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打工,本來這個工廠自己也不想做了,但是沒有錢,所以只能再堅持做

2021-04-18 16:06:17 字數 5242 閱讀 7940

1樓:鑫小遙

在工廠打工都是這樣的,時間長點周圍的人進進出出,慢慢的自己也會麻木。回

當有心想要離答開的時候,看到周圍的人走這種意願會更加強烈。

想要離開都要根據自己的條件,現在你身上沒有錢出去了很困難,還得要重新找工作。剛剛進去還沒有工資,怎麼維持生活?還是現實一點,繼續上班存點錢再做打算,一定不要衝動,換工作太勤了其實根本存不下錢,在**打工都是一樣的,如果找到更好的工作再辭職不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哪

bai裡工作?只要單du位有人走,心裡就會浮躁起來zhi,在工廠裡打工dao,如果錢賺回

的還可觀的情況答下,應該在**堅持做下去,現在整個市場大局都不好,想要出來找工作,還要看看自己有沒有這方面的特長?出來找工作,要從頭開始,如果自己還年輕,可以出來闖一闖,如果有能力的情況下,不管做任何事都要從頭開始的,你在工廠裡做的已經很久了,如果實在是不想在**工作?你可以先抽一些業餘時間出去看一看市場,看看自己有什麼特長可以學的,想好了自己想做的,確定自己的目標以後,好好給自己制定乙個規劃,規劃好了,自己再辭職,在開闢人生第二次創業

3樓:505q了

可以一邊堅持工作,一邊充分了解其他企業招工用工情況,如果時機成熟就可以選擇跳槽,這樣自己的心情也會好很多

4樓:小安迪亞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多大呢?想走就不要留啊

做工廠的為什麼都說不賺錢,但還是一直在做?

5樓:某個平行世界

現在的東莞

工廠老闆日子實在不好過,越來越多的工廠在搬離東莞,或者已經倒閉了。還能夠生存下來的無疑是幸運的。不過對於這些工廠老闆來說,生存下來卻不賺錢,很多老闆都喊著要搬走,為何卻一直不願意搬呢。

老闆們都抱怨在東莞開工廠不賺錢了,訂單變少了,利潤變低了,最主要員工還招不到了。這些都讓他們的工廠執行起來是比較難的,尤其是員工問題,利潤低就給不起太高的工資,最後就是招不到員工。

所以很多任務廠老闆其實都想搬去廣州深圳的,這樣可以更好招工一些。不過話是那麼說,很多老闆喊了幾年卻一直沒有動靜,有的甚至虧損都沒有搬走,原因也是多方面的。

1、產品比較低端,利潤太低了。現在的產品比較低端,所以利潤低。就算搬去了深圳,如果不改造產品的話利潤還是一樣的,雖然比較好招人了,但是人工成本又高起來了,搬去深圳照樣不容易賺錢的。

2、在東莞資產比較多,不容易脫手。很多老闆在東莞開廠多家,一些廠房,一些宿舍樓都建了不少,這都是實實在在花錢投資進去了。如今想搬離東莞的話,這些資產可並不好出手,畢竟大家的日子都不好過,也沒有閒錢去買這些,直接去租都有很多便宜的廠房。

3、搬廠需要大量的閒錢進行投資,老闆們寧願虧本也不願意搬走。一般不到不得已的時候,老闆都是不願意搬廠的。要知道一搬廠就是幾十萬的投資,這邊的員工還要解散要補償的,本來就沒有那麼多的閒錢了,搬廠**可以拿得出那麼多錢。

很多老闆覺得就算是工廠不賺錢,甚至一年下來虧個幾萬塊,那都是不痛不癢的,至少還在堅持著,沒準堅持幾年情況就變好了,那樣就賺錢了。而搬廠又需要投資那麼多錢,想回本又需要個很多年。

