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出血中風偏癱快一年了手一點沒有恢復,請問能康復得好嗎

2021-04-21 02:40:14 字數 1124 閱讀 6582

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bai析:您好,腦出du血恢復期

有很多都會有zhi偏癱發生的。如果要dao完版全**有些困難。權不過通過**鍛鍊,

意見建議:是可以**的。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要注意血壓情況。藥物可多吃營養腦細胞的藥物。配合中藥補陽還五湯**。

腦出血偏癱一年了還能恢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你提來的這個問題,應該求教專業自的大夫來回答你這個問題。我想說幾句。我認為腦出血造成的後遺症偏癱都已經一年了,那很難恢復吧。

要想恢復只能做一些功能性的鍛鍊,尤其是腦神經恢復確實是很難的。因為,大腦的神經受腦出血底壓迫。你一般都不太好恢復。

所以,就是應該加強一些功能性的鍛鍊防止周圍神經呢。

3樓:穿鞋走過

腦梗塞偏癱一年的病人,如果積極的做**鍛鍊的話,還是有恢復的可能的,內但是一定要積極的做鍛鍊的容,但是想恢復和之前一樣可能是不可能的,所以如果得了腦梗賽的話,一定要注意多鍛鍊鍛鍊身體,飲食上一定要注意要吃低脂低鹽低糖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時間不可能這麼快恢復。加強鍛鍊,注意飲食戒菸戒酒。

5樓:流年若殤小雅

要經常鍛鍊,去醫院**中心,這樣恢復的比較快。

中風偏癱一年了還能恢復到完全自理的程度嗎?

6樓:濟南復元**

你好,康bai復醫院屬於專業du類的醫院,裡面的設施和zhi醫護人員dao配備上都比較齊全內,可以根據患者的實容際情況進行制定合理的恢復方案有助於患者的恢復。

患者目前的情況,應該是恢復了一些基本的身體功能,還要在進行**訓練以及理療藥物**才能更好的恢復。

7樓:溫州建國

偏癱經過系統的來**,部分病人可以得自到恢復bai,也有一部分du患者會遺留有後遺症狀,zhi但是隨著時間的延長和不dao斷的**和訓練,偏癱仍能不斷的改善。具體能否恢復,恢復到什麼程度,還要看患者腦部病灶的部位和大小、患者自身血管側支迴圈是否豐富、腦神經的代償能力如何,以及患者對偏癱恢復的需求是否迫切到能夠堅持不懈,是否心肺功能良好,能夠適應一定強度的**訓練等等。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但是我們現在沒有了以前那麼多話題,雖然我知道沒有話題才是真愛,,可是這

誰跟你說沒有話題才是真愛。樓主也看過一些電影 或者詩歌詞曲之類的吧,很多人都知道,也很羨慕那種兩個人不用說話,卻很照顧和了解對方,這裡有個關鍵點,這種沒有話題,是不用有話題,就是雙方都不覺得不說話會不好,因為他們很了解彼此。還有,樓主不要忽略了還有一種情況,多發生在有工作關係的情侶中,或者一方崇拜另...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了一年半,我比他大一點,剛開始感情很好,現在我們經常吵架,他也比我很冷淡,我們話少

現在沒結婚就經常吵架。那以後要是結了婚有了小孩那不知吵成怎樣了。結婚多考慮不是兒戲。不要等懷孕有了孩子再來分開就麻煩。慎重千萬。吵架也是溝通,不停的探索對方的忍耐程度是自我進化的方式,如果不能因對方的各種情緒改變調整自己,分手只是時間的問題,善待自己,感恩關懷,付出真心,天地開闊!解鈴還需繫玲人,好...

老婆離家出走快一年沒音訊了,我該如何是好

暈 我算是服了你了啊 老婆走了一年了 現在才說 我想你去找過吧 你有沒有想過你老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 離家出走了 又和你聯絡沒有 如果有聯絡 她又是什麼樣的態度 如果她對你還抱有希望你接回來吧 我看希望不怎麼有 如果離家出走一直沒有聯絡 還是一點音訊都沒有 即使你的朋友 她的朋友都沒有也無法聯絡 我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