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矯正牙齒要拔牙,拔了之後還把拔下來的牙齒裝回去嗎 每個

2021-04-20 12:50:31 字數 5118 閱讀 73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誰說的 要把拔下來的再裝回

去??現在的人吃東西越來越精細,骨頭小,牙齒內大,所容以牙齒歪歪扭扭的。拔了牙有了空間才能齊,估計是醫生說把 拔牙空出來的間隙關閉,不留縫,沒聽說過再把牙裝回去的

基本上可以按照28顆牙齒算 最多32顆,28 + 4 顆智齒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長齊了,一共是32顆牙。28顆是因為後面的4顆智齒都沒長出來。 如果拍x-光片專就可看到沒長屬出的牙齒。

矯正牙齒也是先拍片, 如果牙齒長歪了,沒有地方,就要拔除。有的也不需要,只是帶上牙箍矯正就可以了。

牙齒矯正拔哪幾顆牙

3樓:棉言麻語

擁有兩排整齊、潔白的牙齒,是每個人的理想。但是,由於先天的,或者是後天的各種因素,有的朋友的牙齒長著長著就會出現變形,甚至是畸形,特別影響自己的個人形象。於是,很多朋友就考慮矯正牙齒了。

牙齒的矯正,是乙個相對漫長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提高警惕、注意保養,否則是難以達到良好的、滿意的效果的。那麼,矯正牙齒的時候,怎樣才能達到滿意的矯正效果呢?

首先,醫生剛剛給你戴上牙套的時候,你可能會出現牙疼的現象,這是正常的,慢慢會習慣的,千萬不要亂吃止痛藥。當你剛剛戴上牙套的時候,就像是戴上了緊箍咒,會有疼痛的感覺,每個人都會這樣,一般情況下,乙個禮拜就適應了,所以不要亂吃藥。

其次,如果你已經戴上了牙套,一定要忌口,就不要吃那些硬邦邦的食品了,這樣會影響矯正效果的。為了讓你的矯正效果更完美,最好就不要吃堅果,比如說大杏仁、花生豆,以及硬糖、排骨等等這些食物。

第三,矯正開始了以後,除了不能吃堅硬的食物以外,那些比較粘牙的食物不要吃了。粘牙的東西,比如說口香糖,還有年糕、軟糖等等,這些東西吃了以後,容易粘在你的牙套上面,是不利於你的牙齒矯正的。

第四,假如你平時會有情不自禁地咬牙切齒,或者是愛咬手指甲,抑或是愛咬筆的習慣,一定要糾正過來。戴上了牙套,就要一步一步地糾正你的壞習慣,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會嚴重影響你的牙齒矯正,一定要努力地去克制住自己。

第五,如果你不小心,讓牙套裡面的鋼絲給擠了出來,千萬不要著急,不要硬來,可以讓家人幫你用小鑷子塞進去。牙套在佩戴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絆絆,出現一些意外的情況,復位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翼翼,實在是自己弄不了,不妨找醫生處理。

第六,在你的牙齒矯正期間,每次吃完食物以後,不要偷懶,一定要勤於刷牙,把牙齒和牙套清理得乾乾淨淨。矯正期間,牙一定要刷得勤,不要讓食物的殘渣留在你的牙套上,而且要很細心地去刷牙,讓每個角落都清清爽爽,讓牙齒和口腔乾乾淨淨,只有這樣,才能矯正出漂亮的牙齒。

4樓:淄博諾爾漫大白牙機構

在接受牙齒矯正的患者中,部分需要接受拔牙矯治的矯治方案。拔除牙齒獲得的間隙,一般用來解除擁擠,整平牙齒的曲線,建立前牙正常的傾斜角度,建立良好的牙齒覆合、覆蓋,調整牙齒後牙的關係,減少側冒的和唇的突度。由於牙齒拔除後無法恢復,建議大家到正規醫療機構接受正畸醫生的專業規範**,減少不必要的損傷。

很多患者關心如需拔牙,拔幾顆牙較好,其實拔牙位置和拔牙數目要根據錯頜型別和制定的**方案來決定。對於青少年矯治患者,通常會選用規範矯治方式,可能拔除2-4顆牙齒。對於**矯治患者,由於咬合關係相對比較穩定,可能更傾向於通過拔除牙齒排整齊,也許會選用不對稱的拔牙方式。

