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剛出道時是人,為什麼現在是人了呢?誰退出了,為什麼退出呢

2021-04-18 06:12:02 字數 1169 閱讀 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隊長朴宰範

bai,090905 在2pm出道du剛滿一週年,好事者公zhi開宰範在4年前因剛dao到南韓語言回不通,飲食不習答慣,孤獨無助是無意說出的一句:korear is a gay.i hate korea。

引發南韓網民的大肆攻擊。090908 宰範在官網發表退隊說明,並於下午乘飛機回西雅圖。63家fc聯合**宰範退隊,並以此拉開應援活動。

然後他還是被退隊了。不夠直到現在2pm都沒有隊長,一直留著他的位子!

2pm前隊長為什麼退出了2pm,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流傳

bai著很多原因du

,什麼不合之zhi類的,其

實都不是這些原dao

因。朴宰範退專隊的真正原因是:

屬在2pm大紅大紫之際,網上突然流傳起樸宰範出道前與朋友的聊天記錄。他的話語間隱含著羞辱南韓的味道。南韓是乙個名族性很強的國家,乙個公眾人物突然出現這樣的事情,後果可想而知。

朴宰範因為各方面的壓力和這件事的影響,而被迫回到了美國。為此,fans非常不滿,在強烈的反對下,朴宰範歸隊了一段時間。但是fan們的支援最終還是沒有起到決定性的作用,朴宰範還是被迫選擇退隊。

而jyp公司對此的發言是「jyp尊重朴宰範的決定」。這件事情並不能完全推到朴宰範身上,作為2pm的經紀公司,jyp也是有一定責任的。看到fans這麼努力地支援朴宰範,社長您想說些什麼呢?

這是朴宰範選擇退隊的真正原因。直到現在,2pm隊長的位置還是空著的,我們都明白,那個位置一直在等待著大洋彼岸的那個人。

2pm的在凡什麼時候回南韓呀,他真的退出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2pm兄弟團結的形象現在已經蕩然無存。

飯的反應基本是:譴責jyp公司和其他6個成員,如此無情的拋棄了宰範。官方後援會的人數也因此事件急劇下降。

宰範是肯定退出2pm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是很遺憾啊~~

所以說。現在2pm在南韓的地位很是尷尬~~因為fan們的激烈反對~~

不過,那也是宰範自己的選擇啊~~

所以說已經確定了!!

親喜歡宰範的說??

他還會通過其他的途徑來安慰支援他的粉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