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錢的人太有錢了,沒錢的人病了就是等死,我得了白血病沒錢就是等死了

2021-04-19 02:57:56 字數 3901 閱讀 6678

1樓:藤飛龍

有一知明人士道:癌症面前人人平等。目前的醫療技術還處於無版奈的狀態中,一富翁患的權就是所提的此病,花掉20多億,兩次移植並成功,最後的結局也和無錢的一樣。

無錢有無錢的方法,可以使用免費**或極少費用的中藥**,選擇得好的方法比不憂費用的損害性**還管用,就看心態能否接受了。告訴你,自然消退的病例的**多是不會**的,這才是希望的原理,關注這方面的資訊就 是。供參考,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說真的,這病有錢也容易**

3樓:孤獨俠

沒辦法.我等著做二次手術,因為沒錢一直沒做、唉!

4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有免費**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幫不了你,也是在等死中

6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真不幸啊!世道是殘酷的,希望你下輩子投個好胎,

7樓:少苒鄺婷秀

白血病並非不治之症,我也是一位白血病患者,已經移植快兩年了,現在身體還不錯,要對自己有信心

六年級上冊第三單元《善意的謊言》辯論會資料

8樓:聶風vs傲決

反:謊言就是謊言,沒有什麼善意的惡意的,假如說,你的媽媽有善意的謊言欺 騙了你,你後來知道了,心裡會不會很難受呢?所以謊言就是謊言。

善::「善意的謊言」是人們對事物寄託的美好願望,是人們善良心靈的對白,是人們彼此之間相互安慰的一絲暖意,是人們心底裡流露出來的一種柔情……誰也不會去追究它的可信程度,即使聽到善意謊言的人明知道是謊話,也一樣會去努力相信,不會覺得說謊者的虛偽,有時還要從心裡感激呢。善意的謊言是一種處世的方式,是一種替人著想的品質的體現。

當一位身患絕症的病人,被醫生判了死刑時,他的父母、愛人、子女以及所有的親人,都不會直接地告訴他:「生命已無法挽救」,「最多還能在這個世界上活多久」之類的話。雖然這些都是實話,但是誰會那樣殘忍地如同法官宣判犯人死刑一樣,向已經在病痛中的親人以實情相告呢。

這時,大家就會形成乙個統一的戰線,閉口不談實情,而以善意的謊言來使病人對**充滿希望,讓病人在乙個平和的心態中度過那殘年餘日。難道這會有礙於誠信嗎?

材料三:曾經有一位教師,他撒了乙個謊自己可以給學生**未來:你將來可能成為數學家,他能當作家,那乙個具有藝術天賦……在老師的指點、薰染、鼓勵和塑造中,孩子們變得勤奮刻苦,懂事好學。

幾年後,大批學生以優異成績邁進大學的校門,小村也因此聞名遐邇。人們都以為這位老教師能掐會算,可以感知未來,其實,老師的良苦用心是將乙個美麗的謊言種植在孩子的心靈,就像播一粒種子在土裡,終將枝繁葉茂,開花結果。

材料四:出於美好願望的謊言,是人生的滋養品,也是信念的源動力。它讓人從心裡燃起希望之火,確信世界上有愛、有信任、有感動,因而找到更多笑對生活的理由。

善意的謊言,是賦予人性的靈性,體現著情感的細膩和思想的成熟,促使人堅強執著,不由自主地去努力去爭取,最後戰勝脆弱,絕處逢生。父母的一句謊言,讓涉世不深的孩童臉若鮮花,燦爛生輝;老師的一句謊言,讓彷徨學子不再困惑;醫生的一句謊言,讓恐懼的病人由毀滅走向新生……

材料五:廣州腦科醫院司法鑑定科主任說:「說謊是人的一種本能,至於是否誠信,關鍵在與哪種謊言。

」 善意的謊言不僅無礙於誠信,而且還會極大地增進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和感情,對社會穩定亦有不可磨滅的作用。

材料六:有乙個學生,他對長跑是並不是很在行的,但在一次的測試中,老師告訴他的長跑速度比其他同學快,而且還說他有機會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叫他好好努力,那位學生聽了老師的話之後非常興奮,因為一直認為自己沒有長跑天賦的他,竟然能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從這天起,他真正喜歡上了長跑,並且每天堅持起來跑步,過了一段時間後,本來完全不能代表學校參加比賽的他,竟然真的被選上了。

材料七:善意的謊言具有神奇的力量,鼓舞你一次再一次地做著進步的努力,為了心中的夢想絕不輕言放棄。因為未來的道路完全被歡樂的心情照亮,生活因此變得更加美好。

如果開誠布公直截了當是一種錯誤,我選擇謊言。如果真情告白坦率無忌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是為了自己或他人不再痛苦不再憂傷,多一點謊言又有何妨?

9樓:匿名使用者

善意的謊言

看過一篇電視報道,說的是乙個老媽媽

愛心人物及事件

10樓:塵塵塵塵塵囂

愛心人物:

1、克拉拉·蔡特金

克拉拉·蔡特金(clara zetkin,1857.7.5-1933.