如果還是一樣不賺錢的話,反而虧損是越來越大了,還真的不如不搬走,就算是虧點錢也願意留下來的。所以說現在很多老闆都堅持著,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創業不容易啊,放棄了現在的工廠重新創業更加難,就算現在生意不好也只能夠堅持了,每個老闆都有苦衷的。

6樓:今天想吃老碗魚

因為即使現在不賺錢,他們投入的還有很多成本,需要把成本賺回來,並且以後還是會盈利的。

7樓:笙笙橙

他們說不賺錢,其實就是一種幌子而已,還是賺錢的

8樓:皇家看巨蟹

這樣可以更好招工一些。不過話是那麼說,很多老闆喊了幾年卻一直沒有動靜

9樓:19970601飛

我覺得他們是賺了錢的,嘴巴像這樣說,但是他還是轉兩個錢。

10樓:牛爸爸

當明星的還說不賺錢了 怎麼他們還當 明顯是謊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意味著沒有工資,沒有工資就意味要吃存款,而存款總有用完的那一天,最後還是得回來繼續苦逼的上班,既然上班已經不可避免,那為什麼要偷懶呢?

12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不賺錢的意思是賺不了大錢,總歸還是會賺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對於工人,我的感覺是沒文化不太體面要穿工人**工作還挺累收入也不多,當然有的工人和他們的孩子可不這麼認為,他們會說每月都能賺5000以上。不過事實上工人的收入還是不樂觀的。

我今年22歲,出門打工一直在工廠做,現在不想在進工廠了,因為在工廠掙不了錢,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啊? 5

14樓:國產零零漆

回來自己擺個攤掙錢唄。夏天燒烤攤,秋冬烤羊肉,實在不行弄個水果店也可以。那裡不是吃碗飯,何況工廠賺不到錢不說,消磨了青春、激情、鬥志、進取心這才是最可怕的。

15樓:李通通李

我老覺得別人都在掙大錢

我從10年出來一直在工廠打工,打工打工讓我失去太多,不想在工廠打工了,打工十年也沒有前途,我想做的

16樓:15874861410肖

創業,農業不錯,國家大力培養,我也打算走這路,有興趣可以聊聊

17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省下多少錢,還有你個人技巧問題

18樓:手機使用者

開個bai小吃店或開個麵店,我們沒技術

du,就做沒技zhi

術的活,比如面dao店別人一碗一碗的內燒,要帶點技術,我們沒技容術要澆灌面的簡單,選三個品種,早上燒大鍋調料,客人要吃麵,把麵放水一燙,撈起入碗,一勺燒要的調料即可,潤料很簡單,

就等於燒三個大鍋菜,別的不燒,就三種特色面,簡單明瞭。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合適的相關的和你打工 對比 自己做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 我是乙個剛畢業的學生 很迷茫 想和你討教一下經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膽識就創業

無膽識就被整天老想這些

好好安生過日子就好

以前進工廠打工,感覺沒有什麼的。這個現在越來越壓抑,越來越討厭了。現在找了好久的工廠,都不想進去?

22樓:四爺在等待

就是這樣的呀,在工廠裡工作肯定是非常壓抑的,因為就是在流水線上工作,所以如果我們有機會的話,還是不要去那裡工作吧,還是應該找乙個好的工作的

23樓:全弘致

每個人都是這樣,在工廠裡打工本來就是很壓抑的事情,因為工廠裡幹的工作非常的累,而且時間也比較長,但是沒有辦法,為了生活就得這樣

2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這個可能是你現在年齡大了,想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可是卻發現只能進工廠,卻沒有施展抱負的機會

25樓:愛的未知一二

不想進是因為你已經很厭倦這份裡面的那種工廠的工作,所以如果你想改變,就把自己的能力提高,找乙份自己坐辦公室的就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以前去工廠打工感覺沒什麼,但是現在感覺越來越壓抑,說明你不適合這份工作了,由於幹太久了,厭煩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以前感覺沒有什麼,可能是因為自己年輕,而且不在乎一些東西,現在隨著年紀的增長,在乎的東西越來越多,所以感覺到壓抑,如果不喜歡的話,那麼你就換乙個行業吧

