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陰性是什麼意思清潔度2是什麼意思

2021-04-18 21:06:13 字數 1099 閱讀 7202

1樓:再重溫逝去記憶

白帶檢查bv就是確定是否有細菌性**炎的,陰性說明正常,沒有細菌性**炎,清潔度1和2,也都是正常的,無需**和用藥

白帶檢查bv 為陰性是什麼意思?清潔度ⅲ又意味著什麼?

2樓:小蘋果

潔度是通過**分泌物檢查可以判斷**有無炎症,對女性是否有感染的乙個綜合評估。

內正常:ⅰ容度,ⅱ度。

提示有炎症:ⅲ度,少量**桿菌和上皮細胞,白細胞15-50/hpf,雜菌較多。

嚴重的**炎:ⅳ度,無**桿菌,有少量上皮細胞,白細胞>30/hpf,大量雜菌。

當清潔度達到ⅲ或ⅳ度時,多數情況下可診斷為**炎症。但是如細菌性**炎、滴蟲性**炎、黴菌性**炎等,對炎症的**提供直接的依據,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後才能確定。

白帶檢查bv就是確定是否有細菌性**炎的。如果是陽性就是有細菌性**炎,如果是陰性就是沒有細菌性**炎。

您的情況白帶檢查bv為陰性,那麼說明沒有細菌性**炎。但是,需要確定是否有黴菌、滴蟲等感染。畢竟,清潔度的檢查是ⅲ度,有感染。需要明確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用藥**。

希望我們的解答可以幫助您,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白帶檢查bv陰性是什麼意思

3樓:196醫院**

bv陰性就是說明沒有細菌性**炎,但是清潔度4,是說明有炎症的。具體的**還是要根據醫生的囑咐進行**。如果您對醫院的檢查結果不滿意,建議您盡快重新換個醫院,再檢查一次。

如果還是清潔度不符合,確實需要沖洗。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有得細菌性**炎。但是清潔度4說明還是不乾淨,平時還是做好**護理吧

注意個人衛生,勤換洗衣物,是要先用消毒液殺菌。

不要吃抗生素,不要經常清洗**,很容易破壞**的酸鹼環境。

記得常洗手,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使用不潔衛生紙,都可以造成感染。

發作期間飲食要避免辛辣食物的刺激。

之後再配 合嬌茵舒凝膠使用,來改善**內的環境,抑制細菌生長。

5樓:空湘章元瑤

bv檢查否細菌性**炎陰性沒炎症

白帶清潔度3度是什麼意思,清潔度三度是什麼意思

乳腺癌的 還不明確,據觀察和研究,有些因素是乳腺癌的危險因素,有些因素與乳腺癌發病相關。患者性別 女注意平衡飲食 適當控制脂肪和動物蛋白攝入,加強體育鍛煉,減少肥胖發生。上週去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報告拿到手上看到的是 清潔度3度,念珠菌陰性,滴蟲陰性,分泌手唾液酸甘酶陰性,白細胞酯酶試驗陽性,過氧化...

白帶檢查清潔度3度是什麼意思,清潔度三度是什麼意思

wbc是白細胞,wbc15 30,說明白細胞過量,屬於炎症範圍 清潔度3說明清潔度不夠好,也是炎症範圍,1或2才是正常的 這份白帶檢查單結果顯示你有細菌 炎的感染 白帶檢查清潔度3度說明清潔度差,正常白帶檢查是1 2度。不是很嚴重,平時多注意個人衛生為好。您好!根據您的白帶檢查結果說明有 炎,需要用...

清潔度1v是什麼意思,清潔度1V參考範圍度是什麼意思

就是有輕微的炎症的,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及時的觀察 的注意清潔衛生,均衡營養多吃新鮮蔬菜結合自已的症狀確診 的清潔度分為4度,1 2度屬於正常。和子宮內膜異位症沒有直接的關係。月經前 妊娠期 排卵期 分泌物分泌增加,如果沒有異味,顏色沒有變化,可視為正常。白帶清潔度3度4度都說明是不正常的。意見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