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再次冷戰終於分手了,近三年的愛情就這樣宣布結束了,快100天了誰也沒找誰,我卻越來越想她,怎麼辦

2021-04-19 06:03:58 字數 6002 閱讀 5274

1樓:香瓜妹

證明你抄

們真的有很多的不合適。忘了吧,沒什麼好記得的談朋友都鬧得多,結了婚還得了,三天兩頭鬧離婚有你受的,你應該慶幸現在分了。

想想,我也是個感情上從不低頭的女人啊,結婚7年了慪氣有過7,8次,(我老公也就和我爭論個三五句,不打我,之後就慪慪氣,從來都是他先來哄我,只要稱為吵架的都是我站上風,可能是我嗓門大詞彙多點我是急性子)上個月的某天聊天時說到他愛我絕對超過我愛他,要是有一天他不在了,誰他都放心就不放心我,把我交給誰他都不放心,我很感動當時眼淚花花直打轉的,說什麼都會為我考慮。說我卻是更愛我自己。之後的幾天認真的回憶了,好像真是那麼回事,慢慢的思想上有了想要好好珍惜他的愛的想法,雖然行動上還沒大的變化,但是我會努力進步滴滴。

總結:不管男女太拿自己當回事是不行滴,太要強以後是會後悔滴。感情都是相互滴,別老是讓對方來遷就你,進退也要有個度滴。

2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我是個女生bai,但我du知道她也在傷心啊,zhi多關心一dao下她有什麼不好回

的?男生的面子在答

感情上不用多放在心上,只要你喜歡,就再次重新開始追她唄,哪個情侶不會有矛盾?要相互遷就一下,痛苦都是自己給自己施加的,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喝酒,墮落,什麼都做不好,想分手,但痛苦的不行,喜歡他從第一眼就開始,不想放棄,最後在我生日的那天和朋友一起玩,叫上了他,那天開始,我們又像是陌生人一樣,重新開始認識了對方,一直到現在都5年了,我們都上大學,在兩個很遠的城市 ,但愛還依舊沒有減淡。以我為例,別再讓愛你的人傷心了,心裡的傷是一輩子都難癒合的。

3樓:wonsay望西

"經常為copy想她,開車都恍惚,好幾次差點發生事故"——開車想她,工作想她,閒時想她,連做夢也夢見她……連你自己都承認自己很愛她、放不下

何必不給自己,也給她最後一次機會,起碼不要等到彼此年老走不動的時候,才有所遺憾,抱憾終身,追悔莫及……

說不定她此時的心情和你一樣呢,矛盾又落不下面子,帥哥,主動出擊吧,找個機會好好聊聊,還是那句話,明知明天會後悔的事情,不要做。我常常這樣提醒我自己。要是我是你一定不會逃避~真的

加油!!好運~~

以前我不懂愛情,我放棄過他,可是當這次我在手術的時候心裡滿滿的都是想這他乙個人,這次我找到他了, 5

4樓:元藝

堅守,可有時候堅守也未必有好結果。在現實生活中不只是愛情

5樓:黑道導飠

不能光說不練,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愛他,要慢慢的讓他接受你,不能急於求成!祝你們能早日在一起!

有段感情結束很久了,女生最近突然說,早該結束的,心痛的無法自拔。是什麼意思? 5

6樓:匿名使用者

管她什麼意思,尋屬於你的真愛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結束很久了,你還管她說什麼幹什麼。

8樓:快樂滴小吃貨

一段感情,付出的時間越久,所投入的情感也就越深。她仍然沒辦法放下沒辦法走出。這是個念舊的好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她太累了,不想陪你玩了

10樓:宅家老林

在這場感情中太受傷,早結束早解脫

11樓:小v的天空

無法忘記你的好,但也僅此而已

總算知道這不是個笑話,我也開始認真的考慮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 其實 大家都反感 相親

其實 這個不對

我覺得 相對而言 相親還算比較靠譜的

畢竟有長輩 推薦

要知道 有的時候長輩的眼睛還是狠毒的

結婚不是兒戲 結婚也不是 戀愛

結婚要的是平穩,,,,所以 對方有個好習慣 很重要所以 你要承認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

所以這個苦果要你自己承擔

趁著年輕速度離婚

以後注意吧 不要這麼隨便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

13樓:樂觀的靚哥哥

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否則,建議慎重考慮,畢竟離婚不是兒戲,不能因為一時衝動毀了自己的幸福。離婚的原因,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14樓:博愛傑傑