6.20),原名克拉拉·艾斯納,德國社會民主黨和第二國際左派領袖之一,國際社會主義婦女運動領袖之一,德國共產黨創始人之一, 無產階級女權解放的靈魂人物 。2023年哥本哈根第二次國際社會主義婦女代表。

2、潘石屹

潘石屹意無意之中救助了朱晶平,朱晶因此而完全**,為此,還上了北京電視台的乙個節目當眾感謝潘石屹。近年,潘石屹與一家專業的**白血病機構合作,捐款500萬,希望能讓更多的身患白血病的兒童活下來。

3、叢飛

叢飛(2023年10月29日-2023年4月20日),男,原名張崇,生於遼寧省盤錦市大窪縣田莊台鎮的農村,中國內地男歌手。曾資助了183名貧困兒童,累計捐款捐物共計300多萬元,被評為感動中國2023年度人物和100位新中國成立以來感動中國人物之一。

愛心事件:

1、重慶籍司機謝世寶與母親劉吉祥駕車從湖南長沙回重慶途經麻豪口鎮裕華村路段,不慎滑落路邊溝中,車倒扣到水中,情況危急。

村民陳炳炎發現急忙大聲呼救,裕華村黨支部書記李必勝、副書記劉勇、聞訊趕來的還有賀小方、李祖科、李祖祥、王義忠、姚雲青一起組織施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受困的兩人迅速被救出,兩人沒有生命危險。

2、9月22日晚6點多,縣中醫院的急診科**彭丹正和朋友們在沙市一飯店吃飯。突然,鄰桌一男子昏倒在地,渾身抽搐。眼前突發這一幕,彭丹沒有猶豫立即放下碗筷,衝了過去。

儘管已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彭丹卻一刻也沒停下,直到救護車到達現場。到達沙市一醫後,專家們全力搶救,並初步確診為心肌梗塞。專家們說,如果當時沒有彭丹為他急救,男子極有可能失去生命。

生活中令我感動的事

11樓:異之人

真正能令人感動bai的事都是所有人du常常注意不到的!比zhi如有一天誰把

dao井蓋開啟了忘記關,就專在這個晚上有只貓卻屬不知道怎麼掉下去, 已經是9點半多了 剛外出走到門口準備開門時 聽見喵喵叫的聲音,卻不知道這聲從**傳來的就沒有領會,開啟門進了屋, 每天一如往常開啟筆記本玩玩電腦,過了會,出來節小手又聽見貓叫的聲音,還覺得聲音不太對勁,然後我朝著叫聲不斷尋找,越聽越覺得怎麼像是在旁邊這口井下面呢!用手機電筒往下一照果然乙隻貓掉下去了!我用井旁的打水桶放下去盛滿水正好貓可以跳進去,好幾次向上拉小貓終於抓住了桶沿邊,然後直接進了水桶裡!

提上來後 將水桶傾斜 小貓跳出 立馬鑽進靠在牆邊上一塊木板縫子裡。當時天氣還算是冷天的,好在我注意到這只小貓掉進了井裡,不然它死在井裡不說還汙染了井水。一舉兩得的事!

我有一位朋友得了白血病醫院經過檢查不收流他,醫生說他病已經到了他腦,這是不是沒得醫要等死? 20

12樓:淡極相依

不好說,醫生說的到了大腦指已經出現中樞神經系統浸潤的症狀,這個時候即使找到了合適的骨髓,病人能否等到移植很難說,還有就是移植的過程以及移植後的併發症及排斥反應病人也很難耐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了「腦白了」:白血病已經通過脊髓進入大腦細胞,醫學已經沒有方法了

包括中醫和西醫

深表同情中!

14樓:八字中醫

患者為何不服用經濟實慧有效的中藥呢?請查專利申請號200710057491,3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有很多種啊,他是哪種?建議去正規的大醫院看看吧

16樓:輪の愛

可能很多啊!會不會是晚期了!或者醫院規模太小

老天怎麼不公平,有錢的人太有錢了,窮的人太窮了啊

老天不公平但上帝是公平的 它為你關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開了一扇窗 知足常樂 忌諱攀比 窮人為什麼太窮?是因為窮人的思想永遠跟有錢人的思想不一致!今天的努力決定明天的結果,雖然做不到能和那些從蝌蚪時期就比咱們優質的高富帥們比肩,至少衣食無憂就可以了 別怨天尤人,既然不公平,那麼現在真正該做的就是讓自己富...

世界最有錢人是誰,世界上最有錢的人是誰?

2007年度根據最近的一項調查,來自墨西哥的電信業巨頭卡洛斯 斯利姆今年第二季度個人財富已經達到678億美元,超過了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 蓋茨,成為新任世界首富。蟬聯13年後,比爾 蓋茨如今已無法繼續佔據全球首富之位。卡洛斯 斯利姆 上 超過比爾 蓋茨 下 後成為全球新首富 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 斯利...

李嘉誠是不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

李嘉誠很有錢,是世界上的有錢人,但是他發明的房子按建築面積買賣,賣樓花坑了一代人。李嘉誠並不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根據 富比士 全球億萬富豪榜,傑夫 貝索斯連續第四年蟬聯2021年的富豪榜榜首,李嘉誠在這個榜單排名第43位,也很厲害了。李嘉誠的確很有錢,但世界上還有比他更有錢的人,還有比他更更更有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