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陰身有神通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亡了

2021-04-18 15:09:48 字數 1700 閱讀 8789

1樓:菩提蓮花

那時候的自己!

已經不是自己!

那時候的你!

不會在執著這些!

2樓:淘公尺飯小息

因為他身有神通,靈魂不死

鬼是否有神通,還是中陰身鬼才有神通

3樓:煙雨江南

三界內的妖魔鬼神,有五種神通,1、天眼通、2、天耳通、3、神足通、4、他心通、5、宿命通,第六種神通屬於「漏盡通」。佛教、道教修行可以獲得第六通「漏盡通」,漏盡通在道教裡面要修出「陽神」才會獲得漏盡通,這個屬於聖者才有的,比如呂祖,呂洞賓,張三丰祖師,就有漏盡通。

橫死或者自殺的人中陰身找替身之後怎麼投胎

4樓:aaa**王

怎麼死的一種罪業導致的 找誰也是一種討債或禍福的問題 也可以說都是眾生自身業報導致的一切 眾生轉世都是隨業流轉的

5樓:引經據典正法

把殺字用w代替

意外往生的人,凡是能夠唸佛勸他往生,他立刻能接受,立刻能夠依教奉行,這是他過去生中,修淨土的因很深,在這個時候一提醒,他就把前世善根接上了,確實能往生。那麼至於要找替身,那是他業障很深重,也就是說,他還是輪迴心造輪迴業。既然是輪迴心、輪迴業,就一定要找替身,如果沒有替身,通常是離不開現場。

所以諸位要是細心去觀察,你會發現,出車禍的就是那個地方,常常就那個地方出車禍,為什麼?那要找替身。替身也不是隨便找的,所以找替身的冤魂也不敢隨便去拉人,總是什麼?

他自己也一定有這個過失,他在那裡等到了,機會等到了。

佛法戒律裡面,不能w人,也不能自w。你活得很痛苦,那是你的業報,死不能解決問題!死要能解決問題,那就很簡單了,釋迦牟尼佛不必出現世間,不必講經教學四十九年。

佛告訴我們為什麼不能自w?自w更苦,自w的人不能投胎,住在中陰,是中陰身,那中陰身每七天要表演一次,就是每七天他要自w一次。那自w很苦,吊s的每七天吊一次,服毒的每七天就服一次毒,所以不能解決問題,把問題搞的越來越複雜。

凡是自w的,他只要有這個念頭,就有很多找替身的在等他。他沒有替身,他不能投胎,所以自w要找替身。鬼有小神通,報得的,不是修得的;中陰就有小神通。

知道你有自w的念頭,他就在旁邊等著,他也想盡方法幫助你自w。那麼你自w之後,也會像那些自w的人一樣找替身。找替身這個念頭不好,找替身是害他;自w是自害。

自己害自己,還要害別人,一些宗教裡面都有這個問題,所以佛門的大戒,第一條就是不殺生。

你我他人都有前世今生嗎?你自己怎麼知道自己的前世今生? 60

6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今生之說,都是人的猜測,是對一見鐘情或一瞥生恨的感情無法理解的猜測。退一萬步說就是有前世今生,過奈何橋時是要喝孟婆湯(西方人是忘川水)的,所以是無法知道的。

7樓:如道居士

學佛人有一定境界會有宿命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佛學講因果的時候講的乙個問題。如果你能夠看懂因果的話。就會知道或懂得前世今生來世的一些問題。如果你對這些一無所知。那你不會懂佛說的這些東西的。解釋你也不會懂。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天橋下問問那個打小人的婆婆,也可以去公園裡占卜問卦的神棍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又能怎樣呢?上輩子都過完了,好好過這輩子!

買了電腦卻不知道可以幹什麼,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學習,看電影,看電視,遊戲等等。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望樓主採納哦 學習 娛樂 看電影,都可以 看您想做什麼啦 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親,個人覺得,別再自己摸索了,問路才能不迷路.問對人才能行對事!祝開心 不知道該幹什麼的時候就出去走一走 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 做自己擅長的bai工作,這樣可以du 讓你盡...

好累可心裡的話卻不知道和誰說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如果有好朋友,ta願意的話,作為交換,讓ta告訴你一兩個ta的祕密,然後像他訴說!追問 大清早去和人家說不開心的事 人家心裡也有想法的 雖然是朋友 人家也會有煩的一天 回答 你可以試著找個陌生人說咯!說完不管ta理不理解,直接拉黑,這樣你的情緒得到 宣洩 你會好很多!追問 以前我在網上認識2個姐妹 ...

為什麼總想對人說話,卻不知道說什麼

遇到這種情況,我想,你應該是有喜歡的人了,如果你是乙個男生,就不要用 上那種十分霸道的性格,去對待那個女生,因為女孩子期待的,不是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低情商男生,而是乙個,關心她,而又不會太露骨的體貼男生,也不要對他說太多話,物以稀為貴,就是在見面的時候微笑的打一聲招呼,當她想像你借書,或借作業時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