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什麼角色好玩,《問道》什麼職業最好玩?

2021-04-21 03:29:47 字數 2088 閱讀 95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加點要考bai慮後續的du問題。比如你

zhi是想做哪個dao階段的王啊。還是衝100f5。如內果是想衝級,建議容加靈的水,金,火。

如果是90一下耍耍。建議:敏力水,敏火,敏法金,敏體木。

最重要的是不要帶什麼血寵。道不高只能挨打。

個人建議:

法:練2敏2靈或者4敏的。關鍵刷道。(火和金系較適合)

力:練3力1敏或者2力2敏的。這樣bb速度比我們高。(金,水,土都可以。看個人喜歡)

敏:4敏火(加速)或者4敏金(f手)或者4敏水(駐防)

體:4體木(速度慢救人)

另外一些變相加點法(因為以前都沒見過):敏體水,敏體木。(2體2敏)

關鍵是:帶的bb都是法寵和力寵(以攻擊為主)。千萬不要帶血寵(挨打費時)。

最重要的是:加體跟沒加體的寵物沒多大區別。但加攻就很明顯了。如果想要血厚的要帶力雲。

《問道》什麼職業最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1 敏火。

敏火這個bai職業需要速度du,可以zhi拉速度,可以昏睡對方,dao是殺刺蝟的必備,pk也十分厲害版。

2 法火(有錢2靈2敏或權4靈,沒錢可以3靈一敏)。

首先法火打金這個職業非常痛,現在滿大街都是力金,這個不用我說了。人物在130飛昇之後力號的優勢會逐漸被法號超過,法火可以加滿金相,也可以加滿火相,同屬性下法火的傷害要高於法金。

3 力土,同上有錢加兩敏或不加,沒錢加一敏。

力土是力攻擊最強傷害,而且土的輔助技能可以混亂對方可以加躲避,尤其這個躲避可是後期打大boss比敏水拉防還要實用的技能。

火和土現在玩的不多,裝備不好弄,如果捨得投資不妨可以玩玩。

3樓:熱情的

我認為問道中的道士是最好玩的

4樓:嬌之影

醫生這個職業最好玩了。

可以給其他玩家治病,同時增強自己的技能。

5樓:淡了流年

法金 我將法金定義為平均每公升一級至少加2點靈的金。

1、金系戰士推薦

加點全力型4力,回總之不要敏既然選擇玩

答力金,那麼你的速度永遠別人慢,加點就是全力,做個地地道道的全力型戰士,沒人會歧視你的,推薦加相性先加土,土滿了加木,木滿了加水,這樣加相性說明戰士職業追求的就是高功高血,防禦就靠裝備來彌補。

2、弄個改4改5的好裝備,推薦裝備配置**全相5+高連+高必,鞋子跑鞋很必要,極品跑鞋能夠幫助你平常比怪快,保證隊友安全,當然pk的時候是要脫鞋子的,裝備土套所有+力+敏+速度。

3、木系戰士推薦加點2力2體推薦加相性先加土,然後加木然後加水推薦裝備配置裝備,我認為應該首些實用的,有條件可以追求一下極品,衣服首選抗所有和抗所有異常所有和加所有屬性的,頭首選所有屬性和加力量和體質的,鞋子首選所有屬性和速度和敏捷的,**首選所有和連擊和傷害的。

6樓:神秘的

就現在的問道。4敏才是

王道,但是必須要是rmb玩家。一般rmb玩家首選4敏,現在寶寶太

版**了,不像以前權看任務**說什麼厲害,現在基本全是看寶寶。人物3力一敏什麼基本沒啥用了。別人稍微可以點的寶寶秒2直接秒殺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玩力就玩土和水 我覺的要玩80級以下的還是玩個力 要玩100以上的就玩發 當讓力的比較省錢 玩發的玩金 賺錢那要看什麼方式了 比如收道具那就不分力 發了 打卡 過任務我覺的發比較好

問道現在什麼職業好玩點

8樓:慎美媛家午

木,金,水,都不錯,練力的到100級以後就不怎麼樣啦!建議你練個四體的木,或四法的金,現在水也比較吃香,拉防的。

9樓:毛耕順施丙

現在問道比較好的職業就是「木」了pk.練級都不差問道改版後比較突出的職業,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長孫煙諫春

玩金,三法一敏,把道刷高,100往後絕對強勢,把怪封住,大秒很爽本人玩的就是金

11樓:路夏範月

現在練力的20級後鬥可以學群殺技能了,玩力現在很nb!

問道遊戲什麼人物厲害,問道什麼角色最強

金.木.水.火.土.五系加點方式與相性加法.新人必備 金系.法金 推薦3靈1敏的加點方式.相性點.全加在金系上.在60級後.可選加在水系 防禦 或火系 速度 上.2靈2敏.速度.攻擊都不差.力金 3力1敏.攻擊高.速度夠.相性土系 物理攻擊 1體3力.血厚.攻高.不容易被怪打到.4力.絕對的高攻擊....

問道 職業 選擇,問道平民玩什麼職業好

按你的要求了 你可以練敏金了。不過道行要求比較高 其實力的在問道裡面比較好混,不過後期刷怪公升級就不行了,沒法的效率。而一些其他職業的技能有不太中用 比如火 難練得很,睡又垃圾。一般情況哈 要是像 暮天玄雲 那樣就厲害了 土太難看了。而 敏金遺忘技能超爽 幹什麼都可以用到 後期又可以自己決定穿什麼樣...

問道平民玩什麼職業好。問道平民玩家適合什麼職業

問道平民玩木系職業,其中體木最好。體木,以全體加點為佳,相性先水後木,因為血量有加點撐著,加水相性能夠保證更多的防禦,這樣才能節省血藥,保證平民的節約理念,裝備可以一直用過渡裝。等到有資本了就可以弄好裝備了,過渡裝中,主要屬性是 忽視抗異常 衣服帽子鞋子以 全屬性 為最佳,其次為 體質 體木有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