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這算梟神奪食嗎?男的,這問這八字算梟神奪食嗎?男的

2021-03-04 09:00:34 字數 3283 閱讀 3276

1樓:掐指足尖

這個八字不是梟神奪食,火太旺,未土如火,是假專旺。47歲前財運還行,之後就不太好了。婚姻不順,目前走癸卯運,前二年不順,今年好些,明年更好,後年庚子兇,有破財,感情煩腦,災厄……僅供參考

2樓:

比劫太重,婚姻不順,大男子主義,個性自我,固執,這兩年容易破財,不利感情

麻煩看一看這個八字怎麼樣?好不好?是不是梟神奪食?(男)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出生時辰及出生地來確認校對真太陽時以確定八字。

這個八字應該是從強格,因此不是梟神奪食,是富且貴的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1,冬水旺又bai

見庫,食du不用奪,一見zhi火,就會不知所蹤dao。怪就怪在,恰恰喜用回就是火。

2,原答局子刑卯,破卯,酉衝卯,卯將不存。

3,卯的十面危機說明:不太喜歡拋頭露面,潛修古學,世外高人,幕僚,軍師。

一家之言,只供參考。

5樓:指迷居士

八字財旺,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根據命理書籍滴天髓所述:五行齊全是好命,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恭喜你

6樓:易簡

水旺木漂,只能就強。走金水運會一路順暢。梟神奪食談不上。到21歲之前至少一路順暢。21歲之後一路秀氣流行。應該是才子一枚。好好培養吧!

這個八字算是梟神奪食嗎,還是單純的用神被傷。

7樓:陽和沙水

梟神奪食是指月令食神透幹被梟神克制,梟神無制,才是梟神奪食。你這個己生戌月,戌中藏幹乙個沒透,不是食神格。

請問這八字是梟神奪食嗎? 10

8樓:陶峰老師

八字月令為印,又透幹,印星極旺,生旺日元,官殺不能為用,得食傷洩日元,為梟印格中的食傷洩身格。而此八字中無印星透幹,有官星壬在時幹,故此不成格,只是類似於梟印格中的食傷洩身格,以下僅作參考:

1、性情:此格之人性情溫和仁厚,有惻隱之心,對人不記怨恨,有寬恕之心。正印多則愛好佛學;偏印多則喜研究術數或道學;透食神則為人溫和,聰明而內向多情;透傷官則聰明,鋒芒畢露,外向而多情。

2、事業:此格一般從事思想及藝術的工作,例如影星、**家、設計師、電腦程式設計師、風水、算命等行業,且有一定行業地位。行食傷運,必能加倍成功。即使執行官印,亦不失為乙個良工。

3、六親:若此八字有印在時,或偏聽母話,或反目不和;和父感情平平,和兄弟不和。

4、婚姻:不論男女皆多情,尤以偏印食傷為甚,而且樣貌能維持長久青春,到中年還可以得到異性垂青。但婚姻難以長久。

總結:此格必有過人之思想,學每樣東西都易領悟,給人滿腹經綸之感覺。但要獲得真正的成就,就必須長期從事同一行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己丑 丁卯 丁卯 壬寅 癸卯

這個八字看 2個都是你嗎不確定? 是這個意思嗎10歲的孩子 這個八字脾氣很倔犟 讀書需要很努力才行一定要改改孩子的脾氣 未來當個兵 弄個公務員 警察啥的比較好

10樓:小糊塗仙兒

這是偏印格。地支的偏印是不能克天乾的食神的。但是旺而宜洩,用的就是食神。

在原局是克不住,可是命局本身就是乙個動態過程,你還得經歷大運和流年。當你遇見乙運、乙年,那麼就是偏印奪食了。這是禍根潛伏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八字不錯的,挺聰明小孩,起名必須用木梳通己土

12樓:邢新年

不是!在八字中,天乾和地支沒有直接的利害充突。它只能是作為同行天乾的根來相助於天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梟印奪食,用財食壞印,食神為用神,這個命造學歷不低

14樓:易雅軒

壬寅還是癸卯!!!!!!

