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回老家讀書了,想寫一下祝福語放在孔明燈上。寫那些好點

2021-04-18 13:10:01 字數 2107 閱讀 7544

1樓:啊_木

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寫咯~ 不需要別人來左右你表達你對你女朋友的祝福!

2樓:如煙丶似夢

孔明燈上面放一根紅線,那才是引魂

3樓:下頁情書噯依舊

不知道,孔明燈是引魂的嗎,現在的人不懂這個,還以為浪漫,直接給她花吧

和女朋友去放孔明燈該寫什麼心願啊、經典點的

4樓:不想再見

寫個心願還經典不經典 如果你放個孔明燈是為了尋找經典語句的話那你就甭放了 你還是將自己最真誠的願望寫上去它才是最經典的 我相信上天也會接受你這個小小心願的 祝你夢想成真 -不認識你的陌生人

5樓:止言佔十

如果人生就像這盞燈

我希望在燭滅燈落之前 讓我再愛你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和我一起放過,只要把心願想在心裡就好了,握著對方的手,感覺會比較好。

7樓:沒感到風格的人

我建議不要放的好,孔明燈危險性比較不確定,還是避免突發事故為好

寫在孔明燈上的祝福語可以有哪些?愛情,家庭,事業,學業方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孔明燈上寫了: 長命百歲

另乙個孔明燈上寫了: 早登極樂

我想知道的是 如果

版真的靈驗的話 那是長命百歲權 還是早登極樂呢我今年正月十五就是這麼寫的

你還可以在孔明燈上 寫上你不能對別人說的話 還可以寫上理想 抱負

寫上一首詩 一首詞

其實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沒有可以不可以的呀

在孔明燈上 給女朋友寫什麼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寫出自己的願望,期待,祝福都是很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上,謝軍唱的……那一夜你沒有拒絕我

11樓:歲冄炁聲勝有聲

愛你***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當的話就說,我對你的愛比天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的,陪你到最後的那個人才是最重要的人

14樓:美麗動人你月姐

就寫他的名字,寫你愛他,寫你的願望

祝福語寫在孔明燈那個位置才對? 50

15樓:一老夫

用放孔明燈寄託對逝者的哀思不失為一種新興的祭奠方式,老漢對你的行為表示贊同。放飛孔明燈

祭奠親人當然用白色、黃色、藍色的淺色或冷色調,如果逝去的親人年事已高,老喜喪,啟用紅色也不是不可以。圓形和橢圓形亦可。家人或晚輩在一起可以舉行乙個放飛儀式,以表示對逝去親人的無比懷念和尊重。

「還有聽別人說孔明燈是鬼燈 是會引魂的燈,這是真的嗎」,這些都是無稽之談。孔明燈又叫天燈,相傳是由三國時的諸葛孔明(即諸葛亮)所發明。當年,諸葛孔明被司馬懿圍困於平陽,無法派兵出城求救。

孔明算準風向,製成會飄浮的紙燈籠,系上求救的訊息,其後果然脫險,於是後世就稱這種燈籠為孔明燈。另一種說法則是這種燈籠的外形像諸葛孔明戴的帽子,因而得名。

「那麼我的祝福逝者會收到嗎? 會不會我的燈放出去後逝者沒收到 我就先把那些髒東西引來? 那一定要放孔明燈給這位逝者祈禱的話應該怎樣才好 !

」俗話說:心誠則靈,你們的一切祝福和心願逝者親人都會收到的。他會在天堂福佑所有家人。

把要對親人講的話寫在孔明燈的中間位置最佳。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欣賞你的孝道,你的心意是好的,但希望你相信科學,不要迷信。祝福語,就寫到側面就可以了,放的時候默默哀悼就可以了!

孔明燈上寫什麼字 寫女朋友的

17樓:誰伴我闖蕩

最好有文化一點~寫上~諸葛亮的語句~~叫做~~~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我要回老家了,女朋友不回去,想給女朋友買點吃的,不知道買點什麼

給錢讓她想吃啥就買啥 肉鬆餅或者月餅,一些甜食。然後就是飲料,一箱牛奶等。求採納 帶點你們那裡好吃的吧 想在網上給女朋友買點吃的寄過去,但是又不知道買什麼合適,尷尬。那樣看你女朋友喜歡吃什麼,最好是買那種什麼都有的,比較不會尷尬?多觀察她不喜歡吃什麼,然後隨便買就行。零食吧,網上有那種零食大禮包,基...

和女朋友剛分手星期。現在她回老家了,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希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去找他 什麼有面子沒面子的 愛情是要付出的 和女朋友剛分手乙個星期。現在她回老家了,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希望挽回,我去找她可以嗎?家裡人認為這樣 10 沒有做什麼事直不直,只有你想不想幹,即使失敗啦也是滿足你目前的願望,不然這件事情始終是你心裡的一到坎 如果她bai人品不錯,你就該去...

我給我女朋友在一起五年了,這次我回老家,她就突然給我說她有苦衷要離開我

可能 一是她又有意中人,二是身體問題不便說,三是她家堅決反對。他如果你們之前沒吵架的話她能這麼平靜地和你提出來,說明他已經是深思熟慮了,看來你不是他的菜,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當然了我只是憑著女人的直覺兩的人的事 還是讓她說出來,你好決擇 只能不幸的告訴你,再見 我女朋友給我說,如果我們以後不能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