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動漫電影或者劇場版好看,有哪些動漫電影或者劇場版好看,

2021-04-18 16:25:24 字數 2729 閱讀 8059

1樓:天堂

那就bai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了。熱血du的zhi有像死神啊,火影啊 七龍珠dao

銀魂 海賊王

專。少01《her》

02《ドント屬クライガー兒》

03《海月姬》

04《花牌情緣》

05《夏雪ランデブー》

06《大奧》

07《ウツボラ》

08《清く柔く》

09《只想告訴你》

10《天狗的女兒》

11《鄰座的怪同學》

12《閃爍的愛情》

13《テレプシコーラ》

14《玻璃假面》

15《失戀巧克力職人》

16《海街diary》

17《關根くんの戀》

18《gameover》

19《花美男的煩惱!》

20《flat 友情平均值》女類

2樓:青青子衿

火影的《忍者之路》很不錯的。柯南之前的劇場版都很好,最近兩部差點。還有宮崎駿的,力薦。死神的還不錯。

3樓:越前揚

《卑鄙的我》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網球王子英國式庭球城決戰》

4樓:微笑巔蛋疼

蠟筆小新,哆啦a夢(以上比較幼稚,不過也推薦)

死神、犬夜叉、妖精的尾巴。海賊王、火影忍者。(以上是熱血的,強力推薦,對了,還有名偵探柯南

5樓:光の螺旋律

言葉之庭

追逐繁星的孩子

穿越時空的少女

秒速五釐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喜歡《馴龍高手》很可愛的動畫電影~

7樓:繃帶療傷

宮崎駿老師的動漫電影很好看,千與千尋,天空之城,風之谷,龍貓。如果喜歡偵探型別的話柯南的劇場版也很好看

8樓:乙個人好人

柯南的劇場版都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的第四部劇場版《地獄篇》以及海賊王最新出的那部《最強之敵z》都唔錯

有哪些好看的劇場版動畫片?

10樓:我還在迷惘

百變小櫻,犬夜叉,妖精的尾巴,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

11樓:唯一想要

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

12樓:堅鶯南宮冬雁

《空之境界》一共七章全是劇場版

《eva--序》和《eva--破》都很好看《黑礁》第三季完全以劇場版的形式出,黑迷必看《黑岩射手》這是新番裡面畫風最好的ova之一以上推薦,希望樓主喜歡~

13樓:駱國丘悌

柯南的劇場版,火影的劇場版,鋼之鍊金術師的,還有寵物小精靈的

請提供十部好看的日本劇場版動畫片

14樓:泰夏恭雀

《銀魂》如果說搞笑的話,那麼應該離不開它了,目前還在**中哦!

《水果籃子》剛開始可能有點搞笑,但是後面很感人哦!

`《少年陰陽師》新番,人氣也很高,同勒魯什的結局不是美好的!

《網球王子》178話後+全國篇目前出到15集,很好的一部動漫,雖然有點老,但是人氣還是很高!

《從今天開始做魔王》雖然很老,但是人氣很高,有點傾向bl,帥哥也很多哦!

《**種族傳說》人氣很高,不錯的動漫!

《櫻蘭高校男公部》,《吸血鬼騎士》《吸血鬼獵人d》《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15樓:來霞眭壬

遙遠的時空中

舞一夜空之境界(一共七部)

鋼之鍊金術士

香巴拉的征服者

火影忍者

鳴人之死

keroro軍曹(三部都很好笑)

clannad

灼眼的夏娜

eva序&終

16樓:德增嶽釗煙

守護甜心,超級好看滴,裡面幾斗好帥哦。

吸血鬼騎士,不錯不錯,目前第一季已完結,大概今年9,10月出第二季。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超級搞笑,,保證讓你笑不停。

sa特優生,看過的人都說好看。

柯南劇場版12——戰慄的樂譜,雖然還沒出來,但是人氣已經很高的,很值得期待哦。

金色琴弦,還可以啦。

網球王子。

就這些了,我覺得好看滴,雖然公尺有10部,但是全是最好看滴,人氣最高滴。

求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劇場版或者動漫電影 要新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魁拔 這個絕對犀利

18樓:

浪客劍心新京都篇……話說都這麼多年了又突然出個劇場版真是覺得有點奇怪呢~ 網球王子之英國式庭球城決戰……名字好奇怪的說…… 火影也出新劇場版了~ 啊~話說今年魯魯修也要出劇場版呢~具體時間給忘了-_-||此劇場版以娜娜莉為中心,輕鬆搞笑風的~ 之前鋼鍊有出嘆息之丘~算是比較早一點的……吧?

再早點比較好看的還有《虞美人盛開的山坡》《追逐星星的孩子》~ 話說就算我告訴lz了lz大人也不一定能找著資源啊~很難找的說~ 記得給分喲~

19樓:匿名使用者

破刃之劍劇場版,空之境界劇場,動漫電影的話,螢火之森

20樓:匿名使用者

罪惡王冠...不知道看過沒~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或者劇場版,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者劇場版動漫推薦的嗎

宮崎駿的 金魚公主 幽冥公主 龍貓 千與千尋 哈爾的移動城堡 還有無敵破壞王 冰雪奇緣 神偷奶爸 馴龍騎士 當然還有經典的 火影忍者 海賊王等等 如果你支援國產的話可以魁拔系列 秦時明月 秒速五釐公尺,言葉之亭,螢火之森,哈爾的移動城堡 宮崎駿的都好看 其中我最喜歡 千與千尋 哈爾的移動城堡 貓的報...

求好看的動漫劇場版 ova,求好看的動漫劇場版 OVA!!!!!!!!

破刃之劍 儘管我喜歡的是傑斯.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悲劇.東之伊甸 這個有tv.不連起來看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很新穎,劇情也不錯.古城荊棘王 這個我什麼也不知道.沒看過額 holic 籠 也是有tv的.clamp的作品我比較喜歡這個.薄暮傳說 the first strike 補充一下 秒速5釐公尺...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劇場版,介紹幾部好看的動漫劇場版

如果你喜歡靈異唯美的,推薦著名經典 空之境界 空之境界全部是劇場版沒有tv版。如果你喜歡熱血冒險的,推薦海賊王劇場版strong world,這個劇場版的票房破了哈利波特的最高紀錄。同時推薦鋼煉劇場版香巴拉的征服者,不過前提是你看過03tv版的鋼煉。如果你喜歡思考型別的,推薦eva的新舊所有劇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