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已婚男朋友提出分手但心裡好難受

2021-04-19 18:19:39 字數 4633 閱讀 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再難受也要分手,不能破壞人家的家庭,請採納,謝謝。

2樓:木子人圭雨文炸

愛不能建立在對別人的傷害上,另,已婚還出來招惹你,以後就算跟你在一起了還會去招惹別人,分了不可惜,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3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正確,早分開就少受傷些,不要留戀,遲早都是個傷害,分開了,以後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結過婚了 有什麼不好受的

5樓:fay芬芬

忘記!刪掉所有可聯絡的方式

6樓:高山流浪仔

他已婚、不能給你未來啊、朋友

好傷心愛上了乙個已婚的男人,主動和他分手的,但他現在真的不理我了我心裡又好難受。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經歷,想放棄,卻心太軟,有時候你在鬧,而他在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把我乙個人放在酒店,回家陪老婆去了,老難受了,我也特別特別傷心,他一出門我眼淚就掉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上他就是乙個錯誤,既然他有老婆,他瞞著你,說明他就是三心二意的人,這種男人還值得有什麼留戀的嗎,不理你說明他更愛他老婆。

9樓:今夜睡難入眠

最好不要介入別人已有的家庭生活中。以免別人說閒話,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生活中愛你的男人多的是,你會遇到只屬於你的那乙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好。時間也會帶走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往雲煙,往前走下,漫漫長路,總有屬於自己依靠的港灣

12樓:吹吹風

你好、朋友、怎麼回事呢

13樓:可約粐蔣晾

你那裡的?找我也可以啊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提的,可是心裡好難受,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曾經真心投入過,心裡怎會不難受。但是縱有萬千不捨,潑出去的水也不能收回來了。也許有一天你們重新走到一起,但傷痕就是傷痕,就像拔去了木板上的釘子,那個窟窿始終無法抹去。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換乙個環境整理一下心情,重新開始吧。冬天快要來臨,春天還會遠嗎?

15樓:小龍女媛媛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既然決心分手,就不要再去想,再去糾纏了

16樓:說不定灬

既然提了就不要後悔 這世界沒有事情是可以後悔的 不管你做的對與錯

17樓:大陽小小鐘

慢慢來,先平靜一下在做打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捫心自問下 是不是真的捨不得、受不了?!如果是,還是找機會表示下你 錯了,請他原諒好了!

19樓:zcy妃子笑

妹妹 分手都是有原因的 你提出來肯定是希望他能挽留 既然如此 他沒有挽留你 就說明你們沒可能了 交給時間忘記吧

20樓:踩姑娘的笨蘑菇

別難過,我正好缺女朋友,開始一段新感情就會忘掉以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也是一種解脫,不要想了,你還有你的路要走不值得

22樓:wcz珀萊雅

為什麼,如果是不知道珍惜你男人不要也罷

23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不喜歡了,就沒必要在意

24樓:專心痴情郎

既然要分又何必捨不得呢

25樓:舊夢詩歌

是什麼原因,她有在外面拈花惹草還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分手呀,現在想辦法呀

我為了乙個已婚男人跟乙個非常愛我的人分手了,傻嗎?

27樓:只能選擇等待

有些人你認識了,好像天生只為錯過.又有些人你認識了,彷彿天生注定心傷。

把握好自己,不要迷失方向。人最難的時候也就是當你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的時候,因為面對選擇,就必須捨棄一方!捨棄就必然會帶來傷痛!

我覺的你還是很明智的,你能把你心中的無奈和彷徨甚至是自責都向大家說了出來,這點我很佩服你的勇氣。我覺的既然你有勇氣把它說出來了,你又覺得如果真是那樣做了對你男友是很殘忍,你也不想破壞他人的家庭,而且你還是愛你男友的(不知道你所說的和他在一起沒感覺了是不是真心話)。所以答案是什麼你應該是很清楚了吧。

其實像你這樣的情況比比皆是,結果怎樣,我想你一定也是知道點的,(不管是通過何種渠道知道的)。也不是說真要這麼做了,下場就一定怎麼怎麼了...要知道這些都只是例子罷了。

例子只不過是讓人醒目,參考罷了。事實總歸事實,所以你要好好考慮。因為它也許關係到你一生的幸福。

不過,我覺的你既然把它發表到網上了,而且從你帖子上的語氣看,我認為你已經成功了一大半!只要你正確選擇了這次,那麼迎接你的將是更加美好的明天!風雨後的彩虹是美麗的!

祝你好運!

