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太好動,該讓他學圍棋,還是學功夫

2021-04-20 03:36:10 字數 807 閱讀 6199

1樓:miss兔子禮

圍棋和功夫都可以。我本人比較喜歡圍棋,下圍棋需要孩子靜下心來,初期可能有點難。一旦入了狀態,對孩子的性情、智商都有很大益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孩子的實際,還是學點功夫比較可行。學圍棋是需要定力的,如果不能靜下心來,恐怕較難。

3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學棋的好時候!圍棋開發智力。能叫孩子靜下來!

4樓:萌_海市蜃樓

我學了8年圍棋,我覺得圍棋帶給人無形的改變實在太多了,它能讓人睿智,沉著,鎮靜…總之能學會圍棋,三生有幸。

5樓:半目是運氣

不建議小孩學圍棋,除非是他自己特別有興趣!

6樓:楊丶唯獨要你

您可以問問孩子喜歡什麼,我建議去畫畫或是學圍棋,這些比較修身養性,如果學功夫孩子長大以後好動還是會改不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可以讓他去學習功夫比較好,等他大點再學習圍棋耶好。

8樓:蔣四公子

帶他去學,各種棋都可以,武術也可以,喜歡什麼就學什麼,都比玩沙子好。

9樓:動物園小猩猩

如果是多動症:鉛中毒、缺鋅

建議去醫院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去學某樣樂器,這個前途更好,以後可能更有用

11樓:變胖點

問孩子,他喜歡哪個,喜歡哪個學哪個。

太好動的孩子怎麼教育,乙個好動調皮的孩子怎麼教育

好動是孩子的天性,乙個孩子如果不好動,特別安靜,反而讓人擔心,面對好動兒童的教育如下 1 尊重孩子的天性,欣賞孩子的活潑,同時根據這種特點制定更多的體育運動,讓孩子進行活動,給予更寬廣的空間,發揮特點 2 適時引導,由好動轉變成恰當的活動和平靜,引導過程一定要循序漸進,比如從10分鐘到半小時逐漸過渡...

好動的孩子該怎麼教育,好動的孩子怎麼教育

其實對於正處於成長期的寶寶來說好動是他們的特性,我們在給他們進行拍攝的時候可以多與他們進行互動或者是拿出一些他們平時經常玩耍的玩具,這樣能夠讓他們靜下心來,能夠捕捉到他們更多的更生動的畫面。好動的孩子怎麼教育 對好動的孩子如何教育 1 我們來正確認識孩子為什麼會表現出很調皮,萬事皆有因果,有可能是性...

冬天讓孩子去參加冬令營是不是不太好,孩子能不能感冒生病什麼的

在家也不能保證就一定不會感冒啊,跟小朋友一起玩多開心哦 不要太保護孩子了,讓孩子自己多去外面看看,交交朋友,別家的孩子也去的呀,別把孩子培養成溫室的花朵。舉個例子,你知道為什麼歐美人有很多過敏的人嗎?有些人對花生過敏,即使一顆小小的花生就有可能要人命。就是因為在孩子小時候生活的環境太乾淨了。同樣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