區別差異很大

是梟神奪食,寅卯時區別很大。

15樓:盧火火

梟並不奪食,但食神氣機很弱

麻煩您看下這個八字是術語梟神奪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庚午 丙戌 戊申 庚申

丙火克制庚金,是你說的

但是食神多了也不好,正好有克制的,不用太擔心這個奪食會在流年體現,不會持續一生

17樓:易有十翼

1.這個八字是梟神奪食。

2.這種狀態是會持續到35歲前。

3.食神不代表財,八字中食神生財!如同你格局中的金生水。

4.身旺無財,窮困一生。走財運才可以。

5.八字食神多了難有子!女命難管自己的丈夫。天乾奪,運轉即化,地支奪危危可及!俗稱「天戰猶自可,地戰急如火」

回答完畢,採納後可追問。

這個八字是否算梟神奪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梟神奪食是指食神格,梟奪食。此造是印綬格用官,食神礙官,梟制食護官。

請問這個八字是梟神奪食嗎?

19樓:hh我愛我家

八字:辛酉 丁酉 己亥 甲戌

因為年干支辛酉、月支酉金均為食神,月乾丁火是梟神無疑,如果此八字之中沒有食神,那麼丁火就是偏印。2005到2023年為梟逢梟旺,尤其是在2013、2023年命主的不順、破財的事可算是多。

20樓:姥姥

你和我同八字。你男的女的?

我這個算梟神奪食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印 丁卯 正官

食神 庚戌 比肩

日主 戊申 食神

偏印 丙辰 比肩

身旺 喜用:金食傷

時柱偏印有力克庚金嗎?-- 沒有,中間隔個戊,隔就不論生.克.

合食神受傷麼?-- 丁正印與月幹庚金相鄰有一點干擾,但八字是要以地支為重,日支申食神受到戌.辰的保護,不會受傷

對以後孩子會怎麼-- 以食傷為用神,子女的條件好,不用擔心2023年寅木與申金相沖,男女朋友(夫妻)失和,破財,諸事不順梟神奪食的成立條件;

1.八字裡只有乙個食神,逢偏印相沖,或相剋2.八字裡以食神為用神,逢偏印相沖,或相剋你的不是。

祝 好運常來!

22樓:甄方鄭雁芙

什麼意思?啊,我就年柱是梟神,月柱食神,我就想問問是不是梟神奪食,難道梟神奪食還需要看剩下食神的兩柱嗎?不是太懂啊

此是梟神奪食嗎?可有補救,此八字是梟神奪食嗎?可有補救?

梟神奪食又能怎麼樣?如果你是學習命裡的不要鑽在這些方面 並未提及男女和地理,所以無法排大運,無論男女這幾年剛剛轉行,恐身體有暗疾。什麼是梟神奪食八字,八字梟神奪食怎麼化解 如果乙個人的生辰八字中,日乾衰弱無力,八字中出現食神和偏印,偏印強旺有力,食神和偏印又鄰近相剋,這樣的八字稱為梟神奪食的八字。例...

這算不算工傷 5,請問這樣算工傷嗎?

生病和傷害不一樣,如果是傷害,應該是工傷,如果是生病,不屬於工傷哦,參照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章 工傷認定。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

請問這個男的這個表現是啥意思啊,這男的這個表現到底啥意思?

他的出發點是好的,說的都對,而且是關心你,可能歲數比你大,所以象大哥哥一樣和你說話,男人是需要穩重成熟一點。結婚找物件,外貌不重要的,過得去就行,學識能力品行和大方得體的服飾完全能把外貌掩蓋住。重要的是了解對方的品行,有無不良嗜好,人生觀,價值觀是否正,興趣愛好是什麼等。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能和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