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權轉讓走流程的話一般需要幾天?都走什麼流程

2021-04-19 21:35:14 字數 746 閱讀 4186

1樓:合力貸投資理財

根據p2p平台的規定,投資專案一定天數之後才可以進行債權轉讓,一般為30天或者60天。需要進行債權轉讓時,可以在平台的相關頁面進行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債權bai轉讓,並沒有du

時間限制。債權人轉讓權利zhi的,應當通知債dao務人。未經通知,該內轉讓對債務容人不發生效力。

債權人轉讓權利的通知不得撤銷,但經受讓人同意的除外。 另外,債權人轉讓權利的,受讓人取得與債權有關的從權利,但該從權利專屬於債權人自身的除外。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八十條 債權人轉讓權利的,應當通知債務人。未經通知,該轉讓對債務人不發生效力。

債權人轉讓權利的通知不得撤銷,但經受讓人同意的除外。

第八十一條 債權人轉讓權利的,受讓人取得與債權有關的從權利,但該從權利專屬於債權人自身的除外。

如果投資人想債權轉讓的話,一般在投資多久才可以轉讓?

3樓:合力貸投資理財

根據p2p平台的規定,投資專案一定天數之後才可以進行債權轉讓,一般為30天或者60天。需要進行債權轉讓時,可以在平台的相關頁面進行操作。

國有企業不良債權轉讓給私人的程式

4樓:蒼猊

穩妥期間

應該走評估,上級批准,然後交易所掛牌的程式!

雖然麻煩,但沒有後患!

商標轉讓的一般流程是什麼,商標轉讓的基本流程是什麼?需要哪些材料?

1.核實轉讓方商標資訊雙發簽訂轉讓合同才能完成商標的轉讓,但是如果轉讓的商標存在問題,會損害自己的利益,因此在簽訂合約之前,應當查詢該商標是否存在問題,商標受讓人應檢視中國商標網,進行商標的綜合查詢。2.雙發簽訂商標轉讓合同在正式的商標轉讓之前,商標受讓人和商標轉讓人應該共同簽訂商標轉讓合同,合同中...

女生大姨媽第一次來一般要幾天?走的話有什麼特徵

月經初潮是女性卵巢發育的體現,一般月經初潮在三到七天都是正常的。因為卵巢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所以很可能會出現月經週期不規律的情況,一般兩到四年,月經才能正常。另外如果有經期痛經的症狀,建議服用金巢安調理,可以起到緩解痛經的作用,另外注意保暖,可以適當喝些紅糖水。您好!由於青春期女性的第二性徵還沒有發...

個人一般去醫院體檢需要經過什麼步驟流程

各大醫院的檢查流bai程都不太一樣吧,而du且跟你需要檢查的zhi專案而定也都不一dao樣的。如果你版去的是大醫權院的話,體檢應該是要提前三天預約和辦理相關手續的,這方面你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體檢前二十四小時內,盡量不要吃高脂肪膳食 如肥肉 蛋類以及海鮮 和豬血 雞血 海帶 菠菜等食品。盡可能的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