姐姐剝奪了我的監護權,怎樣維權父親中風10年,我和他一直在照顧,由於父親是離休幹部

首先你的有經濟基礎 然後要有時間 然後要通過法律程式 以上都是為了法律程式更有優勢 關於法律維權的故事 10 2013年6月17日,殷先生在武漢漢福超市購買桃花姬阿膠糕一盒,食品外包裝載明的生產日期為2012年8月7日,保質期為10個月。購買後,殷先生發現食品已過保質期,即向該超市要求退貨無果,遂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