28樓:訾鳳憶槿

或者你可以試試換乙個環境去其他公司企業上班,不要去廠裡面了

29樓:聰聰有話講

人是比較自由的,既然你已經不想用這種生活方式繼續生活了,那麼就換一種生活方式。

30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不喜歡現在工廠,你這個工作那麼就辭職,去找乙份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做。

31樓:

以前也是到工廠裡面打工,現在肯定會覺得越來越壓抑,這說明你不適合去戰勝你工作,最好還是換乙個工作做

32樓:為你執著

現在好多任務廠都不招工,這個很正常,也許你出來打工久了,你才會有這種想法,感覺越來越壓抑,越來越討厭去工廠了

33樓:iyou風

如果你不喜歡進工廠打工的話,那麼你就要學會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去做一些有挑戰性的工作,這樣才是正確的。

34樓:潛思煙

這說明你也找工作太挑剔了。其實現在工作很好找,大不了做個快遞員或者是送外賣。都可以賺錢,只不過辛苦一點而已。

35樓:萊開

其實我覺得進工廠並不是唯一的出路,你可以選擇去城市裡面打工,因為那裡面的機會可能會多一點。

36樓:彩虹色的土

可能你想換一種生活環境,工廠打工,雖然收入還可以,但是都是比較辛苦的,有時候加班也是常態,有的崗位也是兩班倒的,有白班和夜班的。可以換乙個工作試試看

37樓:我本熱情

如果確實不想去工廠打工的話,那麼嘗試著自己可以做點小本生意。

38樓:礦泉水的qq名

不想進工廠,或許是工廠的環境和工作並不是你所期望的,但是現實生活是無奈的,只有工作才有收入

39樓:弭凝潔

對於任何工作來說,時間長了都會感覺到枯燥無味的,所以說我們工作就是為了生活,因此在這個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因為無論在**工作,我們都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40樓:如此人生

不想進工廠,那就換別的工作幹。換一些超市,飯店之類的。畢竟那個工作你不喜歡,如果你進了工廠的話,會影響你的心情和情緒,對你身心都不健康。

41樓:佔瑩華

可能你對原來的工作,不太喜歡。重複的工作,感覺非常的厭煩。這個時候,你最好是換乙份和原來性質不同的工作。

42樓:關君豪

那們現在這個工作的話,你感覺越來越壓抑的話,那麼只能換乙個地方啊,那麼畢竟身體重重要

在工廠打工太久,年齡離工廠不不要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卻不知道怎麼辦

像你這種的,一般長期在一家工廠打工的,不牽扯,第一次簽合同,一般就是一年或者兩三年的,合同到期後,會續簽長期的,就是年紀到了,也不影響,拿合同說事 學個技術自己創業,或者走技術型人才這條路。沒有技能生存將越來越難。此刻你應該看看自己還可以做什麼,工廠工作省吃儉用也會有些存款。學個技術什麼的或者做個小...

在工廠打工十年了,膩了也煩了,想學點東西找出路

我也是在公司上班膩了,現在在自己創業,雖然苦,但是值得 在工廠打工十年了,也沒讚下積蓄,突然覺得好累好煩,什麼時候才是個頭?不改變自己花錢的習慣很難存錢!要學會記帳,看看哪些是浪廢,慢慢改變,看著積蓄每月累加,成就感自然增加,有了資金想幹事業就有希望啦!既然知道自己沒有攢下積蓄,一事無成,那麼就從現...

在工廠打工,乙個月6000左右,這個工資怎麼樣?

不低了。人都有貪慾,但我們更要做的事好好珍惜現在,知足常樂。面試前應準備事項。1.總公司概況 總公司所在地 規模 在全球的活動概況等最好事先有概略性的了解,如無法得到書面資料,也要設法從該公司或其同業中獲得情報。在國內的活動 包括總公司在國內設立分公司的時間 在國內業績的表現 活動的規模,以及今後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