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的格局層次如何,能有大財嗎,這八字的格局層次如何,能有大財嗎?

2021-04-18 22:35:06 字數 4246 閱讀 1985

1樓:匿名使用者

庚金命主於立夏節後29天出生,丙火七殺司令,但不透天乾,八字格局立時上正官局。正官格局以財星或印星為用神。八字原局沒有,格局不成。

不過你的大運走得還是可以的。人生層次肯定會比普通人要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體不好,以後兄弟會為錢財吵架

3樓:匿名使用者

層次中下,大財無望。

如何判斷八字的格局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格局包括以下三大類:

一、吉神格局:食神、正財、偏財、正官、正印、偏印;

二、凶神格局:七殺、梟神、劫財、傷官;

三、特殊格局:化氣(包括假化)、專旺(包括假專)、從旺(包括從財、從印、從官殺、從食傷)、雙神成像、天元一氣等格局。

想要準確判斷八字的格局,最好找專業八字命理師來進行分析判斷,因為八字格局是提取八字用神的根據。

舉乙個例子吧,現在的時間是:農曆 二零一八(狗)年八月廿六 酉時,不考慮出生時因素,排出的生辰八字是:戊戌 辛酉 庚午 乙酉。

庚金命主於白露節後27天出生,辛金劫財司令透於月幹,八字格局立月上劫財格,十神劫財是凶神,需要製化方能成局,因此取食傷或官殺為用神。從八字大運來看,走丙寅、丁卯 大運為官殺透幹大運屬於用神大運,體現在事業、財運方面會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下來有三點:1,從平衡點來判斷八字格局高低。

2,從用神來判斷八字格局的高低。

3,從八字五行在月令的一種旺衰狀態來判斷八字格局的高低。

6樓:百度使用者

八字格局的判斷是八字**最重要的環節,格局判斷錯,就會一錯再錯。凡是學過八字命理的人,不論是初學者,還是學了十幾年甚至更久的人,都會覺得判斷格局是非常難的,經常出現判不准、判不定的現象。只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所學的傳統命理本身的問題。

如果你只是照搬照套,沒有經過自己反覆研究反覆悟的話,是很難掌握格局判斷之要領的。

要判斷格局,首先要判斷日元的旺和弱,傳統命理和一些很有名氣而且在中外各地講課的「大師」的理論是:主要是得令、得勢、得地、通根、透出、結黨等。看起來面面俱到,頭頭是道,但你真要學起來,保準你頭昏腦脹,不得要領,用起來更是無從下手,心中無底。

其實判斷日元旺衰並不難,只要你認真領會古人所說的「得令者旺,令生者相,生令者休,克令者囚,令克者死」這十字真言,就可以判斷日元相對令的旺弱了。(筆者在《精準斷八字》一書中有說明)。

令的旺弱,決定了日元 60% 的旺弱。然後,再根據月幹、時乾、日支與日元的作用關係來判斷八字的格局了。

通常八字的格局有身旺格、從旺格、身弱格、從弱格四種。至於傳統命理書上的其它格局都包含在其中,沒必要搞出那麼多的格局來。

用以上方法判斷格局非常簡單容易準確,熟練掌握後,用 1 、 2 秒鐘足矣。所謂「大道至簡」,如果搞得越來越複雜,那就有違此真理了。真正的科學是:

理論學習簡單,重在實際應用。如果理論都讓人難已掌握,何談實際應用?比如物理、化學,有很多定理、定律,理論學起來簡單明瞭,至於是否能成為科學家,全在於應用了。

例,女八字:

辛 甲 戊 乙

卯 午 午 卯

判斷該八字的格局,就是要判斷日元戊土的旺弱的狀況。

首先要確定判斷日元旺弱的「令」,令就是司令,就是標準,通常是以月支當令。因筆者在其它文章說過,出生月代表命主出生時太陽的狀態。太陽系中,太陽就是司令,決定太陽系中一切事物的生和死。

要學好八字,天文地理的知識是必須具備的。

這個八字的令就是月支午火,午火生戊土,說明戊土旺。旺有兩種,一種是身旺,一種是從旺。所謂身旺,就是生日元的力量大於克洩耗日元的力量。

所謂從旺,就是克洩耗日元的力量無力,都是生幫日元的力量。

此八字中乙木有卯木作根有力,可以克戊土,不是從旺,是身旺。也就是說該八字是身旺格。

寫成文字似乎很多,實際**時,只要你能熟練掌握,一眼就能看出此八字為身旺格,不用一秒就行。筆者往往一寫完命主的八字,八字的格局和用忌神並可得出了。當然,一分技,十分功,學到了真正的理論,就要多練,多實踐。

正確判斷出八字的格局,就可以接下來判斷用忌神了。這是八字**必經之路。有人說,不用判斷格局和用忌神照樣可以**,那就只有靠經驗、猜測、碰運氣了。

那就好比民間醫師,不學醫理,憑經驗治病,也會治好一些方面的病。但這樣,一需要天賦,不是每人都可以的。二會有侷限性,不是什麼病都能治的。

三會有風險,運氣好,可治好病,運氣不好,誤人誤己。四也不屬科學**,不能大量普及和提倡。筆者曾認識一民間醫生,他很有悟性很有天賦,但特輕醫理,只憑經驗治病,確實也治好一些民間之病,他就自以為什麼病都行。

