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能坐飛機出去旅遊嗎,我現在懷孕初期了,我要出國去旅遊,可以坐飛機嗎

2021-04-20 01:43:25 字數 549 閱讀 7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服懷孕期間最好不要外出旅遊,如果一定要去的話,以下幾點孕婦旅遊注意內事項一定要多加注意:容 一般來說,準媽媽是不宜外出旅遊的。但如果由於某種原因確實需要長途旅行時,應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保健和安全防護。

1. 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有親近的人陪護。如果是乙個人,應盡量避免外出遠行。

2. 在外飲食要注意衛生,以免造成腹瀉等疾病;同時多吃營養豐富的食品,避免刺激性的食物。 3.

衣著要以舒適寬鬆為宜,一定要穿舒適寬鬆的棉襪和平底防滑的鞋子,最好是布鞋、旅遊鞋或休閒鞋,以減輕旅行疲勞。 4. 若是坐飛機長途飛行,應該每隔一段時間站起來走動一下,以降低發生靜脈血栓的風險;搭乘汽車時切記要繫上安全帶;柴油車、腳踏車等安全性較差的車子最好不要乘坐;另外也盡量不要自行長途開車。

5. 如果在出行途中發生腹痛、**出血等現象,應該立即就醫,必要時應果斷中止旅行。

2樓:愛笑的暖暖

身體沒有異常 去旅行是可以的

我現在懷孕初期了,我要出國去旅遊,可以坐飛機嗎

首都航空懷孕18周可以正常坐飛機嗎

應該是可以的。前提是身體健康,孕期反應小,要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問一下婦產科醫生,讓醫生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判斷一下。但是也不建議飛太長時間,長途飛機的話孕婦比較容易疲勞,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可能會有腰痠腰痛的狀況,一般短途飛機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只要是你身體質標正常懷孕18周可以坐飛機的,坐飛機比其它交通工...

懷孕前三個月能坐飛機嗎,懷孕前三個月可以坐飛機嗎

懷孕前三個月,如果身體沒有明顯的不適,是可以坐飛機的。身體狀況比較良好是可以坐飛機的。懷孕前三個月可以坐飛機嗎 懷孕前三個月的話應該是可以的吧,因為孕婦懷孕的時候心情比較好,然後說心情好了就沒什麼問題。還有孕婦如果是前三個月的話,要特別注意,因為從三個月是流產的高峰時間段。還有就是懷孕的話要定期的去...

孕婦32周可以坐飛機嗎,懷孕30周可以坐飛機嗎,

你好 正常情況下懷孕7個月後不能乘坐飛機,你孕33周可以乘坐飛機,但應注意旅途避免提重物 飲食衛生等。懷孕的完全最好不要坐飛機,有可能對你和胎兒有影響出現早產,建議你使用其他交通工具。由於飛機在高空中飛行,客艙內的氧氣成分相對減少,氣壓降低,各航空公司對孕婦乘機都有一定的限制條件。懷孕32周 35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