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便利店,但不知道貨源。怎麼辦

2021-04-15 07:04:09 字數 707 閱讀 9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當地的食品批發市場。來為您提供商品貨源的哦!

2樓:中國連鎖顧問

便利店是細水長

抄流的襲行業,比較穩當。重點在bai選址上

,合理du的選址時成功的一半。前期

zhi進貨dao 日雜食品可以到當地的小商品食品批發市場進貨,飲料類可以到大一點的**拿貨,後期慢慢的就了解了運營習慣和銷售狀況,就可以找中級**要求送貨了。

1算算自己的經濟條件適合開多大的店面,因為不同地段的房子投資有很大區別。選適合自己開的才是最關鍵的。

2是選址,選址決定了生意的好壞。位址最好選在**量多交通便利的地段。門面要醒目。

3買貨架,進貨,上貨。進貨我一般到批發市場,那貨物齊全。

基本貨的品種:飲料菸酒,日化,調料,方便食品等,看店面的面積和所處的位置來進貨。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創造品牌麼?我也想開一家

4樓: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我想抄開一家便利店,但不知道襲貨源。怎麼辦?如果擔心貨源問題,我建議是加盟。

加盟便利店不需要擔心貨源問題,哪些貨品缺了,需要**,直接在系統下單,會送貨上門的,這樣會減輕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比較輕鬆,也有專人指導如何開店,避免走彎路。水公館生活連鎖超市就挺不錯的,比較新穎的乙個便利店,有別於其他的便利店,可以參考一下!祝早日開店成功!

想開一家雞公煲店,不知道難嗎

開雞公煲店抄是非常簡單的,雞公煲屬特色菜品,也實惠,對一些中青年食客非常有吸引力,而且其製作簡單,只須醃製好以後,簡單炒製即可。從服務上來講 雞公煲面對的是大眾顧客,這部分食客對餐飲的味道和 有需求,對服務要求並不高,所以簡單的服務即可。從投資上來講 雞公煲裝置投資約為2萬元左右,不含空調 加上房租...

我想開加盟便利店也是新手入行不知道要注意哪些細節問題

想開個便利店,不知道如何加盟 想開乙個加盟便利店也是新手入行不知道要注意哪些細節問題?只要能選擇乙個好的生活超市品牌加盟就可以了,針對首次想要加盟的創業者,或者對便利小超市店沒有什麼概念的創業者而言,選擇加盟方式比較好,因為能省掉很多麻煩,是放棄收益減少風險,開店前期上手沒那麼糟心即使最終失敗了,就...

我想開一家像如家那樣的快捷酒店,但不知道大概裝修費用

你跟快捷酒店聯絡,問一下如何加盟就可以了 你好你是什麼地方的,我在重慶剛裝完一家如家快捷酒店 我是一 門外漢 想知道開一家快捷酒店,每間房間的裝修的成本要多少投入呢?不同檔次的酒店不同硬體水平 有所不同,一般會是3萬 5萬之間。相比來說,對這個裝修成本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但收益效果也優於單體的,具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