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瑪奇朵 拿鐵 卡布奇諾 摩卡 哪個甜一點

2021-04-18 23:04:44 字數 5915 閱讀 2623

1樓:鯛魚茶泡飯

甜度要看糖放的多少了

至於苦味少的,還是推薦拿鐵吧 適合女孩子喝,奶多苦味都蓋了。

一般來說奶含量越多苦味越少,口感越濃厚,卡布基諾其實味道和拿鐵差不多。焦糖沒喝過,摩卡酸味有點大,估計您妹妹不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速溶的話,拿鐵可以,如果覺得不夠甜可以放點牛奶,方糖或者砂糖少放,放多了味道會酸。

焦糖,卡布奇諾就算了,味道不純。摩卡有點酸倒是對的。

3樓:yun阿丹

本人妹紙一枚 平時喜歡甜的東西 so~~~推薦焦糖瑪奇朵給您妹妹

請問一下,,星巴克的拿鐵、摩卡、卡布奇諾相比哪個更甜?

4樓:親愛的沁蕊

焦糖瑪奇朵是加了焦糖的

,應該喝起來最甜摩卡裡面加了巧克力醬,但不是很甜;拿鐵與卡布奇諾是不含糖的,區別是卡布奇諾用的是高溫蒸汽奶沫比較多,拿鐵是咖啡加普通純牛奶。

摩卡:由意式濃縮、鮮奶、奶油、以及巧克力醬做 ,比例:1:2:1

拿鐵:由意式濃縮和奶泡做,比例為:1:2

卡布奇諾:半杯義大利濃縮咖啡和半杯打成泡沫狀的牛奶,在咖啡上打上奶泡,然後再撒上巧克力粉或者肉桂粉,比例為:1:1

摩卡喝起來會比較甜,巧克力味比較重;拿鐵不放糖的話會比較好喝,奶味比較香,但蓋不住咖啡的味道,要是不愛喝苦味的話,加一些糖漿或者黃糖就行;卡布奇諾賣相比較好看,但奶泡要用半脫脂牛奶,全脂牛奶太香會壓住咖啡的味道,喝起來比較普通。

總結一下星巴克幾種常見咖啡的排序:焦糖瑪奇朵>香草拿鐵(拿鐵加香草糖漿)>榛果拿鐵(榛果比較香)>摩卡>卡布奇諾=拿鐵>美式咖啡(冰美慎點,很苦)……

5樓:來份豆腐花

摩卡比較甜,摩卡裡面有加巧克力醬。卡布奇諾和拿

鐵只要是原味的都一樣,只是在泡沫上有區別,如果加糖了,那就看加多少糖而決定甜度。咖啡的苦取決於豆子的風味和烘焙程度,而不是什麼名字的咖啡。

拿鐵咖啡(latte):拿鐵是經典奶泡咖啡,espresso和牛奶的比例為3:2,在咖啡的頂端有奶泡,可以製作拉花咖啡。 重點:拿鐵咖啡的牛奶多於奶泡。

摩卡咖啡(mocha):espresso和牛奶還要還加上了巧克力和打發的鮮奶油。如果想更進一步,可以撒上可可粉、肉桂粉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1、咖啡醇具有抗癌作用更多

咖啡中含有咖啡豆醇和咖啡醇,具有抗癌和抗炎的作用。咖啡能上調肝臟中的抗毒生化過程,保護身體免受黃麴黴毒素和其它致癌物質的影響。

2、咖啡可降低患糖尿病率更多

咖啡中含有綠原酸,這種物質已被證明能夠促進葡萄糖代謝和提高胰島素敏感度,能提高肌肉對血糖的利用程度,從而降低人們患糖尿病的風險。

參考資料

咖啡調製-星巴克官網

6樓:匿名使用者

摩卡,因為是巧克力咖啡

其他兩個是牛奶咖啡

7樓:魚的咖啡

國際咖啡品鑑師教你一分鐘分辨美式拿鐵和卡布,還不快快收藏,找一天約三五好友亮出你的獨門咖啡秘訣!

8樓:大象煮咖啡

無論哪乙個,糖放多一點就甜了。

卡布奇諾、拿鐵、摩卡哪種咖啡最甜?