不幸的是他唯一的兒子患病,經他**,本不是什麼絕症,但由於他太過自信,結果沒能治好,反而命喪黃泉。

7樓:匿名使用者

斷八字格局是八字入門最基本的知識。很多朋友問八字有多少格局?八字格局高低?如何分析生辰八字格局?等一系列問題,下面做一簡單說明。

一、八字有多少格局?八字一共有四種格局:身弱、身旺、從弱、從旺。

二、如何看八字格局?八字有很多種組合,為了方便講解以下內容,我們用字母來代替,表示乙個通用八字 a b c d e f g h (wy空) 假設上面這個八字就是張三的八字。我們常常說日幹,日乾是什麼意思:

這個八字中的c代表日乾,即c代表張三本人。 如何看八字格局:以c為中心來分析c在這個組合中的旺弱。

旺弱是什麼意思:八字中的字幫扶c叫著使c旺的、八字中的字克洩耗c叫著使c弱的。判斷八字格局實際上就是將幫扶c的力量、克洩耗c的力量進行對比,得出c最終是旺還是弱。

在分析旺弱之前,首先要明白:月令、時乾、月幹、日支代表什麼位置。不明白的朋友請檢視課前資料一。

三、八字格局分析具體步驟:a.分析c在月令f的旺弱;查十天幹生在十二月令的旺弱表可知。

b.分析月幹b對c的旺弱;c.分析時乾d對c的旺弱;d.

分析日支g對c的旺弱;e.再將以上四者力量對比,實際上就是做加減法。看最後c是旺是弱,從而得出c是身弱、還是身旺、還是從弱、還是從旺。

我們在回顧一下以上分析八字格局時分析了哪些位置: a b c d

e f g h (wy空) 所以要記住:八字分析格局就是分析月令f、月幹b、時乾d、日支g四個位置對c起的作用,然後將這四個力量綜合對比。

四、八字格局高低?無論是古代還是當今,格局高低一般指正官、七殺、正財、偏財多方面或者其中一方面在八字組合十分好,我們就說命好、格局高。否則格局低。

8樓:吉紫郡裡

吳向東八字完整教程七十,怎麼看八字格局

如何看八字格局?

9樓:毓駒戴正

一、八字有多少格局?八字一共有四種格局:身弱、身旺、從弱、從旺。

二、如何看八字格局?八字有很多種組合,為了方便講解以下內容,我們用字母來代替,表示乙個通用八字ab

cdef

gh(wy空)

假設上面這個八字就是張三的八字。我們常常說日幹,日乾是什麼意思:這個八字中的c代表日乾,即c代表張三本人。

如何看八字格局:以c為中心來分析c在這個組合中的旺弱。旺弱是什麼意思:

八字中的字幫扶c叫著使c旺的、八字中的字克洩耗c叫著使c弱的。判斷八字格局實際上就是將幫扶c的力量、克洩耗c的力量進行對比,得出c最終是旺還是弱。

在分析旺弱之前,首先要明白:月令、時乾、月幹、日支代表什麼位置。不明白的朋友請檢視課前資料一。

三、八字格局分析具體步驟:a.分析c在月令f的旺弱;查十天幹生在十二月令的旺弱表可知。

b.分析月幹b對c的旺弱;c.分析時乾d對c的旺弱;d.

分析日支g對c的旺弱;e.再將以上四者力量對比,實際上就是做加減法。看最後c是旺是弱,從而得出c是身弱、還是身旺、還是從弱、還是從旺。

我們在回顧一下以上分析八字格局時分析了哪些位置:ab

cdef

gh(wy空)

所以要記住:八字分析格局就是分析月令f、月幹b、時乾d、日支g四個位置對c起的作用,然後將這四個力量綜合對比。

四、八字格局高低?無論是古代還是當今,格局高低一般指正官、七殺、正財、偏財多方面或者其中一方面在八字組合十分好,我們就說命好、格局高。否則格局低。

10樓:嘉賓國學講堂

格局法是如何分析八字的?

為什麼有些八字財多身弱的男人會因為老婆而發財了?有的甚至能娶到美妻,八字財多身弱是入了什麼格局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八字看財,女人八字看官,財為男人之妻。官為女人之夫。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才是財旺身弱,財旺殺旺官旺,悲催的八字。

這屬於什麼字型如何能練成這樣的字

這是手寫的行書體,經練好可以去臨摹字帖或書法模具描紅,需要耐心和毅力不斷的練心,其過程很枯燥,所以你要作好準備 這是什麼字型?怎麼才能把字練成這樣子 偏於 楷 字型 這種型別字型,一般叫 我 字型,即沒有傳統字型風格,但看起來還能看過眼 只要把握好字型結構 偏旁部首 練字方法合理,堅持到底,就可以練...

有懂的朋友幫忙看下這玉是a貨嗎,品質如何,能值多少錢

肯定不是真的!第一,它太潔白無瑕了,這種玉一般很少有。還有就是沒有玉石本來有的自然斑紋,很明顯你被騙了 望採納 有懂的朋友幫忙看下這玉是a貨嗎,品質如何,能值多少錢 首先,baia貨是翡翠的特定du稱謂,樓主這是和zhi田玉吊墜,只有 真假,廣義狹dao義,山料籽料內之分,不存在a貨一說。容 這是一...

這問這算梟神奪食嗎?男的,這問這八字算梟神奪食嗎?男的

這個八字不是梟神奪食,火太旺,未土如火,是假專旺。47歲前財運還行,之後就不太好了。婚姻不順,目前走癸卯運,前二年不順,今年好些,明年更好,後年庚子兇,有破財,感情煩腦,災厄 僅供參考 比劫太重,婚姻不順,大男子主義,個性自我,固執,這兩年容易破財,不利感情 麻煩看一看這個八字怎麼樣?好不好?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