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增加明膠的溶解速度,請問明膠如何進行溶解

2021-04-21 03:57:03 字數 1140 閱讀 9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明膠+冷水(按照需要的濃度比例),攪拌,吸水溶脹2小時,加熱至60-80度,並攪拌,直到形成均勻溶液。

請問明膠如何進行溶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博凌科為抄解答:明膠溶解,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的,很快,而且也沒有什麼影響!可以高壓 ;確定你需要的明膠溶液的濃度,稱取一定量的明膠粉,加到有蓋的容器中,加入一定量的dh2o或pbs,搖勻。

不必等明膠溶解,可直接高壓。裝有明膠的瓶 口稍微旋鬆,放入高壓消毒鍋,15psi,20min,就ok了。高壓結束後,蓋緊蓋,搖勻即可。

用0.1m的氫氧化鈉溶液調整ph到7.0左右,明膠可 迅速溶解。

可以有三種方法溶解:1、將明膠倒入冷水中,經10分鐘浸泡,用熱水浴法加熱攪拌溶解(注意溫度不要超過70℃)。2、將明膠到入冷水中,10分鐘後用小火加熱(注意溫度不要超過70℃),並不斷攪拌直到完全溶解。

3、溫水(40-50)倒入明膠後不斷攪拌直到完全溶解。此法小量適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明膠一般要在20c的水中浸泡1小時後用放入熱水60度左右中溶解

怎麼、溶解明膠

4樓:匿名使用者

明膠+冷水(按照需要的濃度比例),攪拌,吸水溶脹2小時,加熱至60-80度,並攪拌,直到形成均勻溶液。

溶解的快慢與哪些因素有關?怎樣加速溶解

5樓:hi漫海

1、溶解首先要保證是可溶物即溶解度s》0.1g/l

2、溶解就是顆粒分散的速度,分散速度和初始顆粒大小,溫度,壓強,溶解度,溶質質量分數有關

3、溶解的實質實際上是沉澱--溶解的平衡移動過程!因此要創造向溶解方向移動的條件:

(1)對吸熱溶解的反應--加熱;

(2)對溶於酸中的體系加該種酸:如cuo---+hno3,cu2s--+hno3等等

(3)對難容的很多鹽,加配位劑加速其變為配離子溶如:agcl+nh3-h2o,agbr+(s2o3)2-等等

(4)以上是熱力學因素,此外,應考慮動力學因素:就是要溶解的快通常是研磨(降低初始顆粒大小),加溫(加快分散速度),攪拌(增加溶劑和溶質的接觸速度,加快溶質分散)等

怎麼樣才能科學的增加肌肉 10,如何快速增加肌肉

男人健身如何補充營養,才能保持肌肉增長?不管你是健美新手,還是老行家,以下的7條增肌營養定律都值得你再三注意,千萬不要因為看似簡單而對其有所忽視。1.每天吃6頓飯。不管吃什麼,每隔。二 三小時吃一頓,肌肉將會保持快速的增長速度。2.保證每餐都含有碳水化合物,給肌肉提供足夠的營養。3.攝入適量的蛋白質...

怎麼樣能說明膠合板不會生白蟻,怎麼樣才能找到白蟻的巢穴啊?

如果膠合板特別乾燥,那麼不容易生白蟻 如果想讓它不生白蟻,我們可以實現的噴灑鞋藥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原木加工生產膠合板的工藝流程 原木 原木鋸斷 木段蒸煮 木段剝皮 單板旋切 單板乾燥 單板整理 塗膠組坯 預壓 熱壓 裁邊 砍光 檢驗分等 包裝入庫。2.單板加工生產膠合板的工藝流程 單板整...

怎麼樣才能加快抄課文的速度

如果遇到很多的句子,可以減少一些自己認為不需要的。也可以把冰袋放在肚子裡,對自己說 沒抄完就不能把冰袋拿出來。可以吵半句話或者一句話憋著氣,對自己說沒抄完就不要呼吸。就能抄的很快很快。方法一 聽些快速的樂曲例如搖滾等,書寫速度會與拍子同步。方法二 把字盡量寫小一些,減少移動距離。方法三 一些很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