9樓:心涼如薄荷

焦糖瑪奇朵是加了焦糖的,應該喝起來最甜,摩卡裡面加了巧克力醬,但不是很甜,拿鐵與卡布奇諾是不含糖的,區別是卡布奇諾用的是高溫蒸汽奶沫比較多,拿鐵是咖啡加普通純牛奶

焦糖瑪奇朵>香草拿鐵(拿鐵加香草糖漿)>榛果拿鐵(拿鐵加榛果糖漿——比較香,推薦冰的)>摩卡>卡布奇諾=拿鐵(推薦冰的)>美式咖啡(黑咖啡,這貨跟中藥湯有一拼,可以嘗試加冰的)

咖啡中 焦糖瑪奇朵 摩卡 卡布奇諾 美式 拿鐵 各自口感的區別在哪?還有哪個最好喝?請勿說都好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焦糖瑪奇朵:意式濃縮咖啡,奶泡/牛奶,焦糖糖漿。

摩卡:意式濃縮,奶泡,巧克力醬,奶油。也有不放忌廉的。

卡布奇諾:意式濃縮,奶泡(奶泡比較厚)

美式:意式濃縮加白開水。

拿鐵:意式濃縮,奶泡(比較薄)。

哪個好喝沒有標準,飲品這東西完全看個人口味,不能說哪個就一定好喝。

摩卡,卡布奇諾,瑪奇朵,拿鐵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製作方法不同

1、摩卡咖啡:由義大利濃縮咖啡、巧克力醬、鮮奶油和牛奶混合而成的一種古老的咖啡。

2、卡布奇諾:卡布奇諾是一種加入以同量的義大利特濃咖啡和蒸汽泡沫牛奶相混合的義大利咖啡。

3、瑪奇朵咖啡:是奶咖啡的一種,牛奶和香草糖漿、奶沫、咖啡的混合物。

4、拿鐵:拿鐵咖啡是義大利濃縮咖啡(espresso)與牛奶的經典混。

二、喝的特點不同

1、摩卡咖啡:可以用湯匙吃忌廉,但不要用它喝咖啡。

2、卡布奇諾:先喝奶泡後再加糖,一杯好的卡布奇諾奶泡細膩持久,口感香醇。

3、瑪奇朵咖啡:不需要攪拌,瑪奇朵口味豐富,層次細膩,攪拌會破壞它的層次感。

4、拿鐵:傳統的拿鐵不會加糖,因為牛奶多咖啡少,再加糖會沖淡咖啡的風味。

三、主要原料不同

1、摩卡咖啡:義大利濃縮咖啡、巧克力醬、鮮奶油和牛奶。

2、卡布奇諾:義大利特濃咖啡,蒸汽泡沫牛奶。

3、瑪奇朵咖啡:牛奶,香草糖漿,咖啡。

4、拿鐵:濃縮咖啡,鮮奶。

12樓:黎落

濃縮咖啡+牛奶+奶泡=拿鐵(牛奶較多而奶泡較少的情況

)或者卡布奇諾(牛奶較少而奶泡較多的

情況);

濃縮咖啡+牛奶+巧克力醬+鮮奶油=摩卡;

