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和努力工作哪更重要?給出具體的理由

2021-04-19 05:38:07 字數 5907 閱讀 9224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努力工作更重要。沒有現實的價值基礎的夢想就是空想,努力工作的結果或許就是你所追求的夢想,即便不是,就把努力工作當做實現夢想的工具,這樣才不至於在充溢夢想的個人世界裡成為飢餓的人。

努力工作比夢想誰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按現實來說的話: 努力更重要了,因為努力工作能拿到工資,拿到手的錢才是正理呀!

當然,長久來說:夢想和重要,要不然總是沒有目標的渾渾噩噩的過日子,這太沒前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向著夢想的方向努力奮鬥工作!努力工作你的夢想才會成為現實!加溫!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追求的目標,只有努力工作達到目標,夢想才能實現。

乙個人追逐夢想重要 還是現實努力工作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堅決的追逐夢想,在家裡給你花錢辦工作之前你就應該提出來,和父母好好的商量,說出你的想法,哪個父母不疼子女,你要真的有了主意,有了想法並付出實踐,他們能不支援?可是那時候你不堅決,模凌兩可,患得患失,我沒說錯吧。結果現在工作辦好了,你又舊事重提說夢想,可是你想沒想過,10幾萬大洋已經花了!!!

那麼既然如此,你就應該去工作,至少現在應該去努力的動作,否則你置父母的血汗錢於何處?等你有了工作經驗或是有了更好的機會你可以走,那時候走的也順心,也能讓父母安心,現在不要糾結,工作去吧。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工作再追求理想。經濟基礎決定的。

倘若憑一幾之力而不依靠外界,實現理想是很難的,所以要先工作。有錢了再追求理想。這個過程必須要快,也就是說你必須在短時間的日子裡賺足夠多的錢。

追求理想要趁早。

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了,家裡能花10w,不代表你可以永遠依賴家裡面的。

努力工作,讓理想變成現實。

7樓:匿名使用者

追逐夢想和努力工作,都不可少。既然家裡花了那麼大心血讓你投入這份工作,那就不要辜負家人的期望,付諸努力去做吧。不知道你追逐的夢想是什麼,不要停止追逐的腳步,暫時你追逐的腳步只是沒有以前快了!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在工作之餘為你的夢想積蓄力量,只要你足夠堅持,相信你的夢想一定能實現!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不讓夢想破滅的方法就是不要去打破它,把它放在心底.就在你猶豫的那一刻起,就決定了你不太適合去冒險.

就像愛情與麵包,選擇愛情你可能會擁有一切,也可能一無所有,最後連愛情也會丟失.選擇麵包,起碼你以後還會有選擇的權利. 假如你真正的喜歡,無論你從事什麼,也沒有影響你的喜歡,如果它真的被影響了,就再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吧.

如果你足夠勇敢,為什麼不在之前就決定好,你有足夠的信心在以後遇到挫折也能不後悔嗎.在現實社會,想要生存,想要家人幸福,不僅需要你的夢想,更需要你的責任心.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乙個旁觀者的建議罷了,誰也說不准,你的夢想會不會開花,決定還在你自己的努力與機遇,世界就是這樣,好像已成定局了,好像也會有奇蹟,生活才會美麗.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夢想?

那東西是不可實現的才叫夢想

還是穩定自己的工作吧

畢竟我們這些社會底層的人不是可以隨心所欲的要養活這麼多人只有努力工作了 社會就是這樣的沒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努力工作,等有本錢奮鬥的時候再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因為理想源於現實,高於現實,要向理想邁進,就要有艱苦奮鬥的精神,先是肯定要有穩定的工作的,同時如果有多餘時間也要向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平平凡凡 穩穩定定的過完一生的 就老老實實做現在的工作然後娶妻 為家庭奮鬥努力過生活 老年帶帶再帶帶孫子 兒孫滿堂。

然後再安詳地死去。

這也是一種不錯的生活。人的一生這樣 不是已經足夠了嗎?

如果不甘就這樣平凡的過完一生 就去追逐自己的理想 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

即使失敗了。你也擁有了和別人不一樣的人生 你開拓了屬於自己的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先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做基礎的前提或者穩定的收入為前提的情況下,再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否則餓著肚子追逐夢想可使很不好看的哦,希望lz美夢成真,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工作吧 既然家裡花了那麼多錢就先以穩定為主吧 我們的路還很長,以後在工作中慢慢積累經驗和知識,鋪好人脈有機會一定要繼續自己的夢想,更要一舉成功!我現在和你情況很象,我現在已開始著手準備為我的夢想而努力了,你也加油吧!

