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US ISIS中這個元件是什麼,關鍵詞是什麼

2021-04-20 09:59:15 字數 2178 閱讀 9114

1樓:零點零點

開啟isis,選單欄==>>template==>>set design defautlts==>>hidden obiects==>>show hidden text?

只要把這個去掉就可以隱藏文字了。

在proteus isis**軟體裡怎麼搜器件,比如要找電阻,該輸入什麼 5

2樓:迴圈

你輸入你輸入的就行了就行啦

proteus中一位共陽數碼管的元件號是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proteus中一位共陽數碼管的元件號是:7seg-mpx1-ca。

數碼管的基本單元是發光二極體。數碼管也稱led數碼管,不同行業人士對數碼管的稱呼不一樣,其實都是同樣的產品。

數碼管按段數可分為七段數碼管和八段數碼管,八段數碼管比七段數碼管多乙個發光二極體單元,也就是多乙個小數點(dp)這個小數點可以更精確的表示數碼管想要顯示的內容;按能顯示多少個(8)可分為1位、2位、3位、4位、5位、6位、7位等數碼管。

擴充套件資料

proteus數碼管共陽與共陰判斷cc與ca:cc:common cathode;ca:

common anode;cc代表該數碼管為共陰數碼管,ca代表數碼管為共陽數碼管。##cc是共陽極,負極接在一端,其它各端用正級就能使數碼管點亮。

數碼管其實就是相當於由8個led燈拼成的(有些是7段),led有兩個極,也就是陰極和陽極。比如數碼管共陰,也就是把所有組成數碼管的led的陰極都接起來,想要點亮數碼管的某一段,就把com段接地,把相應的陽極(例如a,b,...)接高電平,即被點亮。

4樓:ch陳先生

proteus中一位共陽數碼管的元件號是7seg-mpx4-cc。

數碼管按段數可分為七段數碼管和八段數碼管,八段數碼管比七段數碼管多乙個發光二極體單元。

5樓: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7seg-mpx4-cc。

數碼管按段數可分為七段數碼管和八段數碼管,八段數碼管比七段數碼管多乙個發光二極體單元。

也就是多乙個小數點這個小數點可以更精確的表示數碼管想要顯示的內容,按能顯示多少個可分為1位、2位、3位、4位、5位、6位、7位等數碼管。

6樓:生活如歌

這樣來記:

7 seg(段)-mpx1(multiplex是多重的意思,後面跟乙個1就是一位了)-ca(ca:common anode共陽,cc:common cathode共陰)

那麼四位共陰是什麼呢?當然就是7seg-mpx4-cc.

7樓:匿名使用者

7seg-mpx1-ca

isis proteus中單獨的乙個正三角形的元器件是什麼?怎麼才能找到

8樓:匿名使用者

isis proteus中單獨的乙個正三角形的元器件是同相驅動器,型號是7407,或74ls07都行。可不是什麼 發光二極體。

9樓:day星星點燈

是發光二極體,可以輸入led-進行查詢,後面後red yellow green等

急!!proteus**,要用到元件庫里沒有的元件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3個器件庫里都有類似的器件,分別可用24c02c、at89c52和lm016l替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at只是乙個公司名,bai只要du後面的型號相同就能用,告訴zhi你怎麼找(isis):dao

我的是7.5 sp3,開啟回isis,點元件模式,點p(從庫中選取答),在關鍵字欄內輸入24c02,右邊會出現五種02,都和你的at24c02通用,隨便選乙個就行。

同樣是在關鍵字欄內輸入lm016l,這個就是lcd1602.

89c52和89s52的區別很小,看你怎麼用了:

1、前者不支援在系統程式設計,後者支援

2、89c52具有乙個資料指標dptr,而89s52具有兩個資料指標dptr0和dptr1

3、89s52含有乙個看門狗定時器,具有斷電標誌pof;而前者無。

如果你的程式只用到乙個資料指標並且沒有用到看門狗定時器的話,這兩個型號就通用。

轉錄組資料中rpkm代表什麼,轉錄組資料中RPKM代表什麼

轉錄組資料中,rpkm是reads per kilo bases per million reads的縮寫,代表每百萬reads中來自於某基因每千鹼基長度的reads數。轉錄是遺傳資訊由dna轉換到rna的過程。作為蛋白質生物合成的第一步,轉錄是mrna以及非編碼rna trna rrna等 的合成...

ALTIUM DESIGNER中pcb時元件移到邊上看不到而且移不出來怎麼辦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ad13軟體裡遇到的,在ad18版本裡沒有發現這樣的問題。我是用過濾器,找到這個元件,然後修改它的位置座標解決的。edite select select all 拖動 edit move compnent 在pcb編輯介面沒有元件的地方點一下,會出現choose compnent...

黑塔利亞中的樞軸組是什麼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德 國,日 本,意 大 利,就是二戰中的軸 心 國三國 樞軸是什麼?1.機關運轉的中軸。比bai喻 權力機關或du相位。zhi樞軸 的含義應dao該是多個物體版 圍繞著乙個中心旋轉權的中心軸,如曲軸連桿機構的主軸可以稱為 樞軸 曲軸則不 能稱為 樞軸 唐劉肅 大唐新語 舉賢 嘗因夜臥,各言其志,處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