濃縮咖啡+奶泡=瑪奇朵。

1、摩卡指帶有一些巧克力香味的優質咖啡。在英語中,cafe mocha (摩卡咖啡),指混合巧克

力的咖啡拿鐵咖啡,就是在剛剛做好的義大利濃縮咖啡中倒入接近沸騰的牛奶。

2、卡布奇諾是一種加入以同量的義大利特濃咖啡和蒸汽泡沫牛奶相混合的義大利咖啡。傳統的

卡布奇諾咖啡是三分之一濃縮咖啡,三分之一蒸汽牛奶和三分之一泡沫牛奶。

3、焦糖瑪琪朵,香草糖漿及香滑的熱鮮奶,面層加上綿綿細滑的奶泡,混和醇厚的濃縮咖啡,

再加上軟滑的焦糖醬,香甜醇厚的焦糖瑪奇朵便成為咖啡愛好者品嚐特濃咖啡的好選擇。

4、拿鐵算咖啡味的牛奶,有傳統拿鐵,拉花拿鐵或者分層的拿鐵,如果是熱拿鐵,可以根據自

己的口味選擇加糖,冰的拿鐵則需要加糖油,不推薦用果糖或者蜂蜜,那些糖的味道會與咖啡相沖。

13樓:歐公尺奇仝老師

摩卡:濃縮加牛奶奶泡加忌廉加巧克力醬

卡布奇諾:濃縮加牛奶 奶泡1:1:1

焦糖瑪奇朵:濃縮加牛奶奶泡加焦糖醬

拿鐵:濃縮加牛奶奶泡

14樓:匿名使用者

espresso,牛奶以及奶泡的比例不同。

15樓:逆流成風罷傾城

卡布奇諾:義大利特濃咖啡四分之三杯,將鮮奶打成奶泡鋪在上面,撒上肉桂粉或朱古力粉,還可以配一根肉桂棒。

摩卡:義大利特濃咖啡四分之三杯,加入巧克力醬攪勻,鮮奶泡鋪面,巧克力醬澆在奶泡上拉花。

拿鐵:義大利特濃咖啡二分之一杯,先倒入加糖攪勻的咖啡四分之一杯,然後倒入加少許糖攪勻的鮮奶四分之一杯,再鋪上奶泡四分之一杯,在倒入四分之一杯咖啡。可以再奶泡上拉花,也可以不拉。

瑪奇朵咖啡是奶咖啡的一種,它是先將牛奶和香草糖漿混合後再加入奶沫,然後再倒入咖啡,最後在奶沫上淋上網格狀焦糖。

焦糖瑪奇朵、拿鐵、卡布奇諾咖啡各有什麼不同?

1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焦糖瑪奇朵:是一種加入焦糖的瑪琪雅朵咖啡,拿鐵咖啡:亦稱鮮奶咖啡,卡布奇諾咖啡:是一種帶有泡沫的咖啡。

17樓:江畔舊時月

1、焦糖瑪奇朵(英文:caramel macchiato)是在香濃熱牛奶上加入濃縮咖啡、香草,再淋上純正焦糖而製成的飲品,融合三種不同口味。macchiato義大利文,意思是"烙印"和"印染",中文音譯"瑪奇朵"。

"caramel"意思是焦糖。焦糖瑪奇朵,寓意"甜蜜的印記"。

2、拿鐵是最為國人熟悉的意式咖啡品種。它是在沉厚濃郁的espresso中,加進等比例,甚至更多牛奶的花式咖啡。有了牛奶的溫潤調味,讓原本甘苦的咖啡變得柔滑香甜、甘美濃郁。

就連不習慣喝咖啡的人,也難敵拿鐵芳美的滋味。

和卡布奇諾一樣,拿鐵因為含有多量的牛奶而適合在早晨飲用。義大利人也喜歡拿它來暖胃,搭配早餐用。很多人搞不清楚拿鐵、歐蕾之間的關係,其實拿鐵是義大利式的牛奶咖啡,以機器蒸汽的方式來蒸熱牛奶。

而歐蕾則是法式咖啡,他們用火將牛奶煮熱,口感都是一派的溫潤滑美。

溼卡布奇諾的風味和時下流行的拿鐵差不多。一般而言,卡布奇諾的口味比拿鐵來得重,如果您是重口味不妨點卡布奇諾或幹卡布奇諾,您如果不習慣濃嗆的咖啡味,可以點拿鐵或溼卡布奇諾。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拿鐵latte

「latte」在義大利語中是牛奶的意思。17世紀末,維也納人柯奇斯基第一次把牛奶衝入咖啡,誕生了拿鐵的原型。

傳統的意式拿鐵=【espresso濃縮咖啡+牛奶】。其實只要是牛奶+咖啡,都屬於拿鐵範疇。其實最初意式拿鐵是沒有奶泡的,而現在的拿鐵大多都會打上一小層奶泡增加口感和美感。

這個詞在2023年就已經出現,而直到20世紀90年代後,卡布奇諾咖啡才流行起來。

卡布奇諾=【濃縮咖啡+牛奶+奶泡+肉桂粉】,細分的話,又分為乾濕兩種。

幹卡布=奶泡較多+牛奶較少

溼卡布=奶泡較少+牛奶較多

但無論如何,卡布奇諾裡奶泡再少都比拿鐵裡的多(至少厚1cm),且要堆出杯沿形成尖尖角才行。可以說卡布奇諾的精髓就在於奶泡啊!