28樓:曾經很愛

傻啊你自己既然知道

為什麼還要試啊

豬你怎麼能忍心去傷害那麼愛你的人啊

29樓:清音樹

乙個人糊塗的時候,只會作出糊塗的選擇,不要在這個時候選擇。你這麼混亂,對面臨的局勢和未來都沒有看清楚,走一不錯一步。理清思緒,再作決定。

你至少應該知道你每做一步的後果是什麼。以防黃粱一夢,醒時再後悔。

30樓:冷情雨

你是真的和他沒感覺,還是那只是你和他分手的藉口?這要問清楚你自己!當愛情已經消逝,再多的山盟海誓也沒有記憶的價值了!別問自己傻不傻,該問的是值不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那麼多朋友都說了那麼多,我就不多說其中的厲害啦,只說說你應該怎麼做吧:立即和那個已婚男人斷絕關係,從新過你自己新的生活!如果你無法立即忘記,就換個地方工作。

那個男人有千萬種好處,他都已經給了自己的老婆了。沒你的份,也不應該給你!現在立即澆一盆冷水到自己的頭上,清醒一下,不要聽那個男人說任何話,立即消失……否則你喊爹喊娘都沒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糊塗的時候,只會作出糊塗的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告訴你啊 ,趕快離開那個已婚男人。你知道嗎?

我看過乙個節目,很好的一檔節目,說的就是這樣的事情,到場的家賓有十幾個人。都是有這種困擾的人。有個女孩子很可憐,她和你一樣為了個已婚男人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了,她以為有愛就可以,她也不舍求那個男人給她什麼,就這樣他們在一起偷偷摸摸的生活了7,8年。

可是你知道在著7,8年裡這個女孩子受可多少苦嗎?她本來是乙個如花似玉的年輕女孩子,可是現在都30歲了,還是沒結婚,你知道她多麼煩惱嗎?家裡催,社會上的人懷疑,自己受著道德的譴責,還給別人的家庭帶來麻煩。

這樣的日子她真的受不了,她提出過讓那個男人和他妻子離婚,但是那個男人不肯,就這樣他耽誤了這個女孩子那麼多年。他們也都以為愛情勝過一切世俗的東西,但是最後呢?最後只能兩敗俱傷!!!

那檔節目有很多的家賓,其中也有有過外遇的男士,拒他們自己說,他們是不會為了乙個女人放棄自己的家庭和孩子的,在場的80%的男士都是這麼認為的。

你要是選擇了那個已婚男人,你真的要想好,你真的想過這樣偷偷摸摸,毫無結果的生活嗎?當你的同事,朋友都結婚,沉浸在甜蜜中時,你只有偷偷的掉眼淚了!

如果你還不是陷的很深,我勸你趕快離開,不要造成悲劇。當然你也不必選擇你現在的男朋友,因為你已經不愛他了。沒有感情也不要在一起,你完全可以不要他們倆,你可以去尋求自己的愛情和婚姻。

我相信你,堅強一點,擺脫這樣危險的人生吧!我們女人能有幾個20歲啊,不要浪費,相信自己可以找到做適合自己的!

34樓:百度使用者

傻~~~~~~~~~~!真的~~~!

既然決定了,就和愛你的那個男人徹底的斷了關係,當斷不斷你會傷的他更深~!

35樓:

不用痛苦,你做得很對。

你們在錯誤的時間裡相遇,所以你們都得為這個錯誤付出代價。所以,心痛是必然的。但是,時間會撫平一切!

人有太多的顧慮,因為我們都活在這個世界中,你要為你的親人朋友負責,而他要為他的家庭家人負責。所以,分開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繼續,可能對彼此造成更大的傷害!

佩服你的勇氣,但千萬不要回頭。 因為回頭仍是一片黑暗。

長痛不如短痛!

36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會後悔!為何還要試!

現在男孩會痛苦,以後痛苦的就是你!

曾經有人告訴我,經得住平凡生活考驗的愛,才真的叫真愛!!!!

哎,我現在也面臨著分手!!!!!!!

真是叫痛不欲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淚水與笑容都不是永遠

會過去的

待自己好一點

38樓:

唉,到底是時間不對,還是人不對?!

39樓:

愛乙個人沒有錯,只是你不該愛上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做什麼事都要考慮清楚,不然沒有會給你後悔藥。

夢見和男朋友分手了,心裡好難過,夢裡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特別傷心

不要難過,只要你對得住他就一切平常心 如果是他對不起你 分也沒什麼大不了,不要吊死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謝謝,祝福你 只是夢,沒科學依據,我們要相信科學 夢都是反的,別難過了,你男朋友可愛你了 說明你在乎他,你愛他,要珍惜哦,別想多了 又不是真的 果斷不鳥它,夢裡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特別傷心 這就是所謂的...

和男朋友分手了,心裡好難過啊!我該怎麼辦

分手總是有原因的。冷靜下來想想,每個人談戀愛的過程都彼此相愛過,分分和合是必然的。如果你兩清楚以後不可能在一起,那又何必牽強的沉醉在虛幻的美好中呢?當下一個有緣人碰上過好,一切都會好的!祝你早日脫離苦海!剛剛分手時都是這樣,心理放不下他,不如找幾個你信得過的朋友,講一講你現在心理的感受,也許你就會好...

跟男朋友分手了,心理諮詢,和男朋友分手了好難受啊

真沒必要繼續的話 要斷,就堅決點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冷一段時間,或許你可以表明做不成男女朋友,可以做普通朋友要是他還無休止的糾纏的話,你看著辦吧 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從你的文字表達中,我來分析分析,只是回答問題,不管你後來是不是幸福。1你確定分手了。有沒有迴旋的餘地,如果可以在一起,就不要輕易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