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最近一直喜歡關注snh48,看到她們就覺得很想得到她

2021-04-18 12:00:32 字數 1051 閱讀 7812

1樓:弋梧桐樹

小鞠在一次採訪中說,對方只要有乙個特質可以吸引到她她就會喜歡那個人(不論男女內)

小鞠談戀愛可能不容

大,她人比較宅,而且是不怎麼上網的宅,也沒有首推的明星偶像,她小時候朋友不多,現在也非常忙,她性格其實挺小男生的,而且48系是不准談戀愛的……

光想想就好了,你也可以去參加她的握手會去碰碰她也是好滴~也有粉絲做小鞠的抱枕等東西。借物思人。

2樓:妖犬君顏

你居然能分得清她們,壯士好眼力

3樓:暗醒

她們有48個人。你喜歡的是誰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出道的有163人,不止48人

為什麼一看到snh48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對陌生的任何陌生的事物總是會有一種潛意識的抗拒感和牴觸感的。

多看看公演,真正了解了,就好了

只有我乙個人覺得snh48成員長得一樣嗎

6樓:來自非洲的小黑

同 對這種模仿外國的組合無感

7樓:雙子雙格

這是臉盲症問題。snh48和南韓組合不同相比之下還是很好認的。順便糾正一下。snh不是仿國外的團體。她們是官方姐妹團。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hhy的臉盲癌?

snh48成員會被潛規則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copy啦,想多了哦樓主。就這個問題子杰自bai己也專門有說過的呢,du她們的組合就是那種給大zhi

家帶來正能量的組dao合,如果被qgz的話每年都不會有那麼多的成員被勸退啦,都是因為人氣不高啊。這個樓主絕對要放心,成員們不會被內部上司qgz,也不會被土豪qgz呦,48也都是定了規矩的呢。

10樓:糖醋排骨

我就這麼跟你說,貴圈一直都是很亂的

為什麼我一直會單身?為什麼我一直單身?

太了解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就不要坑了別人。單身並沒有什麼,難的是找到乙個自己喜歡而對方又喜歡自己的人,找到乙個合適的人太難了,心裡空空的,很難喜歡上別人。我有個朋友,長得漂亮,是不擅長應對這種很親密的關係。追她的人有很多,但是她對他們都很冷淡,她一有空就煲劇,學習插花,去健身。有時候,戀愛只...

最近我喜歡上女生,她一直都知道我喜歡她,因為我的朋友經常跟她說我喜歡她,我自己也明示暗示過

女生喜歡你不是你為他付出多少,而是她能為你付出多少。適當引導女生為你付出,不會讓你淪為提款機。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我們都還不熟,她可能知道我喜歡她,然後她說把我當朋友,那我還能追她嗎?可以,如果說你心中已經有決定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堅持一下,因為你跟對方其實也是一種剛剛接觸,那麼慢慢下來你也就知道對方...

為什麼我一直沒有女朋友,我為什麼一直沒有女朋友

因為你還沒有遇到彼此相愛的,希望你在日語到相愛的!是緣分沒到吧 善良有上進心 有責任感的男人一定會找到幸福的 不要著急啦 交男女朋友是雙向的!你喜歡別人不妨暗示或者大膽表示!害羞是首要的條件!奧班馬原來也是非常害羞的!但後來他克服了。所以你必須克服你的害羞。多多與身邊的女生聊天。要懂得關心女生,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