三、瑪奇朵macchiato

馬琪雅朵caffe macchiato是濃縮咖啡的柔化版。

傳統瑪琪雅朵=【意式濃縮+奶泡】,受不了濃縮強烈口感的朋友可以試試馬琪雅朵,上面的奶泡能讓口感柔和不少。

而很多朋友熟知的焦糖瑪奇朵其實並不算是真正的「瑪奇朵」,它更像是一變種拿鐵。焦糖瑪奇朵=【拿鐵+焦糖】,又稱latte macchiato(牛奶瑪奇朵),可以看成是摩卡的兄弟。

【資料拓展】:

為您介紹另外三種咖啡:

一、濃縮咖啡espresso

濃縮咖啡espresso,這個咖啡一杯的量小小的,差不多也就30ml左右,乙份稱之為以「shot」。它很多花式咖啡的基礎,被譽為咖啡之魂。我們點單的時候,經常聽到店家說「加幾shot」,那其實就是在指往其他裡面加幾份espresso。

20世紀初起源並發展於義大利,味道簡單而且濃厚,硬漢之選。好的意式濃縮咖啡表面會有一層漂亮的油脂,如果沒有可以去打店家哦→_→

二、美式咖啡americano

美式咖啡是標準的現代快節奏生活產物。這種過濾式咖啡機產生的咖啡,由於需要滿足從早到晚一天的需求,導致水加的很多,沖淡了咖啡的味道,從而產生了這種「兌了水的咖啡」:美式。

和 拿鐵=【牛奶+濃縮】 一樣,美式咖啡=【濃縮咖啡+水】。

只要兌了水進去,基本都可以叫美式。這種沖淡了的咖啡大大減少了咖啡本身的醇香味道,因此歐洲人其實對這種快餐一樣的咖啡好感度不是很高。

三、摩卡mocha

摩卡是最古老的咖啡之一。它的名字得名於15世紀咖啡大港:摩卡港(在葉門)。摩卡其實是一種巧克力咖啡飲品,可以算得上是拿鐵的變種。

摩卡=【意式濃縮+牛奶+奶泡or鮮奶油+巧克力醬】,換句話說,加了巧克力醬的拿鐵就是摩卡。喜歡甜食的朋友應該會非常喜歡這種咖啡。

卡布奇諾和焦糖瑪奇朵哪個好喝,焦糖瑪奇朵和卡布基諾的區別?

普洱,鐵觀音,大紅袍,龍井比它們都好喝 我個人認為卡布奇諾好 焦糖瑪奇朵和卡布基諾的區別?區別如下 1 糖分上的區別 瑪奇朵有糖漿,只有三分之一的奶泡還會有焦糖沙司,而卡布基諾是沒有的只是咖啡加奶 2 口感上的區別 卡布的口感比較均勻,焦糖瑪奇朵最好是加1883的焦糖糖漿味道更好。3 製作上的區別 ...

請介紹一下卡布奇諾摩卡拿鐵瑪奇朵藍山

卡布奇諾 摩卡 拿鐵 瑪奇朵都屬於意式咖啡,也就是他們的基本都是espresso 意式濃縮咖啡 專其中,拿鐵就屬是espresso加牛奶,卡布奇諾和拿鐵差不多,是espresso加牛奶加奶泡,摩卡麻煩點,基本是espresso加牛奶加巧克力漿,上面加的是鮮奶油直接打發的奶泡,然後還要加上肉桂粉和可可...

焦糖瑪奇朵和卡布奇諾哪種更好喝,焦糖瑪奇朵和卡布基諾的區別?

看個人口味吧,口味偏甜可以試試焦糖瑪奇朵,本人比較喜歡卡布奇諾 個人覺得卡布奇諾更好喝 如果喜歡甜的就喝喝焦糖瑪奇朵 焦糖瑪奇朵和卡布基諾的區別?區別如下 1 糖分上的區別 瑪奇朵有糖漿,只有三分之一的奶泡還會有焦糖沙司,而卡布基諾是沒有的只是咖啡加奶 2 口感上的區別 卡布的口感比較均勻,焦糖瑪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