婚姻問題要自己決定,如決定要離婚,建議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只有訴訟解決,具體委託律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 離 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 裂,調解無 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 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 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 力或虐 待、遺 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 博、吸 毒等惡 習 屢 教 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 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應該多和她家人長輩溝通下,有些事當老婆的不好出面說的,乙個大男人被自己老婆說本身是沒關係 如果遇到還不夠成熟的男人就得小心了。自己還是考慮清楚再決定離婚,畢竟離婚也是要關係到兩個家庭。

16樓:沉睡之顛

兩個男生去食堂吃飯,不幸的下乙個座位,兩對夫婦,卿卿我我,還相互喂。兩個哥們一點不留,但他們不說,近的兩對夫婦主動左...因為他們也開始相互餵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只要你覺得你現在的決定以後不會後悔,只管做,其他的愛誰誰.

18樓:澄晶亦炫

你啊,其實我們很反感盲目

其實,這是不正確的

比較盲目相當飛

我認為所有的長輩都建議

知道,有時老人的眼睛或惡性 br />婚姻不是兒戲,婚姻不是愛情結婚平穩,所以其他的良好的生活習慣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不得不承認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苦果自己

請注意,它不會隨隨便便決定自己的婚姻是趁著年輕高速離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該踹了,祝你早日找到疼你 愛你的另一半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合盡量合,實在不行就分。最後一句:能在一起就一定別人,感情是很不容易的事。

21樓:小白楊

也別太悔恨了,像你這種人不在少數。其實生活這件事學問大的很,不是結了婚就一切都明白了,關係好的還有七年之癢呢!人都是這樣,喜歡把好的一面給別人看,相對的,我們眼裡看見的別人的生活也是好的,實際上真是這樣麼?

就好比你,也許在別人眼裡,你的生活才值得羨慕呢!別不信,至少你有房子,有工作,生活有保障!還有千千萬萬的人,比你差得多,他們的日子怎麼過呢?

如果把你放在那個位置,有乙個疼你的男人,但是你們倆起早貪黑的工作連基本生活都無法保障,你願意麼?我說這些不是勸你去做什麼,只是希望你能冷靜的思考一下是不是真到了最糟糕的結果,畢竟,離婚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真離了,之後的生活也不是你能左右的,可能又有新的麻煩!所以說,好好想想吧!

祝你幸福!

22樓:尐傑在奮鬥

現在有這樣的想法也不算太晚,三年的青春這個代價雖然有點大但也好過一輩子的幸福吧!真正應該慶幸的是你還沒有孩子,不需要顧慮那麼多,只要過得了自己心的那關那就行了!現在是自己把握的時候了,如果太過於在乎被人怎麼看反到不好,走出現狀擁抱未來吧!

不能說是否這樣就一定對,最起碼比起現在就要好!

23樓:小小屋架

你說的很有道理,給他也給你自己乙個機會。以後家裡遇到什麼事情讓他也去做,不要什麼都自己去承擔

生活是2個人一起過的,不是你乙個人就能全包的

《哈爾的移動城堡》這部電影主要表達了什麼?

24樓:巴塞電影

《哈爾的移動城堡》是宮崎駿眾多電影中比較特別的一部,他沒有像《風之谷》、《千與千尋》、《天空之城》等等有著明確的主題和寓意,比如關注環境汙染、生態平衡、人性善惡,而是用乙個魔幻、純愛的故事隱喻導演內心的理想主義。

在這部電影中,宮崎駿塑造了完美的人設——哈爾,他有著藍色的眼睛和金色的頭髮,帶著絢麗的耳飾,擁有著強大的魔法以及迷人的微笑。這種人設在以前的宮崎駿動畫電影中是看不到的,因為他早期的作品,更偏愛單純勇敢可愛真實的小女孩。而充滿著神秘的哈爾卻是這部電影真正的核心。