14樓:

看看你的性別了啊

男人是為了追逐夢想而可以拼上性命的生物,當然,穩重也也沒什麼不好如果是我的話,我想為了夢想而死。

其實這個問題,凡是有見地的男人,都會為此而煩惱,如果放棄了工作,家人的期待怎麼辦?放棄夢想,那還不如叫「我」去死。這是很難做的抉擇啊,這也是成為男人的必修課啊,我實在不方便給你出主意,自己去想吧

男人就是在感情和夢想之間一直徘徊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工作,不要辜負家人,花那麼多錢呀!抽空學習夢想積累知識,看準時機完成夢想。當年明月你知道吧!

他不是專業學史的,只是熱愛歷史。郭敬明當年放棄文科學了理。夢想需要堅韌和隱忍,有些人的夢想會在打擊中消磨掉,有些人則會達成,後者一定會很困難,畢竟社會是殘酷的!

我希望我和樓主都能成為後者,共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如果決定要追夢的話,最好不要後悔,不要後退,一直追下去直到成功!如果做不到這點,還是努力工作重要,免得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從自己的心意 不要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人活著開心最重要

試過了 自己努力過闖蕩過了才不會後悔 跟家人好好談談 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只為實現夢想,努力工作只是為實現夢想做鋪墊

19樓:匿名使用者

1年前我有過類似的思考。

結果是,先實現我爸的夢想(他讓我堅持),堅持下來前途應該不錯,我要賺足夠的錢再實現我自己的夢想。

我爸對我太無微不至,我不能再傷他的心了,我本來挺犟的,但我還是妥協了,我不能對不起他。

20樓:ab恰同學少年

那得看你的家庭條件勻不允許了,要是你的基本生活沒有問題,沒有後顧之憂的話,可以優先考慮去追求自己的夢想,當不要忘了長大了就要對你的父母親人負責,讓他們幸福是你義不容辭的責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開始,我也像你這麼有夢想的,只是家裡經濟有點不大好,父母安排了乙份工作,不忍心看到父母再操心勞累,就將就做了現在這份工作,現在也較麻木了,如果你家裡是較有經濟基礎的,那就大膽的去追求夢想吧,別讓青春留白吧,如果是經濟較差的話(應該也不可能差的)也只能說以後還有機會吧

22樓:心中居正

你不是乙個人在活著,問問你親人的意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的工作是你活著的依賴!自己的夢想是你人生不同階段的追逐!人總要面對現實。所以二者重要性的區別要看你的人生觀!不過最好的答案是穩定的工作就已經是自己的夢想!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後 再追求夢想 這樣就算失敗 也不會全部失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夢想是遙遠的…現實才是重要的!

寫一篇關於努力工作和夢想使乙個人成功的英語作文

你是為了生存而努力工作,還是為了理想而努力工作?

26樓:名

人們來的最低需求是為了生自存而滿足衣食住行的bai基本條件,然後才du可能考慮更高層次的需求zhi。比如dao為追求理想而努力工作,就屬於較高層次範疇了。這個過程是艱辛的,充滿著艱難險阻,不流汗甚至流淚無法達到理想的境界。

要掌握一定的文化知識,勞動技能,並且通過頑強拼搏的努力奮鬥,才能有所收穫。凡是成功人士都必然經歷過這種完整的努力付出的過程。只想享受理想的豐碩成果,不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工作,創造勞財富得到收穫,而夢想走捷徑,碰運氣,如同天上掉餡餅一樣渺茫可笑。

27樓:夔安娜

我覺來得天道酬勤,每個人只要肯源努bai力付出都會有乙份du收穫,我們不論是為zhi生存而努力dao還是為職業工作而努力,只要付出我們的能力就已經足夠了。不要求全責備,也不需要以偏概全,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即可。讓我們在這時代大洪流中創造奇蹟,重鑄輝煌!

28樓:小月有愛

我兩樣copy兼之,首先是為生存而努力工作

,最早我的工作不很滿意,不是我理想中的工作,但為了生存,我只能拼命地工作,並自己在工作中尋求樂趣,廣結人緣,和同事搞好關係,並尊重每乙個人,後和同事非常融洽,工作也就不覺疲倦,每天都帶著笑意工作,工作效率也自然提高,並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表揚和讚許!