淄博諾爾漫

5樓:北京博愛口腔

不知道患者牙齒的生長情況,在沒有可以看清患者牙齒**的情況下,是無法說明要拔幾顆牙的。在矯正牙齒時,是需要拔掉一些不必要存在的牙齒,但這不是說,牙齒矯正就一定要拔牙的。其實牙齒的整齊,即美觀又有利於其他牙齒的健康。

6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矯牙並非一定要拔牙,其實除了減少牙齒的數目,我們還有很多減少牙量和適當增加骨量的方法。但是,不同的方法可以解決的差量是不同的。如果單從擁擠的角度考慮,對於輕中度擁擠的情況,醫生傾向於考慮用非拔牙的手段**;中、重度擁擠採用拔牙的可能性更大。

除了牙齒和骨量的協調性問題,正畸醫生決定是否拔牙前的考量還有很多,比如面部外型、咬合關係、生長發育、中線問題等等。專業的正畸醫生會綜合考慮以上因素,還會結合您本人對外型的期望來決定最終的**方案。

7樓:重慶樂樂欣

首先牙齒bai矯正有兩種方案,一du種是傳統的zhi鋼絲矯正,也是很多dao青少年戴的那回種鋼絲答牙套。

如果選擇這種,那麼牙齒排列擁擠可能就存在拔牙的現象,因為鋼絲矯正是通過外力牽拉牙根,將不整齊的牙齒歸位到正常的生理牙位來達到矯正效果,所以必須要有足夠的牙位空間。

而拔牙一般是雙數,也就是2顆、4顆,單數拔牙不是沒有,只是後期容易出現牙齒中線不齊這種後遺症。

另外還有一種成年人做的快速矯正方案,美容冠矯正。這種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拔牙的。

8樓:hc蛀牙糖糖

視情況而定 第一條:口內有齲壞至髓室底且無保留意義的需要拔除的牙 第二條:推磨牙向後需要拔出的智齒 第三條:牙列重度擁擠且無以上提的兩點 則需拔出尖牙後邊的牙

9樓:中山公升藝口腔

你好,這個問題是要諮詢醫生的,牙齒矯正拔哪幾顆牙齒是要看個人情況的,不可盲目拔牙。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一般要拔抄4顆牙

bai,應為這樣牙套才能起到作用,du才能把突zhi出的牙齒擠進去,我

dao正在牙套中,已經拔了4顆牙了,拔牙並不疼,打麻藥,就是拔後有點難受,而且開始幾天吃飯不方便,後來慢慢就好了,你如果想漂亮,那就得恨恨心了。祝你好運,咱兩同病相憐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要著急也不要難受,健康的牙齒固然,不過在健康的基礎上打造完美的臉型也很重要,按你的情況,正畸確實要拔除虎牙後面的那顆牙齒,為了保持牙齒對稱一般選擇拔除2側同名牙,不過也有特殊情況,你要確實想要漂亮當然就要有所付出了,不過拔除那2顆牙齒不會有什麼影響的,請放心~關鍵是你要找到乙個合格專業的正畸醫生,因為不專業的還是有很多的~

12樓:為了辣條而戰

可以用修復的方式,主要用於區域性的牙齒不齊,這種時間很快只需要1—2周,整個牙齒都很不整齊,只能採取戴牙套的方式,這種時間較長,需要1—2年

13樓:初夏的

只要牙槽沒有問題都可以去醫院進行矯正,當然週期跟年齡有關,年紀越小需要的時間越短。矯正牙齒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的醫院。

14樓:雁門掃雪人

戴牙套,可以嘗試戴牙套來進行物理矯正,這還是比較有效的方法。

15樓:天馬行空

由於個別原因,牙齒長得不齊可以通過佩戴矯正器一年半左右,然後再佩戴,保質期一年左右,就可以讓自己的牙齒變得整體了。

16樓:孤巷裡遇見你

可以戴牙套。雖然戴牙套比較不美觀,但是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17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如果是需要拔牙的矯正案例,一般是選擇拔除4顆4號牙或5號牙,長了智齒的,要拔除智齒。 當然,其他特殊情況除外。

18樓:仲磬任瑗

一般拔4--8顆,看你牙齒擁擠不擁擠了。

19樓:庹熙系惜萍

牙齒矯正要不要拔牙主要還是看你牙齒畸形的程度呢,不是很嚴重的不需要拔牙,嚴重的就需要吧,但是拔幾顆需要醫生根據你的口腔情況來判斷,這麼問是不知道滴,去專業的口腔醫院就不用擔心什麼問題了,最近來濟南做牙的外地人很多,好像去濟南貝斯特口腔的也不少呢,你諮詢看看

