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壯的《我們不一樣》詞曲作者是高進嗎

2021-04-18 05:13:58 字數 5220 閱讀 5164

1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雲**2023年最火的十大歌曲是:

1、綠色                                     歌手

:陳雪凝

2、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歌手:柏松

3、芒種                                     歌手:音域詩聽

4、緣分一道橋                           歌手:千城雪/小魏

5、大田後生仔                           歌手:林啟德

6、橋邊姑娘                              歌手:無果

7、我曾                                     歌手:隔壁老樊

8、一曲相思                              歌手:半陽

9、來自天堂的魔鬼                    歌手:鄧紫棋

10、野狼disco                         歌手:寶石gem

擴充套件資料:

1、綠色陳雪凝

「若不是你突然闖進,我生活。我怎會把死守的寂寞,放任了......愛我的話你都說,愛我的事你不做......」

要表達了現在很多男人都是紙上談兵口頭承諾,卻從來做不到實際行動,讓對方心寒失望導致分手。

而在古代顏色等級制度中,綠色是卑微的象徵,所以為歌名《綠色》似乎也就說明女方愛的那麼卑微以及不斷失望的過程。

2、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柏松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我知他風雨兼程途經日暮不賞,穿越人海只為與你相擁......」

這是原創**人柏松在網易雲**釋出的《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從雲村火遍全網,在抖音、快手、b站可以看到各種火爆的翻唱演繹。被稱為年度「**神曲」。

實這首歌來自網易雲**的「覓音計畫」,由共青團**與網易雲**一起開展的「與世界言和」公益歌曲徵集中的獲獎作品。

共青團**在網易雲**的官方賬號為此寫道:「我來到這個世界是看太陽,和金色的田野,還有連綿的群山。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大海,和百花盛開的峽谷。

如果你願意用歌曲戰勝冰川和苦難,與這世界言和,尋找美好,重拾快樂,請你來到這裡。」

一首溫暖、**、美好、動力的歌,唱出了人們心中的暖流。

3、芒種/音域詩聽

這首歌絕對是一首非常上頭的**了,唱起來難度極大,也是一首神曲了。

芒種在二十四中是第9個節氣,在節氣分析上,預示著農民開始了忙碌的田間生活,而在這裡的創作背景為「天光雲影,於歲月中隱隱閃爍,有人在其中看見復生,有人於其中遇見死亡。

佛家的箴言恍恍惚惚刻進石碑,你經歷了來來去去的分與合。你在塵世中沉思,或疑惑,或明悟,渾渾噩噩卻也終將學會懂得。人生的路上,你種什麼因,便得什麼果。」

4、大田後生仔 /林啟得

「做人一輩子,快樂沒幾天,一條大路分兩邊,隨你要走哪一邊,不怕不怕就不怕,我是年輕人。」

如今,在抖音、快手、b站更有無數翻唱版本在流傳,年度「閩南語神曲」超越了《野狼disco》,紅遍大江南北,引發了全民嗨唱的熱情,網友歸納:北有《野狼disco》,南有《大田後生仔》。

5、野狼disco寶石gem

「來!左邊跟我一起畫條龍,右邊畫一條彩虹,走起!」

是中國說唱男歌手寶石gem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押著俗常的韻腳,又抖著意外的機靈。它混搭著港台金曲風,東北喊麥的市儈勁兒和復古迪斯科的強勁節奏,有一種真誠的土味。

2023年10月15日,寶石gem推出與陳偉霆合作的《野狼disco》混音版本。陳偉霆還出演了該曲mv。並與寶石gem和張藝興一起作為說唱節目登上了2023年春晚。

2樓:小蚊子很忙

1、《起風了》——吳青峰

《起風了》是電視劇集《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由高橋優作曲,公尺果作詞,吳青峰演唱。

2023年10月,《起風了》獲亞洲新歌榜2023年度盛典年榜金曲(港澳台)。

2、《綠色》——陳雪凝

《綠色》是由陳雪凝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正式發行於2023年2月14日。

黑色、綠色、紅色在感情的世界裡任意游離,我們卻忘記了它最初的顏色。

3、《出山》——花粥,王勝男

《出山》是由王勝男和花粥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由花粥作詞、作曲,發行於2023年9月28日,收錄於**《粥請客》中。

4、《追光者》——岑寧兒

《追光者》是岑寧兒演唱的歌曲,由唐恬作詞,馬敬作曲,是電視劇集《夏至未至》的插曲 ,收錄於同年6月19日聽見時代傳媒發行的原聲**《夏至未至·聽見青春》中。

2023年1月17日,該曲獲得硬地圍爐夜·2017網易雲**原創盛典年度影視單曲獎;3月26日,該曲獲得第25屆東方風雲榜動感101年度金曲獎。

5、《帶你去旅行》——校長

《帶你去旅行》是由朱賀作詞作曲,校長(原名:張馳)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校長2023年8月10日發行的**《帶你去旅行》中。

2023年11月29日,該曲獲得2018亞洲**盛典年度十佳熱門單曲獎 。

6、《愛的就是你》——劉佳

愛的就是你是由著名男歌手劉佳演唱,並於2023年發行,收錄在《乙個人走》**中。歌曲還被作為電影《城市遊戲》的插曲,非常受大眾歡迎。

7、《可不可以》——張紫豪

《可不可以》是劉偉鋒填詞、作曲,張紫豪演唱的歌曲,發行時間是2023年5月3日。

8、《沙漠駱駝》——展展與羅羅

《沙漠駱駝》是由展展與羅羅(施展、羅中凱)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於2023年6月19日上線發行,後收錄於展展與羅羅2023年12月19日發行的ep《我的舞台》中。

