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1 5的數獨!急需,哪裡有超數獨題目?我想做

2021-04-19 20:07:48 字數 3561 閱讀 4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五個解:

5 3 2 1 4

2 4 5 3 1

1 5 4 2 3

3 2 1 4 5

4 1 3 5 2

1 3 2 5 4

2 4 5 3 1

5 1 4 2 3

3 2 1 4 5

4 5 3 1 2

1 3 2 5 4

2 4 5 3 1

5 1 4 2 3

3 5 1 4 2

4 2 3 1 5

5 3 2 1 4

2 4 5 3 1

1 2 4 5 3

3 5 1 4 2

4 1 3 2 5

1 3 2 5 4

2 4 5 3 1

5 2 4 1 3

3 5 1 4 2

4 1 3 2 5

數獨,填數字1-9

2樓:

把具體題目放上抄來,會有很多人襲幫你的其

bai實數獨的規則很簡單,顧名思義—du—數zhi獨中每個數字只能出現一次。數獨盤dao麵是個九宮,每一宮又分為九個小格。在這八十一格中給出一定的已知數字和解題條件,利用邏輯和推理,在其他的空格上填入1-9的數字。

使1-9每個數字在每一行、每一列和每一宮中都只出現一次。每乙個粗線宮內的數字均含1-9,不重複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九小格為bai

一宮,從左上到右下依次du

為第zhi一宮到第九宮。dao

第一宮:

8、內3、2

1、9、6

7、4、5

第二宮容:

1、5、4

z、8、7

3、9、6

第三宮:

6、7、9

3、4、5

8、2、1

第四宮:

9、8、4

2、5、7

6、1、3

第五宮:

6、7、2

8、3、1

5、4、9

第六宮:

1、5、3

9、6、4

7、8、2

第七宮:

3、7、8

4、2、9

5、6、1

第八宮:

4、1、5

7、6、3

9、2、8

第九宮:

2、9、6

5、1、8

4、3、7。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沒有筆和紙,只能這樣做出來讓你看了,希望採納,畢竟比較辛苦

5樓:李常進

這種題,你靜下心,肯定能做出來

數獨遊戲有什麼技巧嗎?

6樓:徐天來

數獨遊戲技巧:數獨直觀解法不是一種方法的稱呼,而是幾種簡單解數獨方法的總稱。直觀解數獨,顧名思義只用眼觀察數獨盤面後直接填入確定的數字,迅速解題而不用做任何標記,不用考慮候選數,不用考慮反證,用乙隻鋼筆就可以解答完數獨。

一般報紙、雜誌及**上中低階別的題目都可以用直觀法解開。當然,就算這些直觀解法都掌握了,也只能應對直觀的題目,有些數獨題目不能僅靠直觀解法就能解開,這類題目不屬於直觀解法考慮的範疇,故這裡不加以**。數獨的所有解法都是由數獨規則推理出的,所以在介紹解法前先說明一下數獨的規則:

標準數獨有三條規則:1、每行的9個單元格中填入1-9且不重複;

2、每列的9個單元格中填入1-9且不重複;

3、每個3*3單元格組成的宮中填入1-9且不重複。

直觀解法大體分為排除法和唯一解法兩大類,這兩類方法的思路有所區別,原理如下:

1、排除法的原理:由於數獨規則要求每行、每列和每宮的數字不重複,所以已出現的數字可以排除掉同行、同列、同宮中其他單元格內再填入該數字的可能性。

2、唯一法的原理:由於數獨規則要求每行、每列和每宮中填入1-9且不重複,所以當與乙個單元格同行、同列、同宮中出現了8個不同的數字,則這個單元格中只能填入餘下的第9個數字。

唯一解法的幾種情況:1、行唯一解,同樣可以在列和宮中運用:

說明:一行中出現了8個數字,藍色單元格中填入未出現的第9個數字。

2、行列唯一解:

說明:一行與一列交叉且出現了8個不同的數字,交叉點藍色單元格填入未出現的第9個數字。

3、行列宮唯一解:

說明:一行、一列與一宮交叉且出現了8個不同的數字,交叉點藍色單元格填入未出現的第9個數字。

排除法的幾種情況:1、行列排除宮:

