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作文的歇後語,有歇後語的作文400字

2021-04-18 21:04:02 字數 552 閱讀 3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的時候

bai,媽媽端上一碗大du

蔥抄豆腐.我靈zhi機一動,指著菜說:「我dao講乙個歇後語版的前半部分,你們來權

對!」「大蔥炒豆腐---」,「一清二白」,哥哥搶答道.「八仙過海———」,我的話還沒說完,媽媽便說:

「這樣的歇後語太簡單了.我給你們出幾個有技術含量的.」「貴州驢子學馬叫———」,「南腔北調!

」「這還算難的?我也給你們出乙個.和尚打傘———」哥哥說.

「和尚打傘?這算什麼歇後語?」我嘟囔道.

「和尚最明顯的特徵是什麼?打上傘後有遮住了什麼?」媽媽提示道.

「和尚最明顯的特徵是沒有頭髮,打上傘嘛,遮住了太陽唄!」我說.「太陽又在哪兒呢?

」媽媽又問.「太陽當然在天上呀.」「所以嘛,和尚打傘是無———」媽媽故意拖長音,「是無法無天!

」我脫口而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區乾打壘西邊那麼歐哥那洗嘎拉給擼了obama, what would you like to?oh, my god, **** you!

關於填寫歇後語填歇後語,關於填寫歇後語歇後語填寫

填寫歇後語.1.愛打半邊鼓 2.五更天時下大海 3.水仙花不開花 4.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答案 1.愛打半邊鼓 旁敲側擊 2.五更天時下大海 趕潮流 3.水仙花不開花 裝蒜 4.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得過且過 關於填寫歇後語 歇後語 填寫 原題為 按要求填寫歇後語,成語,詞語.一,填寫歇後語.1.愛打...

驢子歇後語大全關於驢的歇後語,驢的歇後語有關驢的歇後語

瘦驢拉過載 受不了 瘦驢拉硬屎 瞎逞能 騎驢看唱本 走著瞧 驢子打滾 四腳朝天 驢尾巴吊棒槌 累贅 驢頭插龍角 四不像 驢糞蛋上插花 臭美 騎驢拿拐杖 多此一舉 雜交的騾子 非驢非馬 捧著書本騎驢 走著瞧 驢頭伸進奶桶裡 白吃 懶驢子駕轅 不打不走 懶驢進磨道 自上圈套 乏驢子上磨 無精打采 長毛驢...

歇後語騾子的求,動物歇後語關於騾子的歇後語

非驢非馬敲響鑼 騾 騾子的臉兒 非驢非馬 動物歇後語 關於騾子的歇後語 毛驢下騾 子 變種 駱駝下騾子 怪種 騾子陪考 比勁大 騾子的臉兒 非驢非馬 騾子不下兒 理所當然 雜交的騾子 非驢非馬 馬圈裡的騾子 聽喝的 平地的騾子 不懂坎兒 山東的騾子學馬叫 南腔北調 瞎騾子打裡 拉里套 亂套了 歪嘴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