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金屬材料與熱處理專業的,考過了一級建造師,請問能註冊嗎

2021-04-20 21:26:16 字數 1996 閱讀 3116

1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應該是能註冊的,原則上您的專業是可以報考的。不過您要確定您的工作年限是可以報考的,準備好相關的材料,就可以申請註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問一下,您考的是哪一模組嗎?因為我也是學習金屬材料工程熱處理方向。

3樓:yxl冷鋒

我以為是學熱處理的,你是考的哪個方向的?

金屬材料與熱處理專業本科學歷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嗎

4樓:建築考試小秘書

有這個專業,可以報。

報考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屬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屬於工程類專業。

金屬材料與熱處理專業考什麼證合適

6樓:《草原的風

比較合適的有:

如果你是本科生,可以直接考金屬熱處理工程師、材料工程師、物理金相師、無損檢驗師。

如果你是專科生,可以直接考金屬熱處理高階工、物理金相檢驗工資格證書、無損檢驗工,然後拿到這些資格證後,大約5年後可以再考本科的那些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本科生,可以直接考金屬熱處理工程師、材料工程師、物理金相師、無損檢驗師。

如果是專科生,可以直接考金屬熱處理高階工、物理金相檢驗工資格證書、無損檢驗工,然後拿到這些資格證後,大約5年後可以再考本科的那些證。

學金屬材料與熱處理技術專業的就業方向有金屬材料熱處理工藝設計、金屬材料分析檢測。機械製造業及相關的航空航天、汽車、輕工、儀表、冶金等工程領域從事熱處理操作、工藝開發、生產排程、裝置維護、材料檢驗分析及營銷等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熱處理工程師、材料工程師、物理金相師、無損檢驗師。

9樓:i武行者

熱處理工程師資格證

國際焊接工程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熱處理工程師一證比較好。

金屬材料與熱處理專業哪個大學有? 5

11樓:《草原的風

這個名詞的專業來確實沒有了,自現在在本科都叫「材料工程」或者叫「材料成型工藝」專業,據我了解,學習的金屬材料與熱處理有關知識很有限,我的孩子就學「材料工程」什麼煉鐵、煉鋼、軋鋼、連鑄、熱處理都只學一本書,什麼也不會。我就是搞熱處理教學的,不過我們學校檔次比較低,學歷大專,是職業技術學院,有這個專業,專門是金屬材料與熱處理專業,2023年建校為止一直到現在,並且是內蒙古自治區級品牌專業,教學水平很好,不過就是學校檔次低,有點拿不出手,如果你非要學這個專業的話,就我所知,本科有哈爾濱工業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內蒙古科技大學該相關專業比較強,其他學校不好說,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強項,清華大學也並不是所有的專業都強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專業現在沒有了,好像只有金屬材料或者材料成型與控制。

我知道的中南大學,洛陽工學院(科技大學),江蘇科技大學,無錫職業學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叫材料工程與科技學院了,你報考的時候問清楚,材料分很多,有金屬材料、化工材料,別學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材料工程基本上就是學這個。很多學校都有!

金屬材料與熱處理是一門怎樣的課程

金屬材料這好理解,就是金屬做的材料,一般以鐵為主,鋼一類,使用很廣。熱處理可以簡單的分為組織結構控制和表面處理。組織控制就是 淬火 正火 回火 退火,通過控制鋼鐵的加溫溫度,將金屬原本的缺陷得以彌補,也可以將原來比較軟的鋼變硬,原來很脆的便的柔韌,這要看具體的工件的工作要求。表面處理也是類似的,一般...

我是學金屬材料的碩士,柳鋼和上汽通用五菱哪個更好?從待遇及發展空間前途上來考慮

乙個學材料是碩士,來到乙個車企簡直就浪費了你這些年的辛苦努力,雖然上大學,讀碩士最終都要為了找工作吃飯,但是你為之付出的那麼多年的專業學習,如何能為了眼前的幾多任務資待遇而放棄?車企待遇目前當然是好的,但是與你所學的金屬材料並不太相關,而鋼企才是你發揮最大才能的地方,雖然剛入職的時候,上汽通用五菱的...

我想考鄭州大學金屬材料的研究生,但不知道咋樣?希望師哥師姐們能幫我,謝謝!是金屬材料的研究生

1.上網查一下排名。2.到該學校的貼吧或論壇,看是否找到自己需要的資訊。3.詢問自己的師友。4.到相關的考研論壇發帖詢問,育路教育網考研論壇。鄭州大學的金屬材料專業不太好。考研最好考學校專業比較牛的才能好就業。金屬材料專業比較好的大學有 北京 清華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