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西方中世紀帆船,商船,戰船,結構盡量明確

2021-04-18 01:44:06 字數 1445 閱讀 4614

1樓:阿芳你好

倫帆船[galleon:大型橫帆船,15世紀至17世紀所用的一種大型三桅帆船,通常有兩層或更多的甲版板,尤其被西班權牙用作商船或戰艦]的發展歷程,我們必須首先考察一下克拉克帆船[carrack:用於14、15和16世紀的西班牙大帆船]。

克拉克帆船是第一種有據可查的完全風帆化的船舶。它也是第一種將船樓結構併入船體的船舶。在大航海探險時代,克拉克帆船是一種倍受寵愛的船隻。

它擁有足夠的空間可供大量的船員居住,以及容納返航時搭載的貨物。在2023年,當麥哲倫揚帆進行環球航行時,他所用的船隻都是克拉克帆船。但毫無疑問的是,最為著名的克拉克帆船是那艘 santa maria號。

她是2023年克里斯多福?哥倫布發現美洲時的旗艦。但是克拉克帆船有乙個巨大的設計問題。

那些巨大的結構(前船樓與後船樓)使得船隻的重心過高,這一點在遇到強大的風暴時很容易使得船隻翻覆。在2023年,mary rose號就遇到這樣的事故。巨大的船樓導致了拖拉現象[風拖著船走],也減少了船帆的受風面積參考資料

中世紀帆船的種類

2樓:公尺嘎嘎

卡拉克帆船,三~四桅,海戰和遠洋**用

卡拉維爾帆,三桅,近海**、探險用

蓋倫帆船,戰艦用,3~4桅

都有高聳的塔樓

後來出現的就是快速帆船,船身是平的,比較輕型單桅的是帆漿並用船,早期東地中海國家的船

還有內河國家用的船

誰能告訴我帆船時代的船艙結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稍微了解一點,

bai艦長室在船舶

du最後的最zhi上層,駕駛

臺在船長

dao室上,然後專大副二副等駕駛員往下,水手倉在屬最下層,這種設計一直沿用至今,對於十九世界的三桅戰列艦來說,一般採用三層加班,全部裝炮,最下面是水兵倉,最下面設計採用水密隔艙的設計,保證其中的幾個艙室進水不至於船舶沉沒船體外裝有鐵板上面刷有防腐材料,我就了解這些

中世紀的帆船(類似加勒比海盜那種炮艦)是怎麼倒退的,像停泊港口,海灣是怎麼做到的,這麼大的船這麼精 100

4樓:隨便的早飯

無敵艦隊的帆船基本由三桅帆船以及雙桅杆三角快船組成三桅杆帆船是戰場主力快船就是個輔助.至於倒退進港.快船倒港是由港口纖繩拖拽的.

三桅杆帆船是不會進港的.1三桅杆帆船下水後會填裝大量壓倉物穩定船吃水深度(換言之就是港口太淺)2.中世紀的帆船就是這麼精確.

每只帆的迎風面同時有5到10個人控制.還有瞭望哨加橫帆.可以說那時候的帆船可不是只有十幾人就能動的.

對了中世紀是有黑珍珠這個帆船不過她不是最快的

5樓:千尋

呵呵。現在這電腦科技可聊得

介紹一些關於古時候船的事情。別如說結構,種類等等,凡是你知道的,都可以說。

西方古典文化與中世紀文化的比較西方古典文化與中世紀文化的比較

中世紀 約476年 1453年 亦稱中古時代,是歐洲歷史上的乙個時代 主要是西歐 由西羅馬帝國滅亡開始計算,直到東羅馬帝國滅亡,民族國家抬頭的時期為止。但是也有人認為中古時代是由約476年 1492年,而在1492年,哥倫布發現了美洲。更有人認為中古時代是由395年開始的,在395年,羅馬帝國 成東...

西方古典藝術與中世紀藝術的異同,西方古典藝術與中世紀藝術的異同

中世紀 約476年 1453年 亦稱中古時代,是歐洲歷史上的乙個時代 主要是西歐 由西羅馬帝國滅亡開始計算,直到東羅馬帝國滅亡,民族國家抬頭的時期為止。但是也有人認為中古時代是由約476年 1492年,而在1492年,哥倫布發現了美洲。更有人認為中古時代是由395年開始的,在395年,羅馬帝國 成東...

急求以中世紀曆史戰爭為背景的小說

建議你玩下中世紀全面戰爭 有 中世紀戰爭 這本 作 者 馬歇爾 著,黃福武 譯 出 版 社 青島出版 這裡面有很多書 可以參考 法國 宮廷恩仇錄 樓主明顯是戰爭迷 建議看 希特勒 裡面提出了很多疑問 譬如敦刻爾克大撤退之謎 閃擊 之謎。如果懂戰爭你就會知道這2個事件影響的深遠性!發現之旅30 十字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