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高度增加100mm,配筋不變,箍筋的量會增加嗎

2021-04-20 04:39:36 字數 1730 閱讀 7404

1樓:旁人

不用問,每個兩肢箍的下料長度當然會增加2×100=200(mm)。甲方不講道理,你應依靠監理,或聯絡設計人!

「配筋不變」應為「其餘配筋不變」,是變更聯絡單的瑕疵。

梁箍筋怎麼配筋

2樓:匿名使用者

抗震設計時,框架梁的箍筋尚應符合下列構造要求:

1 框架梁沿梁全長箍筋的面積配筋率應符合下列要求:

2 第乙個箍筋應設定在距支座邊緣50mm處;

3 在箍筋加密區範圍內的箍筋肢距:一級不宜大於200mm和20倍箍筋直徑的較大值,

二、**不宜大於250mm和20倍箍筋直徑的較大值,四級不宜大於300mm;

4 箍筋應有135°彎鉤,彎鉤端頭直段長度不應小於10倍的箍筋直徑和75mm的較大值;

5 在縱向鋼筋搭接長度範圍內的箍筋間距,鋼筋受拉時不應大於搭接鋼筋較小直徑的5倍,且不應大於100mm;鋼筋受壓時不應大於搭接鋼筋較小直徑的10倍,且不應大於200mm;

6 框架梁非加密區箍筋最大間距不宜大於加密區箍筋間距的2倍。

6.3.5 非抗震設計時,框架梁箍筋配筋構造應符合下列規定:

1 應沿梁全長設定箍筋;

2 截面高度大於800mm的梁,其箍筋直徑不宜小於8mm;其餘截面高度的梁不應小於6mm。在受力鋼筋搭接長度範圍內,箍筋直徑不應小於搭接鋼筋最大直徑的0.25倍。

3 箍筋間距不應大於表6.3.5的規定;在縱向受拉鋼筋的搭接長度範圍內,箍筋間距尚不應大於搭接鋼筋較小直徑的5倍,且不應大於100mm;在縱向受壓鋼筋的搭接長度範圍內,箍筋間距尚不應大於搭接鋼筋較小直徑的10倍,且不應大於200mm;

4 當梁的剪力設計值大於0.7ftbh0時,其箍筋面積配筋率應符合下式要求:

5 當梁中配有計算需要的縱向受壓鋼筋時,其箍筋配置尚應符合下列要求:

1)箍筋直徑不應小於縱向受壓鋼筋最大直徑的0.25倍;

2)箍筋應做成封閉式;

3)箍筋間距不應大於15d且不應大於400mm;當一層內的受壓鋼筋多於5根且直徑大於18mm時,箍筋間距不應大於10d(d為縱向受壓鋼筋的最小直徑);

4)當梁截面寬度大於400mm且一層內的縱向受壓鋼筋多於3根時,或當梁截面寬度不大於400mm但一層內的縱向受壓鋼筋多於4根時,應設定復合箍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程式顯示箍筋的配筋量g1.0-1.0。

其中g表示箍筋前乙個1.0表示樑端加密區箍筋配筋量為1.0cm^2/mm,asv/s的值。

asv為箍筋面積,s為箍筋間距。

pkpm中框架沿梁全長的箍筋配筋係數表怎麼查

4樓:小周

一般程式顯示箍筋的配筋量g1.0-1.0。

其中g表示箍筋

前乙個1.0表示樑端加密區箍筋配筋量為1.0cm^2/mm,asv/s的值。

asv為箍筋面積,s為箍筋間距。一般s在計算前由使用者指定,預設為100mm。如果你實際配筋為φ8@100,採用兩肢箍,那麼箍筋配筋值就為50.

3*2=100.6mm^2=1.006cm^2,大於計算要求。

後乙個1.0表示樑端非加密區箍筋配筋量為1.0cm^2/mm,意義相同。

需要注意的是,程式的計算值是按照你給定的間距s計算出來的。比如這個例子,s=100mm,一般樑端加密區,間距都是100mm,沒有問題。但是非加密區,如果你的實際箍筋間距採用的是200mm,那麼後乙個1.

0需要放大2倍確定,即按照2.0來配筋。

坦克世界KV3用100MM好不好

說實話個人感覺,還是122炮比較好,100的傷害是在太低了,既然你玩了蘇系就要知道和適應她的特點,蘇系的特點就是,跳蛋好 傷害高,高輸出。如果你用了100炮是速度快了 其實也沒有快多少也就是8秒和14秒的區別 但傷害只有188 238左右,而準確度蘇系火炮都差不多,而你用122傷害可以高達288 4...

幕牆層間防火要求的100mm防火岩棉是防煙為主的嗎

在下以為 1.岩棉主要作用是防火 而非防煙 2.100mm岩棉 1.5鍍鋅鋼板主要功能是防火,102上似乎要求鋼板要做防火處理 3.800mm是指卷火高度,通俗講 主要是目的是防火下層火災時火苗破壞上層外帷幕,造成上層火災 4.100mm岩棉 1.5鍍鋅鋼板並不能防煙,在防火構造成中,要在鋼板連線交...

基坑開挖到設計標高前,預留100mm,人工清槽。人工清槽是在釺探之前還是之後

肯定是在釺探之前,預留100mm是因為土方開挖基本是使用機械開挖的,機械肯定內不能跟容人相比挖得那麼準確,土方的開挖原則上有條 禁止超挖 所以預留100mm人工清土,清至設計標高後 注意需要是實土 然後進行釺探檢測地基的承載力!希望對你有幫助,謝了 基坑開挖到設計標高前,預留100mm,人工清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