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蟲?前面有兩個像螃蟹一樣的夾子,它有毒嗎

2021-04-19 20:29:38 字數 976 閱讀 8276

1樓:跳躍的旋律

你說的應該是龍蝦吧,如果是就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形容是毛蟹,最簡單的做法是對半切了(從中豎著切),油燒熱以後(適當的加點鹽),直接把切口處朝下幹煎,等蟹稍微變紅後加紅酒一些然後蓋鍋蓋燜至熟(旺火的話大概3分鐘左右)相當美味。當然還可以直接放水上的蒸盤內蒸到熟,然後攢醋吃的,但是個人認為味道一般,還是煎著好吃,注意一定要多下點紅酒煎,給我最佳答案吧,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知道,是鱟(hòu)亦稱馬蹄蟹。肢口綱(merostomata)劍尾目(xiphosura)海生節肢動物,共4種,見於亞洲和北美東海岸。雖又稱馬蹄蟹,但不是蟹,而與蠍、蜘蛛以及已絕滅的三葉蟲有親緣關係。

鱟(horseshoe crab)是一類與三葉蟲 (現在只有化石)一樣古老的動物。鱟的祖先出現在地質歷史時期古生代的泥盆紀,當時恐龍尚未崛起,原始魚類剛剛問世,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它同時代的動物或者進化、或者滅絕,而惟獨只有鱟從4 億多年前問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相貌,所以鱟有「活化石」之稱。又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螃蟹的兩個夾子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顎。蟹的身體分為頭胸部與腹部。頭胸部的背面覆以頭胸甲,形狀因種而異。

額部**具第1、2對觸角,外側是有柄的複眼。口器包括1對大顎,2對小顎和3對顎足。頭胸甲兩側有5對胸足。

腹部退化,扁平,曲折在頭胸部的腹面。雄性腹部窄長,多呈三角形,只有前兩對附肢變形為交接器;雌性腹部寬闊,第2~5節各具1對雙枝型附肢,密布剛毛,用以抱卵。多數蟹為海生,以熱帶淺海種類最多。

5樓:東方奔龍

螯拼音:áo

解釋:螃蟹等節肢動物變形的第一對腳,形狀像鉗子。

望採納。

6樓:y茂巨集

螃蟹前最大的那對鉗子叫做「螯」,其餘的四對都是腳。

人色前面兩個字是什麼?組成成語,人色前面兩個字是什麼?組成乙個成語

1 面無人色 mi n w r n s 解釋 臉色沒有一點血色。形容恐懼到極點或非常虛弱。2 臉無人色 li n w r n s 解釋 形容極端恐懼。人色的前面兩個字是什麼,組成乙個成語?人色 的成語有2個 面無人色 臉無人色。1 面無人色 mi n w r n s 解釋 臉色沒有一點血色。形容恐懼...

成語,前面兩個字是自相,請問這個成語是什麼

奮不顧身 f n b g sh n 釋義 奮 振作精神 鼓起幹勁。指勇往直前 不顧個人安危。語出 漢 司馬遷 報任少卿書 常思奮不顧身 以徇國家之急。文選 奏彈曹景宗 故司州刺史蔡道恭率顧義勇 奮不顧命。辨形 奮 不能寫作 憤 近義 貪生忘死 萬死不辭 反義 畏縮不前 貪生怕死 用法 用作褒義。多用...

華為榮耀6前面兩個圓點是什麼,華為榮耀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設定

華為榮耀6前面兩個圓點是分別是光線感應 器和前置攝像頭。手機光線感應器在光線充足的地方,螢幕很亮,鍵盤燈就會關閉 相反,在暗處,鍵盤燈就會亮,螢幕較暗 與螢幕亮度的設定也有關係 這樣既保護了眼睛又節省了能量,一舉兩得。而且光線感測器在進入睡眠模式的時候,會發出藍色週期性閃動的光,甚是好看。手機正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