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沉迷我的世界這種垃圾遊戲怎麼辦

2021-04-20 04:28:19 字數 2582 閱讀 9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讓他適當玩玩我的世界也是可以的(我並不是反對你),因為這款遊戲相比較其他遊戲是比較特殊的,這款遊戲有利於開發孩子的右腦,可以讓他們更具備創造能力,但是如果你的孩子過分沉迷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卸掉,換乙個對他稍微有意義一點的事(前提是他得感興趣),這樣就不會過度地沉迷於我的世界了,祝你成功。

2樓:龍飛種養殖

呵呵,他並不是家長,而是迷你狗,故意以家長的身份來罵我的世界,各位別相信

3樓:鋼伊布扎克斯

啊這,這問題是啥啊,迷你痴和mc痴成堆,我還是趁早退出去吧,在這裡待著都降低智商

4樓:隆鬱

這人從哪跑出來的?也是醉了我的世界又不缺你乙個,那你就給他報一堆輔導班,這讓遊戲都不會沉迷了

5樓:

直接把這款遊戲從手機上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孩子就不會再玩了,一定要徹底的改掉。

6樓:瀟灑哥一天

我覺得。這種遊戲比迷你世界好很多。我家孩子。15歲這裡面拿過很多獎。覺得畫風比較好。適合任何年齡段的人玩。

7樓:使用者

寧有?嗎?素質感人,迷你屎界是一款世界上最的sb遊戲

8樓:方塊君

我的世界是一款非常具有創造力的遊戲。適當玩玩可以,正所謂勞逸結合。不過也不能太過於沉迷,你可以去引導引導你的孩子,讓他做完作業學習好了再玩遊戲,不過也不能完全禁止他玩,因為「無樂無知」。

學生沉迷《我的世界》這類遊戲該怎麼辦?

9樓:康小寧

《我的世界》這款遊戲真的是很好玩,小孩子玩這款遊戲會激發出小孩子的專想象力,

創造力,當然屬,長時間玩也不好,會傷害小孩子的視力,你可以給他安排好時間。上午和下午可以玩。睡覺前就不建議玩了,玩完之後,可以讓他看看遠方,中途玩的時候可以休息幾分鐘,當然我這是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買乙個高顯示卡的電腦,然後下一些材質包|・ω・`)

11樓:mc不倒陪她到老

我的世界本復是一款超高自由度遊制戲,若是遇到沉迷之類這種情況......如果你讓他不玩,他會一直惦記著。最好的辦法就是陪他一起玩,因為它既可以玩,又有自己的父母陪伴。

這樣以後你限制他的時候,他會叫上你一起來玩,而那個時候你可以提出一些要求,比如你好好學習之類的,他就會做到。這樣多點親子陪伴,也可以跟孩子一起玩耍。

12樓:達

《我的世bai界》是一款創造du型遊戲,有助與增強zhi孩子的動手能dao力,也利與大腦的發展,如果長內期沉迷容,會降低孩子對社會的認識度,從而失去社交能力,如題主所說,沉迷會導致成績下降,但你也可以利用《我的世界》來提公升她的成績,因為《我的世界》裡面玩法多樣,而且還涉及到了數學,語文及英語,準確的說合理利用《我的世界》可增強孩子的學習能力,因裡面的解密地圖涉及數問題,從而可以提高數學,而且有的地圖涉及語文和英語,所以你不必擔心成績無法提公升,只需在裡面找乙個相關的mod就行了,讓她玩就行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看他是來否真的沉迷,這個很簡單的源如果是的話就要採取措施,進行心理上的溝通,要求他制定玩的時間和學習的時間,如果溝通不來,那就只能強制了,在手機上設定家長管理,每天必須到玩的時間才能解鎖,多陪陪孩子,一般來說玩遊戲沉迷是有原因的,我的世界裡是乙個虛擬的世界,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裡,你的孩子可以交到好盆友,你可以也創造乙個角色進入他的遊戲和他溝通,這樣或許更有效哦。

14樓:戰歌

父母要copy

為孩子營造乙個良好的家庭氛圍bai,夫du妻關係融洽,孩子在家庭生活中身心zhi

愉悅,性格陽光dao開朗,自然不會沉溺於遊戲了。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給孩子做乙個好的榜樣,不在孩子面前玩遊戲,孩子自然也不會在父母面前玩遊戲了,如果父母自己每天在玩遊戲,然後要求孩子不要玩遊戲,孩子自然不會聽父母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先要看bai你對沉迷這個概念的定義,孩du子適當玩遊戲zhi是沒有壞處的dao,其次您作為大人是否版了解孩子當前的需權求呢?是否給孩子樹立乙個正面的形象呢?是否天天手不釋卷呢?

教育的扭曲往往就是因為孩子行為的一時不如家長心意,家長就站在主觀的角度來批判孩子行為的好壞。正如我們經常看到的那樣,孩子的成長就猶如一件工藝品的打磨,需要合適的環境,合適的材料,合適的時間。如果您這輩子都沒有認真做過一件事,那就請您把培養孩子當做此生需要精心來雕刻的工藝品來完成。

當然,我這段話都是隨口一說,都是第一次當父母誰也沒有上過培訓班。但是,您需要記住您的高度決定著孩子的道路。

16樓:沉夜孤星

《我的世界》是一款創造型遊戲,有助與增強孩子的動手能力,也利與大腦的回發展,如果長期沉迷,會答降低孩子對社會的認識度,從而失去社交能力,如題主所說,沉迷會導致成績下降,但你也可以利用《我的世界》來提公升她的成績,因為《我的世界》裡面玩法多樣,而且還涉及到了數學,語文及英語,準確的說合理利用《我的世界》可增強孩子的學習能力,因裡面的解密地圖涉及數問題,從而可以提高數學,而且有的地圖涉及語文和英語,所以你不必擔心成績無法提公升,只需在裡面找乙個相關的mod就行了,讓她玩就行了。

七歲的孩子沉迷玩我的世界。每天都在想著遊戲我的世界

這個最好不要讓他沉迷,但是讓他多玩是更好的,因為這是一款很好的遊戲。那你就給他乙個真實的我的世界,讓他比遊戲的我的世界更精彩,我想,你肯定不願意的,您那裡有時間和耐心!和她好好溝通,與她講好,定好規矩,什麼時候玩,夠合理孩子也能接受就行了 兒子7歲沉迷於遊戲我的世界,這款遊戲到底都講啥,為什麼讓孩子...

如何戒掉網癮,我的孩子已經沉迷網路遊戲了!

對於 孩子沉迷網路遊戲導致的上網成癮 我想大多數人們都不陌生。但很多人認為網癮是不存在的,我不這麼認為。一旦某見事情過度於沉迷那就可以稱之為 癮 大學生網路成癮這一現象對於現在來說非常的普遍,大學生課業負擔相對初高中時期沒有那麼重了,走進了大學,多數青春期孩子總感覺自己得到了解放,應該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的世界對孩子有害嗎,我的世界遊戲對孩子有害嗎

minecraft這個遊戲總的來說可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創新思維,但過於沉迷就會導致一些不必要的害處,總之就是不要沉迷,玩起來還是好的。只要不太沉迷耽誤學習,總還是有益的 遊戲本身沒有害處,跟樂高是一樣的,用方塊創造世界 但 別讓孩子玩,畢竟是電腦遊戲,而且這種遊戲需要在遊戲內的時間有很長,對眼睛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