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月了想寫心裡話的說說

2021-04-20 17:57:46 字數 2198 閱讀 5108

1樓:最愛事過境遷

『親愛的,一轉眼我抄們已bai經在一起兩年了du,感覺好快啊!很早以前我zhi就特別想對你說一dao段話,我心中想了很久的話!只是你也知道我比較笨、不懂浪漫,也不會唯美的表達。

今天我想把這些話全部說給你。這兩年我們吵過鬧過還差點分開,但我慶幸的是你還...

兩個人在一起1個月祝福的說說

2樓:小主

第一天我們開始了,第乙個月我們熟悉了,希望第一年就會開始我們一生的不離不棄!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 想發說說!怎麼寫

3樓:奔跑中的憤青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我們相愛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裡面我很高興,也很幸福,

希望我們以後的生活更好,

和物件在一起乙個月了發說說應該說什麼

4樓:無名之人

1、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有這麼乙個人。

2、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3、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遇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著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4、愛乙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5、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你可以疑心太陽會移轉;你可以疑心真理是謊話;可是永遠別疑心我的愛。

6、我想有個人能牽著我的手,平平淡淡也好,轟轟烈烈也好,我們一起走。

7、期待有一天牽我步入婚姻殿堂的是那個我深愛的少年。

8、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9、給我乙個時間說愛,用我的心化成星星,填滿你寂寞的夜裡,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我卻渴望擁有美麗的永遠。

10、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11、柔柔月色,為你揮灑一地浪漫;艷艷玫瑰,為你奉上一腔真情;真真情感,為你廝守一生幸福;痴痴話語,為你表白一世真愛:親愛的,我愛你!

5樓:放肆尋虐

xx 我們在一起不知不覺就已經乙個月了 在這乙個月的日子裡,我很開心。謝謝的包容我的脾氣 謝謝你無微的照顧。我希望我們能手牽手一起解決我們以後所面臨的所有困難。

可能我之前有些說不出口 但是我想把我心裡的想法告訴你 我喜歡你 (望採納)

6樓:動畫製作大喵姐

很為你高興,能這麼問問題的,都是情商高有情意的......

1]也曾孑然一身,現今雙宿雙飛,縱然,三山五岳路遙;願隨君賞四海風光2]人生百年,愛存千秋,萬般柔情有所屬,祈求終能成善果......

你自己挑一句好了...

7樓:羅定十二少

不知道?‍♀️

不知道?‍♂️

兩個人在一起一百天了想發個說說,怎麼說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深情不及久隨,深愛不及久伴,相信你會伴我一直走下去,走過無數個一百。

和男友在一起乙個月了想發說說紀念一下應該說些什麼

9樓:殺豬刀

dearxx 我們在一起不知不覺就已經乙個月了 在這乙個月的日子裡,我很開心。謝謝的包容我的脾氣 謝謝你無微的照顧。我希望我們能手牽手一起解決我們以後所面臨的所有困難。

可能我之前有些說不出口 但是我想把我心裡的想法告訴你 我喜歡你 望採納

10樓:矮個子那個出來

你可以啊,這種問題都問

想說什麼說什麼麼

在一起乙個月的說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雙方可能都會有bai

一點du壞毛病令對方感到不快,比如說zhi女孩愛遲到,dao每次約專

會要抓緊一點,男屬孩吐過平時很懶,與女孩交往的過程中要變得勤快一點,既然都互相選擇了對方,都要試著為對方做出一些改變。遇到意見不和時,盡量不吵架,互相商量解決的方法。當一件事情兩人意見不和時,不要爭執不休,因為這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加劇兩個人的矛盾,比如說男孩可以用充分的理由來說說明自己選擇這樣的方式的原因,當然有一方如果做出讓步,就更好了。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

兩個人在一起之前必須要表白嗎,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

不用啊,我之前有個同學,他們倆誰也沒有表白。可所有人都認為他們倆在一起了 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我認為表白是必要的。兩個人在一起,表白能發揮很多作用,以維繫良好的感情基礎。浪漫的表白總能讓對方品味生活的甜,而忘卻生活的苦。表白是一種相愛的儀式。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大多數女人都很在乎儀...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相處呢,兩個人在一起怎麼相處最好?

互相了解,體諒對方啊?還有就是要支援對方 和我處處你就會知道答案!首先呢兩人相處特別是情侶最為重要的是要董的去怎麼寬容彼此,所有的情都是建立在相信的基礎上的!情侶之間嘛要去多了解彼此的愛好,喜歡吃什麼呀,喜歡什麼樣的話題呀等等,這樣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沒有話題可談咯,這樣的話就不會冷場更不會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