說明:數字1排除掉7所在的宮中,與1同行列的單元格填入1的可能性,宮中只有藍色單元格可以填入1。

2、宮排除行列、行列相互排除:

說明:數字7排除掉同行中、同宮中其他單元格填入7的可能性,列中只有藍色單元格可以填入7。

3、區塊排除:

說明:數字9排除掉中間宮中三個單元格填入9的可能性,則這個宮裡只有剩下的兩個單元格內可以填入9,這兩個格仔稱作區塊,區塊中含有9,對下面宮進行排除,推出藍色單元格填入9。

4、數對佔位的排除:

說明:數字3、7排除掉宮中與之同行的單元格填入3和7的可能性,該宮中只剩了兩個空單元格,那麼這兩個空單元格中一定填入3和7,現在不能確定3、7的位置,故記做數對。數字9排除掉同宮中一些單元格填入9的可能性,列中又被數對佔了位置,只有藍色單元格可以填入9。

7樓:

與填字遊戲不同的是,玩「數獨」遊戲無需掌握任何一門特定的語言。事實上,從技術的角度來說,你甚至連數數都不用會。所有要做的就是將1到9這9個數字按一定秩序填入每行(從左至右)、每列(從上至下)、每個小九宮格(內有9個小方格),每個數字在每行、每列、每個小九宮格中只能出現一次。

做題時乙個好的方法就是從小九宮格入手,更好的方法是研究一組小九宮格,尋找出成對的數字,由此你可推出第三個。舉個例子:如果左上角的小九宮格中有數字7,左下角的小九宮格中也有7,則不難推出左中的小九宮格中7的位置。

同樣也以用這樣的方法解出水平位置的數字。如果存在兩種可能性。記錄下來,然後繼續。

每道題都可根據所提供的數字為線索,通過邏輯推理解答來。如果按照正確的解題方法,猜測就沒有必要。一定要記:每道題只有一種答案。

先從已知數最多的橫或豎或小方格做起,看這裡可以填的是哪幾個數,再乙個乙個地試(對比它的橫或豎或小方格)。找到突破口是關鍵。 這樣可以解決初級的數獨題。

如果你做高階的題,也基本是這樣的思考方法,但在有的地方你可能無法確定哪乙個數是唯一的,就需要做乙個假設。然後往下走,如果不發生矛盾,就成功了。如果發生了矛盾,就回到假設的地方,重新設另乙個假設。

再走下去。

**有超數獨題目?我想做

8樓:口天無才

我這幾天剛好開發了乙個數獨遊戲demo,可以新建數獨遊戲,儲存數獨遊戲,甚至可以自動解數獨題目,還有難度設定,新手,業餘,困難,專業,專家五個級別,包你過足數獨癮!還有兩天就可以完成,有興趣可以發我qq,完成後我給你發乙份,你就權當我第乙個測試使用者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真的想做麼,那我就給你做一道題好了,只要你不作弊,你一年都不會閒著。該數獨題合格,只有一解

有數,它們的平均數是,有七個數,它們的平均數是18,

18 7 126 19 6 114 20 5 100 所以第乙個數是12 126 114 第二個數是14 114 100 12 14 168 18 7 126 19 6 114 20 5 100 126 114 12 114 100 14 12 14 168 設7個數和為a,去掉的第乙個數為x,第二...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數,《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200字數

春天給大地帶來了生機,萬物都已經生長出來了,小草從地里破土而出,花枝長滿嫩葉,冬眠的動物也漸漸甦醒,從自己的巢裡出來迎接春天。我們也在迎接春天。上星期六老師布置了一道有趣的作業,叫我們仔細觀察,把象徵著春天的東西帶到教室裡來。星期一下午,有的同學用漂亮的瓶子裝了美麗的花 有的用土栽上了綠色的小草 有...

立方等於它本身的有理數有幾個,乙個有理數的平方等於它本身,則這個數是乙個有理數的立方等於它本身,則這個數是

立方等於它本身的有理數有三個 1 長方體,長 寬和高 2 圓柱體,半徑 派和高 3 正方體,三個邊長 4三角體,底長 高和臺體長。立方等於它本身的有理數有3個,如下01 1 有零,1,一共三個 3個,1,1,0 乙個有理數的平方等於它本身,則這個數是 乙個有理數的立方等於它本身,則這個數是 1 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