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溫哥華冬奧會的感悟,溫哥華冬奧會都有哪些比賽專案?

2021-04-21 01:45:35 字數 1648 閱讀 5837

1樓:青青雨花

那是乙個冰上展bai示的舞

du臺,那是乙個冰上競爭的戰zhi場,充斥dao著快樂

與悲傷的地方內——容那便是冬奧會的賽場。在冬奧會上,選手們展示的是能力,比拼的是素質,賽場上他們是對手,賽場下他們是朋友,無論能力如何他們都在為冬奧會加油,為祖國爭光,所以每個人都是我們的驕傲。花樣滑冰是乙個冰上的舞蹈,選手們像乙個個美麗的天鵝在舞蹈著,他們享受比賽,也為觀眾帶來享受。

冰壺是乙個冰上的棋盤,他比拼的的是選手的心理和能力,只有意志堅定的隊伍才能奪冠。速度滑冰是乙個速度的比拼,它往往帶來的是乙個瞬間的刺激和享受,選手像乙個個疾馳的車。滑雪是乙個雪上十分刺激的運動,雖然有危險性,但那飛向空中的一刻卻是最幸福的享受。

總之,冬奧會上希望中國健兒能有新的突破!

溫哥華冬奧會都有哪些比賽專案?

溫哥華冬奧會與經濟

2樓:薩達違法犯罪

最近幾期的大華商報好象有,我記得上廁所的時候再看,然後就扔掉了= =

溫哥華冬奧會花樣滑冰比賽獲得金牌的是誰

3樓:水貨這都行啊

2023年溫哥華bai冬奧會du

花樣滑冰比賽將在北

zhi京時間2月15-26日進行,dao該專案共版設定男子單人滑、權女子單人滑和男女雙人滑和冰舞四個小項。

1、男單冠軍是美國的萊薩切克。

美國選手2023年世錦賽冠軍萊薩切克,在短節目過後就以90.30分位居第二,僅比位列第一的俄羅斯選手普魯申科少0.55分。

而在自由滑比賽中,他更是以技術分84.57,節目內容分82.80,拿到167.

37的自由滑得分,而257.67分的總分,也讓他力壓上屆奧運會冠軍普魯申科的256.36,榮膺冠軍。

2、女單冠軍是金妍兒。

2023年溫哥華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單自由滑落下帷幕,南韓美女自由滑獲得150.06分,以總分228.56分奪得金牌。

3、男女雙人滑冠軍是中國組合申雪/趙巨集博。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6日,第21屆冬奧會雙人滑比賽在加拿大溫哥華進行了自由滑的比賽。中國組合申雪/趙巨集博以總分216.57分的獲得了金牌,這是中國隊本屆冬奧會首金。

4、冰舞冠軍是加拿大組合瓦爾圖/莫伊爾。

他們為加拿大贏得了冬奧會歷史上的首個冰舞冠軍。

4樓:沒文化好可怕

花樣滑冰雙人滑 金牌 申雪 趙巨集博 中國花樣滑冰女子單人 金牌 金妍兒版 南韓花樣權滑冰男子單人 金牌 萊薩切克 美國花樣滑冰冰舞 金牌 沃圖 摩爾 加拿大http://match.sports.

sina.com.cn/van2010/medal/fs.

html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 金妍兒 【韓】

男子 萊薩切克【美】

雙人 申雪 趙巨集博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南韓的金妍兒、此人現在火的很

男子、萊薩切克冰上王子

雙人、申雪 趙巨集博,夢圓加拿大

7樓:憂yo悠

申雪,趙巨集博。龐清佟健第二。張丹張昊第五。

求溫哥華冬奧會挪威男子冰壺隊成員名單

隊長 王冰玉 四壘 隊員 嶽清爽 二壘 柳蔭 三壘 周妍 一壘 劉金莉 替補 中國女子冰壺隊成立於2003年,在2008年女子冰壺世錦賽上,獲得亞軍,2009年3月25日,獲得女子冰壺世錦賽冠軍,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上摘得銅牌,獲得了由 電視台頒發的2009年度體壇風雲人物最佳團隊獎。一壘 周妍 ...

中國代表團在2023年溫哥華冬奧會的獎牌數是多少啊?幾金幾銀幾銅

5金2銀4銅,共十一塊 11塊獎牌,5金2銀4銅 2010年第21屆溫哥華冬奧會上我國獲得的各類獎牌數,金 銀 銅各多少枚?30 2010溫哥華冬奧會中國隊一共收穫5金2銀4銅,一共11枚獎牌,金牌 申雪 趙巨集博 花樣滑冰雙人滑 王濛 女子短道速滑500公尺 周洋 女子短道速滑1500公尺 中國女...

2022北京冬奧會是第幾屆冬奧會

2022北京冬奧會是第24屆冬奧會。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the xxiv olympic winter games 即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計畫於2022年2月4日星期五開幕,2月20日星期日閉幕。北京冬季奧運會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北京賽區承辦所有的冰上專案 延慶賽區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