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家庭生活中選擇你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寫富有真情實感的記

2021-04-18 03:02:51 字數 1141 閱讀 4370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的故事至今記bai憶猶新。其中有一du件事zhi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dao因為它給我回帶來了無限樂趣答。

有一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學生圍在那裡,我很好奇的走了過去,一看原來是一盒兒可愛的小鴨子,我一問,一塊五一只,我只用了一塊四買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來,雙手捧著它,它那小眼睛就像兩顆黑色的豆子一樣看著我,還不時的衝我叫。而且它那搖搖擺擺的樣子可愛極了。

當我蹲下身子拿塑膠袋時,它卻從我的手裡一搖一擺的跑了出去。我把它捉了回來,嘴裡還念叨著:「這小東西真淘氣。

」接著,我把它放在塑膠袋裡,便給它起了個名字——「小淘氣」。 回到家,我把它放到鞋盒裡,還把盒放在桌子上,生怕它跑出來,可是,它偏偏不聽話,它先用翅膀扒住盒子,然後一用力,便跳出了盒子,接著,它不顧一切的向前跑,結果掉在椅子上面。它又從椅子上面跳了下來。

搖搖擺擺的跑了過來,衝我嘰嘰叫。我想它是餓了,我從冰箱裡拿出幾根青菜,認真地把青菜切得細細的,然後放入乙個小盤子裡,我剛端起盤子,小鴨子就一搖一擺的走到我跟前,只見它迫不及待的拍打著翅膀,伸長脖子,這時我還沒有把盤子放穩,它就用它那又黃又扁的嘴貪婪地吃了起來

2樓:代做畢業設計

第一要素是時間,年,月,日,時寫清楚。

第二要素是地點,要寫環境和發生事版情的權地點。

第三要素是人物,寫事情裡的人物。

第四要素是起因,為何發生這件事。

第五要素是經過,來龍去脈寫清楚;

第六要素是結果,交代好結局。

大家千萬要記住,文章要具體,主題才突出。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和事讓我們感動,請選擇讓你敢動過的乙個人或一件事寫一篇記敘文。內容要求具體、真實=表

以《生活是x色的》為題寫一篇記敘文,把事情寫具體,表達真情實感。 500字左右!快快快!!!!!!!!

你最有有話想寫的故事,內容具體,感情真實的作文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作文題目大全

第一組(50題):

嘿,我這個人我擁有的乙個小秘密老師,您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我們家鄉的文化廣場,因為這裡面又非常濃厚的文藝氣息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結尾是什麼,你印象最深刻的以悲劇結尾的電影是什麼?

唐伯虎點秋香 這看似是個喜劇,看似是乙個歷盡千難萬險抱得美人歸的喜劇,但我卻覺得 唐伯虎點秋香 真真是個悲劇,因為鞏俐飾演的秋香在結尾說了一句話 牌九,色子你總會一樣吧。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啊!原來,那個每天吟詩的秋香和唐伯虎之前的八個老婆未必有本質區別,她也是愛耍錢的。我很少耍錢,但沒少玩歡樂鬥地主...

回憶魯迅先生選擇你印象最深的文段並命名說明理由,寫成一段

回憶魯迅先生 12個生活片段中。我印象最深的是,魯迅先生的背影是灰黑色的,仍舊坐在那裡。這段話中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字。卻給人以深刻的形象感,以至於在我們的頭腦中形成烙印。魯迅的背影是高大的,他宛如一座雕像,指引我們青年人前行 回憶魯迅先生 節選 閱讀理解 大家會的。進來看下。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事...

選擇你身邊印象最深刻的人,想想他 她 有什麼特點

原印象深刻的乙個人,就是他對自己的目標非常的明確,就是具體到每一天要做一些什麼事情,他都是非常清處的,而且從來不會浪費時間去做那些沒意義的事情,因此呢,我覺得是非常敬佩的,但是從另外一面的話,生活安排的特別滿,有時候會覺得他很累 在我身邊印象最深刻的乙個人就是我的朋友,他長得胖胖的圓圓的,帶著一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