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吸菸有害健康,吸菸的危害究竟有多大?今年25了,從十七八歲開始一天一包煙左右,請問我還能活多久

2021-04-19 08:05:09 字數 2985 閱讀 6127

1樓:創造與魔法

我們每吸一支煙就bai會減少平du均為10分鐘左zhi右的生命,具體到個人來說dao

,少則一分鐘,多版則數小時都有可權能——大多數吸菸者會在35-69歲之間(世界衛生組織所稱的青年到中年期間)死亡。

乙個每天吸15到20支香菸的人,其易患肺癌,口腔癌或喉癌致死的機率,要比不吸菸的人大14倍;其易患食道癌致死的機紡比不吸菸的人大4倍;死於膀胱癌的機率要大兩倍;死於心臟病的機率也要大兩倍。吸香菸是導致慢性支氣管炎和肺氣腫的主要原因,而慢性肺部疾病本身,也增加了得肺炎及心臟病的危險,並且吸菸也增加了高血壓的危險。

總之,吸菸身體差易生病至死亡,如果你還沒活膩,趁早戒了煙!

2樓:我啊墳蛋

這個沒辦法估計,有人的身體好,天天抽菸活到90也正常。身體差的可能40到50歲就出現問題了。所以不管怎麼說還是戒菸吧,菸齡短也不會太誇張了

3樓:帥哥在飛

基本抄上這句話就等於白說啦,吸菸

bai有害健康只是du標語。建議你呀,都知道吸菸有害健康zhi,那不能少抽點兒嘛。dao對,肺啊,肝啊,都是有影響的,所以你倒是年齡越大,吸菸的量就會越大,誰知道怎麼活多少歲呀,自己心裡沒點兒數嗎?

小小年紀應該珍惜上面,等到你到歲數大了,後悔都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的危害在你抄健康的時候不會襲

顯現,但是等你不健康的時候一下子就冒出頭了。就好像你對壽命的擔心一樣,他每天剋扣你一分鐘兩分鐘的,你也感覺不到,等扣完的時候知道也遲了。吸菸的危害在你健康的時候不會顯現,但是等你不健康的時候一下子就冒出頭了。

就好像你對壽命的擔心一樣,他每天剋扣你一分鐘兩分鐘的,你也感覺不到,等扣完的時候知道也遲了。吸菸的危害在你健康的時候不會顯現,但是等你不健康的時候一下子就冒出頭了。就好像你對壽命的擔心一樣,他每天剋扣你一分鐘兩分鐘的,你也感覺不到,等扣完的時候知道也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者的肺告訴你吸菸的危害,也就是粉紅色和灰黑色的區別,你覺得不嚴重也可以,反正你自己看不到肺的顏色,等你有感覺了,肺已經變色了

6樓:馬雪悔

不好說啊,真的很大,傷害很多東西年級越大越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有害健康,杜絕青少年吸菸,只是一種宣傳標語,沒有人會重視

8樓:玥瑤豆豆

吸菸有害健康,醫學研究表明吸菸會對呼吸道和肺部影響較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有害健康,現在北京,上海等許多大城市都在公共場所開始了戒菸。因為吸菸不僅危

內害你自己的身體容健康,也危害你身邊的人員的健康。吸菸的危害,第一能誘發肺部疾病,第二能誘發心腦血管兒疾病。第三能影響生育能力。

最重要的一條就是吸菸還會縮短壽命,還會產生一些其他疾病。也許在你年輕的時候,可能還體驗不到吸菸的危害,等你年老的時候就會被各種疾病纏身。那個時候你後悔就晚啦。

所以說你從現在開始起就應該戒菸。因為這是對你身體有好處的事兒,你為什麼不去做呢?如果不信,你在空閒時間可以到醫院裡去看望一下那些被疾病纏身的人,你就會警醒起來了,那些病人真是痛不欲生。

他們的病是怎麼得的,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作為我們年輕人來說,現在警醒還不算晚。

10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有害健

bai康,因菸草在燃燒du過程中產生zhi大量有毒物質dao,包括尼古丁、焦油回等,引起肺答癌、口腔癌、舌癌、腸癌等一系列腫瘤;還會引起冠心病、腦血管疾病等一系列慢性病;同時還可導致骨質疏鬆;孕婦吸菸容易導致胎兒早產、畸形;另外,還會影響青少年生長發育。吸二手菸同樣危害人體健康,可導致患肺癌、冠心病、腦血管疾病的風險明顯公升高。因此,請快戒菸吧。

