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支付寶已是版本芝麻信用分700以上還沒有借唄

2021-04-20 19:40:55 字數 1526 閱讀 7623

1樓:有錢花

借唄的開通是系bai統審核的結果du,是不能主zhi動自己

任意開通的。dao開通螞

2樓:夜a小炫

花唄不是說600芝麻信用,就每個人都有的,有些人沒有很正常的。

芝麻信用分怎麼663分還不能開通借唄

3樓:首席說劇小管家

芝麻信用分高到離譜,卻始終無法開通借唄?原因在這!

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如您當前借唄無法使用,是由系統綜合評估得出的結果,不支援人工申請開通。建議您保持良好信用和賬戶活躍度,等待系統自動進行的不定期評估。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借唄額度15萬,利息萬2.5,然後去申請有錢花,只給我8000塊的額度,真的搞不懂怎麼回事?

6樓:創咖派

借唄不是依靠自己主動去申請的,而是由支付寶判斷是否符合條件的,只有符合條件的才能夠有資格開通的。

所以你想要使用或者體驗借唄的話就只有通過操作賬戶,以便於賬戶符合支付寶的條件,方能使用這個功能的,如果說自己搞定不了,就只能夠讓別人幫你搞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660信用積分,也沒開通主要完善身份資訊就是坑沒有的我們也不能填寫啊,準備解除安裝了都是**,用信用卡好了,信用卡都可以申請,它支付寶差啥

8樓:懶懶高貴

芝麻信用增加,是靠個人信用累計,芝麻分共同進步精英群:390032606

9樓:

為什麼芝麻分663分,還不能開通借唄呢?花唄也沒提生

10樓:please鈾

(1)目前借唄還處於測試期間,不是所有600分以上的都可以(即使是正式開放也不會所有600分以上的都有的)。

(2)目前需要開通借唄需要的條件較高,只要你達到條件就可以自動被系統選中的。

(3)如果你現在就像體驗這個功能的話就只有創造條件使得自己的支付寶符合相關的乙個條件的,因為支付寶本身就是通過資料來判斷的,所以只需要使得相關的資料符合標準就可以了。

(4)如果你自己沒有辦法搞定的話,就只有請別人幫你操作了,不過可能別人會收取一定的費用的。

11樓:姐姐愛魯班兒

我的572就開通了是有額度的

12樓:無名氏

真的可以開通,推舉+扣,穩,下 9.411.87.65

我支付寶芝麻信用分數已經700多分了.怎麼還不能申請螞蟻借唄? 大神們求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還款並不代表你信用好,反而會在芝麻信用中留下不好的記錄,因為提前還款屬於一種違約行為。

應該是上次你借出1萬後,馬上還款在支付寶中留下了記錄,系統關閉了你的借唄(網商貸)。

14樓:大鵬dell全系列

螞蟻借唄本來就是靠利息吃飯的 你這麼做人家怎麼賺錢

支付寶芝麻信用分有什麼用,支付寶「芝麻信用分」是什麼能幹什麼

可以在芝麻信用分體系下的第三方平台 網商金寶 上開通綠色通道,提供更為優質的信審服務,門檻更低,除此以外還能享受更高的額度和更低的利率。1 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開通螞蟻花唄 通過點選支付寶下方選單欄中的 我的 就可以找到 螞蟻花唄 在進行評估授信後,就可以開通螞蟻花唄了。開通螞蟻借唄。與開通螞蟻...

支付寶裡怎樣繫結赤兔,支付寶芝麻信用領英,赤兔,什麼意思

支付寶裡是不能繫結赤兔的。支付寶使用規定 1 支付寶賬戶對外轉賬,單日轉賬記錄不能超過100筆,單筆轉賬金額規定不變。目前用賬戶餘額或餘額寶轉賬,單筆上限為5萬元,單日上限為20萬元。2 而使用銀行卡轉賬時,各家銀行對單筆 轉賬限額有所不同。其中農行和工行的單筆 單日上限分別為1萬 10萬,招行的單...

我支付寶的芝麻信用都六百多了怎麼還是開通不了花唄

螞蟻花唄開通是由系統綜合評估審核的,如暫時無法開通,建議後續耐心關注。我的芝麻信用已經600 分了,為什麼還是開通不了螞蟻花唄?螞蟻花唄是否可以開通是系統根據賬戶綜合使用情況評估的,參考的是多維度的資料,芝麻信用分不是唯一的考核維度,是否可以使用建議以頁面顯示為準。你好,那是支付寶認為其他條件不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