20樓:昔祺俟柔懷

你好!一般來說正畸拔牙是要對稱的拔。這樣能保證**後牙弓的對稱性,以及中線能擺正。

拔牙的決定因素有很多,你的情況需要具體檢查,這裡我沒法下結論。只要設計合理對牙槽骨不會造成影響。

同濟大學附屬口腔醫院-口腔正畸科-劉月華主任醫師

檢視原帖》

21樓:時光倒影

牙齒矯正拔幾顆牙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矯正不需要拔牙,有的人需要拔牙,拔幾顆得需要看個人情而定。

22樓:笑敬過往

矯正牙齒拔幾顆牙要看你牙齒的情況,每個人牙齒情況不一樣,拔牙幾顆也不一樣,有的人還不需要拔牙。

2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牙齒做矯正都需要拔牙的, 首先牙齒矯正有兩種方案專,一種是傳統的鋼絲矯正屬,也是很多青少年戴的那種鋼絲牙套。 如果選擇這種,那麼牙齒排列擁擠可能就存在拔牙的現象,因為鋼絲矯正是通過外力牽拉牙根

想要去矯正牙齒 醫生說要拔掉8個牙齒 正常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牙列是重度擁擠的話就是要上下左右各一顆。一般是把第二前磨牙。

拔牙傷神經是說暴力拔牙。容易衰老是因為拔掉尖牙後撐不起嘴角導致鼻唇溝加深。看起來會顯老。

一天拔兩顆不建議。太頻繁怕你身體受不了。矯正後牙酸的問題基本上都有 。

畢竟你20了。雖然效果會很理想。但是牙根畢竟發育完全了。

想恢復需要時間。主要是看醫生的技術怎麼樣。根據你說的情況。

你大概要矯正2到3年。那些跟你說一年就好的建議不要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吧! 我兒子十二歲矯正牙齒二年, 十四歲後整排牙齒相當漂亮, 才拔二顆牙!

我只有二十八顆牙齒,去矯正牙齒還要拔牙嗎?拔了之後對吃東西有影響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讓正畸醫生具體計畫,正畸的作用除了

保證美觀外,還***功能,要相信你正畸醫生。可能不同的醫生**方案不同,但都是要保證美觀和功能為基礎的。拔過牙的病人矯正後不會影響吃東西,否則正畸**就是失敗的

拔牙矯正後牙縫肯定都能收回去了嗎?

27樓:韭菜塞牙縫

收不回去?那我拔四顆牙幹什麼?還有人拔八顆牙的呢。不是肯定收不回去,要看每個人專

情況不一樣,醫生都屬說收不回去了,也就差不多是那樣了。還有,矯正的以後肯定會多少**一點。總之,做不到完美的,能比以前情況好就不後悔!

28樓:

要根據正畸的方案來的,一般是可以收回的。具體問你的主診醫生吧。

拔牙之後牙齒還能長出來嗎,23歲牙拔了還會再長嗎?

這種情況是拔牙以後,如果小孩可以再長出來的,如果 超過換牙的年齡就不會長。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要看年齡。拔牙以後可以觀察,如果能長就不要鑲牙。如果不能長需要到牙科鑲牙,一般目前的大部分是烤瓷的牙齒,可以終生使用的。以上是對 拔了牙之後還會長嗎 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一般拔牙拔的是恆...

拔牙後矯正牙齒不是得帶上矯正器嗎,醫生說24小時後便可刷牙漱

這個時間,主要是怕粘合劑未固化,導致託槽或帶環脫落,所以你只要24小時候再刷牙就可。刷牙最好用專用的正畸牙刷。漱口,最好是清水。矯正器周邊尤其重要,但要輕柔。醫生說的24小時以後刷牙漱口,只是為了避免拔牙處流血,跟牙齒矯正效果沒關係了,刷牙刷矯正器的時候要當心一點,建議對著鏡子刷,避免把矯正器上貼的...

戴牙套為什麼要拔牙拔牙之後牙齒怎麼辦

1 解決牙列擁擠。需要拔牙提供間隙,通過正畸 使牙量與骨量協調。通常減少四個功能相對弱的前磨牙,上下左右各拔除一顆,利用獲得的空間使其他牙齒排齊。矯正結束後,拔牙間隙完全關閉。2 改善面型突度。由於黃種人的面型較突,加上大眾的審美標準是以歐洲人的直面型為美,因此很多成年人為改善嘴突而前來矯正牙齒。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