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矯正牙齒,醫生說要先拔掉兩顆牙,但姑姑跟我說不要讓我拔牙,說會傷到神經,我想問下有這種經驗

2021-03-24 19:51:58 字數 2087 閱讀 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之前是必須拔牙得,因為後面矯正需要對牙齒進行排位,不拔點沒辦法排位的,放心,拔掉的就說明那幾顆是多餘的。我矯正一年多了。

為什麼去矯正牙齒醫生卻讓我先拔牙

2樓:小小小木匠時代

應該是你的牙列擁擠,必須把多餘的牙齒先拔除,騰出位置以保障整口牙齒的整齊度

3樓:建站鋪

可能是你的牙齒中某顆矯正手術是沒辦法矯正過來,或者某顆牙齒擋住了其他牙齒的移動

二次矯正牙齒醫生又說要拔兩顆牙,想問拔牙的風險和我應不應該拔牙?我媽媽他們說拔牙了以後牙齒會挨著松

4樓:愛幫家居榨油機

是不能拔牙,會挨著松的,以後牙齒越來越稀,讓把牙齒銼小,加個烤瓷牙套也可以。

想矯正牙齒,醫生說要拔掉兩個大牙,請問拔掉大牙後可以馬上做矯正嗎?還是要等多久才可以去做呢?

5樓:天河牙醫

拔了牙齒後可以開始做牙齒矯正的了。你現在的年齡,只要沒有牙周病,也可以做牙齒矯正的。

我在矯正牙齒,醫生建議我拔牙,但有人說拔牙會傷到神經,以後會導致牙齒鬆動,真的拔牙後有不良影響嗎?

6樓:

絕大多數人矯正牙齒都是要

拔牙的.對於拔牙會傷到神經這個說法回,我在拔牙前也問過醫生,醫生說答牙齒連著的是神經末梢,拔牙對神經的影響很小,可以忽略不記.拔牙不會導致牙齒鬆動.

但是矯正牙齒以後會導致牙齒鬆動,這個風險是肯定存在的.因為在矯正時會對你的牙齒用力,本身健康的牙齒受到外界的拉力,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它本身的堅固性.但是一般來說問題不大,可能在剛矯正完牙齒後的一段時間裡,你會感到牙齒不象以前堅固,但是過一段時間後,牙齒就會恢復正常了.

只要你以後注意用牙,就沒有什麼問題.當然,無論怎麼保養,人老了之後牙齒鬆動是無法避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規醫院的話,他會告訴你整個**過程中的弊端和併發症,也會告訴你**後的效果和影響

今天我去矯正牙齒,醫生說要拔兩顆牙,另外要打兩顆釘,兩顆要1千多,請問有沒有必要打釘嗎?

8樓:雪霧晶凌

拔牙和打釘,都是需要對x線片和模型病人面型等進行測量和評估,綜合考慮才能決定。拔牙,多是針對牙列擁擠,前牙突出。打釘,是為了輔助牙齒移動。

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與醫生溝通後再行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可以去 團醫網 諮詢看看

矯正牙齒醫生讓我拔牙 矯正牙齒拔牙是就拔露在外面的那一小段還是要拔牙根也拔掉啊

10樓:夏錢麗

拔牙,基本都是連根一起拔的,沒聽說只拔露外面的。估計拔好了,才好矯正。拔牙也是打麻藥的,你感覺不到痛。

11樓:梁棟

撥牙是連牙根一起撥掉的,撥之前需要打麻醉針撥時才不疼。如果回答你滿意請採納。

兒童矯正牙齒要拔牙會傷牙神經嗎

12樓:中山松鼠口腔

您好,拔牙是不會傷害牙神經的,但是如果在不正規的機構拔牙,或者醫生技術不好,或者操作失誤就有可能造成傷害牙神經,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矯正和拔牙。

13樓:愛優牙矯正平台

這個,沒多大關係的哦,醫生拔牙前都會拍x光片來檢視的。

我矯正牙齒,要拔兩顆牙,中午拔的,到晚上有8小時了,請問可以喝王老吉和牛奶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王老吉和牛奶可以喝,就是不能喝酒,不能用拔牙側吃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多想喝王老吉啊、、、

正常飲食,別累到拔牙側就好。儘量減少不必要的食物。保持口腔清潔。忌酒等生髮的食物。

16樓:a長江三峽

喝流食是沒有關係的,不要吃辛辣的,正常飲食,儘量減少不必要的食物,不要喝酒

我今年20歲牙齒是地包天,醫生說矯正要拔掉下面兩顆智齒和兩

矯正位置不夠,撥兩顆正常牙是應該的,智齒如有發炎 痛,要撥,而且撥了也不影響健康,你大可放心,20歲已經過了最佳矯正年齡,建議早做 不會影響健康,放心聽醫生的 鑲牙它bai要把邊上牙齒要磨掉du 做成乙個烤瓷 zhi冠,所以說,邊dao上的牙齒的版 話相對來說會有部分的損傷,權而且如果後面大牙沒有了...

我今年20歲牙齒是地包天,醫生說矯正要拔掉下面兩顆智齒和兩

牙齒矯正拔牙是正常的,上面拔幾顆牙齒,下面就要一樣的。以前牙齒很正常,突然發現長成了地包天,然後又長出了智齒,這裡面有關聯嘛?地包天分成兩種,一種是先天遺傳,一種是屬於後天形成的,根據您的描述,應該跟智齒是沒有關係的,而且也不是說拔了智齒,地包天就會好,地包天是屬於骨性問題,一般都需要通過正牙手術才...

矯正牙齒,醫生要我拔4顆牙該拔嗎

如果你覺得沒什麼不好 那就不做,畢竟正畸是有痛苦的。虎牙不會長出來的,拔牙矯正很常見不用擔心。拔了之後,恐怕你連吃飯都難了。就算能吃東西,也吃不出什麼味道了,不管什麼都如同嚼木頭一樣。外表就真的那麼重要嗎?現在的醫生很多都沒有職業道德,只要是有人來看病就來者不拒。珍愛自己吧,如果僅是外觀原因,給我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