11樓:一抹鳶緣

吸菸把煙中含有的尼古丁其中一克可以毒死一匹成年的馬。

其實活多久吧,這個版心態好就行了。

人生總要吃苦,有了苦才能知道甜,有了苦才知道珍惜。

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不想苦一輩子,就要苦一陣子。扛得住艱難,才能配得上夢想。

趁年輕,努力別怕苦,怕吃苦的人,往往是吃苦一輩子。人權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努力的人生是苦半輩子,不努力的人生是苦一輩子。

少不勤苦,老必艱辛;少能服老,老比安逸。人生總要吃苦,有了苦才能知道甜,有了苦才知道珍惜。

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不想苦一輩子,就要苦一陣子。扛得住艱難,才能配得上夢想。

趁年輕,努力別怕苦,怕吃苦的人,往往是吃苦一輩子。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努力的人生是苦半輩子,不努力的人生是苦一輩子。

少不勤苦,老必艱辛;少能服老,老比安逸。做好自己該做的,剩下的就交給命運吧。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中的有害物質眾多,對身體的危害較大,主要包括:一、對呼吸系統的影迴響,引起呼吸道炎症、慢阻答肺以及肺功能下降;

二、對心腦血管的影響,增加冠心病、高血壓及腦血管病的發病率;

三、致癌作用,吸菸與口腔癌、食管癌、肺癌、胰腺癌等腫瘤的發生有一定關係;

四、吸菸對婦女的危害更甚於男性,吸菸婦女可引起月經紊亂、受孕困難、宮外孕、雌激素低下、骨質疏鬆及更年期提前,孕婦吸菸易引起自發性流產、胎兒發育遲緩和新生兒低體重。

總之,吸菸百害無一利,任何時候戒菸都不晚!祝您早日戒菸,健康長壽!

玩樂高復聯用xboxone好還是ps4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玩樂高復仇聯盟的話,這個遊戲其實用xbox或ps4玩都是可以的,兩個主機玩這個遊戲都是可以的。放心。如果要考慮其他遊戲的話,還是建議入ps4,畢竟有很多獨佔遊戲很值得推薦的,如最後的守護者,神秘海域4這些的。

,謝謝。

手遊復仇者聯盟終極英雄一點開就顯示 請求錯誤ps4 怎麼解決啊?

14樓:我也不知誰又知

出現版本獲取失敗,關機重啟看看,再不行解除安裝再裝

吸菸有害健康嗎! 吸菸有害健康?有多有害!

1.吸菸對生命的危害 世界衛生組織1996年報告指出香菸每十秒鐘殺害乙個人,估計每年世界上有300萬人死於香菸。據研究證實,吸菸可導致呼吸系統的慢性支氣管炎 肺氣腫 肺癌等病變,同時能引發泌尿系統疾病,例如膀胱癌等。吸菸還可以使青少年成長遲緩,如出現身材變矮等情況。直接接觸煙霧的口 舌 鼻 咽 喉五...

吸菸有害健康嗎,為什麼吸菸有害健康?

肯定有害健康啊 吸菸會在人體內產生一種尼古丁受體 受體發作的時候會讓人產生不良情緒 使人想攝取尼古丁來緩解這重情緒 隨之而來的是尼古丁受體在體內的不段變多 需求也不段變大,所以就算知道有害 長時間的吸菸者不能擺脫吸菸 菸有很多致癌物質眾所周知,就不用我說了 你好。菸草的煙霧中至少含有三種危險的化學物...

吸菸真的有害健康嗎,吸菸真的有害健康?

香菸盒上都自己注了吸菸有害健康 香菸生產商又不是嫌錢賺多了。吸菸可以說是有百害而無一利。吸菸的危害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吸菸最大的危害就是使患者的肺功能受到損害,長期的吸菸就會造成患者出現肺氣腫甚至是肺癌 2 長期大量的吸菸也會造成患者的心臟功能出現損害,引起心腦血管疾病 3 另外吸菸的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