宮崎駿用哈爾充滿魔力的移動城堡,打造出了心中的百寶屋,而移動城堡,也儲存著宮崎駿天馬行空的想象力。

在這樣的故事中,女主蘇菲甚至一反宮崎駿往期電影的傳統,淪為了配角,她的存在,更多的是串聯劇情,引出哈爾的特別之處,以及再現那些震撼人心的魔法。

在蘇菲奇遇的故事裡,哈爾的性格展現無遺,他禮貌的表現著自己的成熟,卻又俏皮的像個孩子,執著的維護著正義,卻又無法保護自己,對待身邊人毫無心機,卻謹慎的面對著每一次危機。宮崎駿給哈爾傾注了太多的魅力,以至於在電影中就是個萬人迷。

而這正是宮崎駿內心的自我對映,他希望有這樣乙個角色,可以讓中年的自己回想起年少輕狂的曾經,也希望有這樣乙個人活著了理想中的模樣,即使被厄運詛咒,即使生命垂危,也要樂觀面對。於是哈爾始終面帶微笑,溫柔的面對生活,用自己的力量去拯救別人,在充滿著荒誕魔法的世界裡,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哈爾的移動城堡》有著傳統意義上美好的結局,蘇菲用自己的努力解除了哈爾和卡西法的契約,收回了哈爾的心臟,卡西法和哈爾都活了下來,同時哈爾和蘇菲也在漫長的共處中愛上了彼此,這份愛成為了新的能量,守護著他們。宮崎駿的戀愛觀也在這部電影中得到了很好的呈現,對於一見鐘情,也許他自始自終都更希望塑造歷盡劫難後的相濡以沫、經歷挫折痛苦後的相知相守。而這也是宮崎駿理想主義中的一部分,愛情、信仰、抗爭、守護,共同構建了《哈爾的移動城堡》故事的核心。

25樓:一天呢你

這是我在豆瓣上看到的,我很喜歡哈爾的移動城堡,覺得這位寫的非常深刻,可以參考一下。

26樓:帕尼麗思

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對於《哈爾的移動城堡》這部影片,我不僅看到了兩個人之間美好的愛情故事,還看到了女孩蘇菲為了愛情而做出的改變。

蘇菲是乙個好女孩,溫柔又文靜,每天的生活就是編制草帽賣出去。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生活沒有讓蘇菲覺得厭煩,她反而是堅持了下來。這就已經有了對現實的對映,現在是不是很多人,尤其是一些即將步入社會的青年人也存在這種情況呢?

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只知道重複著前人留下來的東西,沒有生活的激情。直到後來,荒野女巫把蘇菲變成了八十歲的老太太,與其說是女巫變得,不如說,蘇菲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安逸的生活,沒有激情的生活,和八十歲的老太太有何區別?也是這時,蘇菲開始外出旅遊,來到了哈爾的移動城堡,做了一位管家婆婆。

在這裡,蘇菲受到了哈爾,還有哈爾的助手等一些人的影響,逐漸改變了自己,並且用這份力量救了哈爾,戰勝了自己身上的詛咒。

這是乙個平凡女孩蛻變的過程,很多人都是這個平凡的女孩,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邁出蛻變的步子,讓自己生活的更有價值。我想,這是這部影片想要表達的。

中國近三年的財政收入及支出,誰能查到近三年法國政府的財政收入和支出表?

1 2010年財政收入及支出 2010年1 12月累計,全國財政收入83080億元,比上年增加14562億元,增長21.3 其中 本級收入42470億元,比上年增加6554億元,增長18.3 地方本級收入40610億元,比上年增加8008億元,增長24.6 財政收入中的稅收收入73202億元,增長2...

我和女朋友相戀了近三年,我們是異地戀,她在濟南,我在淄博,我一直深愛著她,這個人比較木訥

建議還是分了吧,拖著也是折磨,異地戀沒有結果的,除非你們已經溝通好了你來濟南還是她去淄博,或者你已經構想好你們未來的發展,否則就不要浪費你或者她的青春了。濟南到bai淄博很近很近啊du,40分鐘的距離也算異地嗎,zhi可能你們 dao經常不見面,她專忘記了和你戀愛的那屬種感覺了吧,我在濟南,男友在威...

我和我相戀三年的女友分手了

你知道愛到心累是什麼感覺麼 你也說了 你們經常吵架 我想問問 幹嘛一定要吵架才能解決問題 為什麼你不能讓著她點 在發生事情的時候你要有這冷靜的頭腦 你是男人 男人要包容女孩 正是你的這種不包容才至於今天這個地步 你女朋友才會這麼做 不要覺得自己給她的夠多 也不要抱怨自己有多麼多麼的 什麼 你要去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