西域風格加上搖滾,非常陽光輕快,聽上去後幹勁滿滿。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有一種張飛和李逵在沙漠中拉手的即視感。

9、《我們不一樣》——大壯

《我們不一樣》是高進填詞、作曲,張亮編曲,大壯演唱的單曲,於2023年6月6日發行。

這首歌的曲調並沒有多高亢,但卻唱出了不同人在不同機遇中的辛酸。

10、《planet》

《planet》是日本組合ラムジ釋出的一首。收錄於**《3ラムジ (3 lambsey)》。

一首旋律十分優美的日文歌,抖音上小鮮肉和美少女們超喜歡拿它當背景**來著。

3樓:湘雪晨晨

2023年比較火的歌曲有以下幾首:

《假如》、《time》、《煩惱歌》、《生僻字》、《出山》等

1、《假如》這首歌是十幾年前信樂團演唱,本來是很火的,不過之前因為一位酒吧大叔的演唱,使得這首歌曲再次爆紅網路。酒吧大叔撕心裂肺的演唱,有一種受傷後,無法挽回、無法忘卻、無能為力的無奈感覺。

3、《煩惱歌》「一起呼叫,沒有煩惱。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除了現在什麼都忘掉。」這首歌由林夕作詞,張學友演唱。

這首歌在2023年重新火爆全網。 歌曲以歡快的曲調、朗朗上口的歌詞、有節奏感的旋律深受大家喜歡。

4、《生僻字》這首歌是由蘇州90後小伙陳柯宇作詞作曲的歌曲,於2023年11月16日在b站上釋出。全曲包含70多個生僻字。

具作者介紹,他的創作靈感**於新聞上常用的「又雙叒叕」這四個字,雖然很多人都知道這四個字所表達的意思,但是,後面兩個人都不知道該念什麼。於是,陳柯宇就萌生了創作全部由生僻字組成的歌曲。

歌曲在b站上釋出一年之後,在2023年2月2日徹底火了起來,在抖音上引起了各大網紅們的翻唱,就連黃渤、羅志祥等明星也紛紛公開翻唱。

歌曲在網上火了之後,就被有才的網友改編成各種版本,其中最出名的是歷史版、元素週期表版、中醫藥版等。而且還被外國網友改編成日語版、和英語版,唱到了國際。

5、《出山》這首歌是由民謠界「女流氓」花粥和王勝男填詞的一首民謠歌曲,釋出於2023年9月28日。該歌曲在釋出之初一直宣稱是花粥和王勝男作詞作曲的原創歌曲,後來被網友爆料出來是抄襲自德國說唱歌手kram d的《anders als ihr》,花粥坐在的公司也就這個抄襲事件做出了道歉。

4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無限好》--陳奕迅、生僻字一陳柯宇、沙漠駱駝一夏雨菲、盜將行一馬雨陽、狂浪一花姐、綠色一陳雪凝、往後餘生一馬良、春風十里一鹿先森樂隊、學貓叫一小峰峰、38度6一黑龍。

**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英名稱:music;法文名稱: musique;義大利文:

musica)。 **可以分為聲樂和器樂兩大型別,又可以粗略的分為古典**、民間**、原生態**、現代**(包括流行**)等。

在這裡著重聊一聊《學貓叫》這首歌,首先,它得到了國內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到前些年的《小蘋果》和現在的《學貓叫》都是商業歌曲,商業歌曲有它的作用,無非就是火從而獲取收益,並提高作者的知名度。

這首歌朗朗上口,旋律輕快,很入耳,很好聽,可愛且甜蜜,以至於被很多人認為太裝可愛或者膩歪。這就不用我說了。相信去年《學貓叫》爛大街的情形大家還記憶猶新。

其次,它實現了內地文化的輸出。在整個大中華區乃至南韓都很受歡迎。擴大中華文化在國際上的吸引力和影響力,提高我國的文化競爭力。

最近最火且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5樓:湖人總冠軍

好聽且比較火的歌曲有《句號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野狼disco》《左手指月》《起風了》。

1、《句號》

《句號》由鄧紫棋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11月22日,後收錄於鄧紫棋2023年12月27日發行的**《摩天動物園》中。

2、《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由裴育作詞,華晨宇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12月4日。《好想愛這個世界啊》是華晨宇「火星三部曲」中的第一首。

3、《野狼disco》

《野狼disco》由中國說唱男歌手寶石gem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於2023年9月2日以單曲形式發行。

4、《左手指月》

《左手指月》由薩頂頂作曲並演唱。《左手指月》是頗具禪意的一首歌,「指月」在禪宗指「直指人心」。

5、《起風了》

《起風了》中文版由公尺果填詞,買辣椒也用券演唱。改編自高橋優譜曲、作詞並演唱的歌曲《ヤキモチ》,於2023年2月2日釋出。2023年5月5日,該曲因改編未獲版權問題而下架。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

歌詞是不一樣得天不一樣的地不一樣的男不一樣的女歌名是什麼

不一樣詞曲 任飛揚 演唱 任飛揚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不一樣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 就好像是那月...

血型不一樣,腎的價錢也不一樣嗎,腎型和血型是一樣的嗎

按醫學原理來說,是不能的。不一樣的血型的腎源,對移接腎源的身體來說,相當於抗原,身體會產生免疫反應,產生的抗體會攻擊新的腎,直至將之殺死,導致腎死亡,腎源移接失敗。這還需根據換腎的人的身體狀況和腎源好壞而論。謝謝採納!捐腎如何配型?血型不一樣是否可以?大概多少錢?捐腎一般要根據血型和骨髓來匹配,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