29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生存和理想。理想不是建立在生存上的嗎?那些最高的理想不也是通過生存來實現的嗎?

不要苦兮兮地覺得自己的奮鬥毫無價值,等你去了另乙個你覺得是天堂的地方你才會發現你曾經的奮鬥和這裡的奮鬥沒什麼不同。

30樓:離59897鮮恃

‍‍‍‍我是為copy了生存而工作

啊,bai因為只有自己努力了以後du的日子才會過得更好啊zhi,所以我覺得要想生dao活過得好,那就要努力工作,努力奮鬥。‍‍‍‍

31樓:俯允14204幫浦再

‍‍我認為在目前經濟環境下,絕大多人都是為了生存生活而工作,,因為學校畢業後沒有經濟基

專礎,必須屬嫌錢生活養家,只等了有一定經濟基礎,才能根據自己的愛好來做自己的喜愛的職業。‍‍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首先是為了生存而去找份工作,找到工作後,不要去研究這個職業適不適合版

你,你權必須要把這個工作搞好。就是說,要有事業心。沒有事業心,就是讓你選擇乙個你滿意的職業,你也搞不好的。

為了理想職業而努力工作。那就有點假正經了。不理想的職業就不努力工作了?

要是組織上分配你的工作,不管理不理想,都要努力的去工作。而且還要有成績出來。就像領導幹部工作調動一樣。

在的成功人士,開始的時候搞的工作也不是自己的理想職業,都是一步乙個腳印走出來的。不管開始理不理想,都要踏踏實實的向前走。成功了就是理想的。

不成功,還要向前走。

33樓:回憶

工作既copy為生存也為理想,二者是不可分開的。假設乙個人如果活著單獨就是為了生存,其實很簡單,找份工作能添飽肚子方可,也不需要去考慮工作的前途理想,因為沒有顧慮也無負擔。即「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這樣的人,如今也是確實存在。

你是為了生存而努力工作,還是為了理想而努力工作?

34樓:抽轉組

人首先是copy為了生存而去找份工作,找bai到工作後,不要去du研究這個職業適不適合你,zhi你必須要把dao這個工作搞好。就是說,要有事業心。沒有事業心,就是讓你選擇乙個你滿意的職業,你也搞不好的。

為了理想職業而努力工作。那就有點假正經了。不理想的職業就不努力工作了?

要是組織上分配你的工作,不管理不理想,都要努力的去工作。而且還要有成績出來。就像領導幹部工作調動一樣。

現在的成功人士,開始的時候搞的工作也不是自己的理想職業,都是一步乙個腳印走出來的。不管開始理不理想,都要踏踏實實的向前走。成功了就是理想的。

不成功,還要向前走。

35樓:曉淡

在我們國家現實條件下,在目前經濟環境下,絕大多人都是為了生存生活而工作,,因為學校畢業後沒有經濟基礎,必須嫌錢生活養家,只等了有一定經濟基礎,才能根據自己的愛好來做自己的喜愛的職業。

喜歡的女孩和夢想什麼更重要,喜歡的女生和夢想哪個重要

夢想,裡那些為了美女放棄夢想的都是假的,當你放棄了夢想後,你和她在一起,你們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懷疑對方是否適合自己,自己當初是不是錯了,然後當你兩個都失去的時候你會後悔!所以你應該當夢想成真後在談愛情!男人去征服世界,女人去征服男人,征服 世界的男人很少,但是有很多很多的年輕貌美的女人去爭搶著去征服...

你覺得喜歡的女生和夢想哪個更重要?為什麼?

選擇夢想,前男票就是想畢業去小縣城裡公務員教師編什麼的過一輩子,女孩紙還沒看過這個世界就被乙個男人限制住,我覺得到時候自己也是猶豫不決。別人說的愛情就應該是為另外乙個人奮不顧身,犧牲,可是最好的年級選擇安逸平庸,我寧肯去自由的飛翔 freedom is not free 不僅僅是愛情讓我 我們付出了...

人在找工作的時候,「學歷」和「經驗」哪個更重要

學歷和工作經驗,究竟哪乙個更重要,一直是很備受爭議的一件事情。甚至在相親市場上,學歷也變成了硬性要求之一。曾經有人開玩笑說,如果沒有學歷,連去相親都感覺被嫌棄了。經驗 更重要,還是 學歷 更重要?學歷是基礎 認為學歷更重要的人,主要的觀點還是認為,學歷是乙個最好的敲門磚。你擁有了這個學歷和證書,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