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很老的中世紀回合策略遊戲,一款很老的中世紀策略單機遊戲

2021-03-04 08:54:04 字數 2029 閱讀 4966

1樓:

中世界全面戰爭

信野之野望

遊民星空有很多這樣的遊戲 樓主自己去看看吧希望滿意

一款很老的中世紀策略單機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應該是《帝國時代》系列遊戲,而且特別像《帝國時代一》,不過帝國時代一沒有英雄設定,帝國時代2開始有英雄設定,不過帝國時代2的就是近代的故事了

想找一款以前流行的中世紀歐洲帝國題材的回合制策略類單機遊戲

3樓:請叫我刀桑

1 venus blood frontier

(故事是在以神魔大戰的背景開始的.男主角是魔族乙個沒落的王子.他父親本是魔王第一繼承者,但卻被魔王以莫須有的反叛罪給殺死了,母親也被幽禁.

因為男主角當時很幼小才被放過.他過著每天被人嘲笑的日子,在仇恨中慢慢長大.於是他開始了他的復仇故事.

男主角率領自己的士兵背叛帝國,在神魔兩族大戰中以第三方勢力突起)

簡介玷汙女神,成為魔界的霸者!

——天為神,地為魔,而人世界則漂浮在空中的巨大的大陸。大陸的名字為『浮游樹大陸・尤格德爾西魯(yggdrasill,神話中的世界樹)』那裡是漂浮在天空中的神的箱庭。那裡是居住著從以前的大戰中生存的人類的,離神之國最大的大陸。

然後意圖侵占大陸的魔界之王・斯魯德告訴自己的子孫。「我將王位讓予得到據說存在於浮游樹大陸中的女神所持有的尤格德爾西魯的心臟的人。只要得到心臟,手段和經過一切都無所謂。

候選者們合謀也可以,當做障礙排除也可以。隨心所欲地**,侵犯,彰顯自己的強大吧。」聽到這些話的斯魯德的子孫們開始懷著各自的想法開始對浮游樹大陸的侵略。

在其中,被魔族的兄弟們視為眼中釘的魔王的血族洛奇,也投身於這次的王位爭奪戰中。成為魔族的王,就等於站在了所有魔物的頂點。同時還可以玷汙在盛開於浮游樹大陸中的美麗的四季之神,沒有不參加的理由。

他想要,美麗的女神的肉體。他想要,自由地壓倒一切的力量。他想要,比起什麼事物都更要奪走的魔王的頭顱。

侵略的魔族為五人,而迎戰的女神也是五人。將所有的爪牙集聚於浮游樹大陸,之後便賭上自己的存在而作戰。在女神守護的大地上,洛奇的野望熊熊燃燒著——

2 魔導巧殼

(男主角是帝國皇帝的私生子,但皇帝死後他的母親也死掉了.無權無勢的男主角被帝國南元帥收養.於是從軍隊基層一步步爬上了將軍職位.

遊戲序章幫皇帝擊退工業國後男主角頂替戰死的東元帥. 另外這部遊戲的背景也是以神魔人三族大戰為背景的.具體來說並非是三族,因為還有精靈族 矮人族 光陣營 暗陣營國家,總數有十個左右的國家)

簡介被稱為拉烏爾巴修大陸中原的五大國之一的強國,梅爾奇亞帝國。

梅爾奇亞東部・森達庫斯領地正在遭受宿敵尹・加索爾聯合國的猛攻之中。

接到和皇帝一起統治國內的四名猛將「四元帥」之一的東領地元帥戰死的報告後,梅爾奇亞皇帝勃然大怒,給化為悽慘的戰場的森達庫斯領地發出增援。

而只不過是南領的乙個將軍的主人公 威斯海德・謝林達被派遣至那裡。

威斯海德以擊退敵人的猛攻,復興東領地和成為元帥為目標,但和周邊國的兵力相差甚遠……。

再加上動搖祖國基幹的危機,梅爾奇亞四元帥的**。

是兵器,還是魔法——一決雌雄的時刻到來了。

是禁止邪道,讓停滯不前的魔導兵器產生新的發展呢。

還是由魔法技術取代魔導兵器,發展生物結合與使役呢。

樹立軍備、都市計畫及外交策略,迎接帝國的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玩下炎龍騎士團吧。差不多,只不過不一樣。

求一款歐洲中世紀背景的策略單機遊戲(中文遊戲!)能玩很長時間的那種

5樓:bon風

帝國時代系列,文明系列(世界背景),術士:秘術宗師,阿達尼亞的守護者,

十字軍之王2,還要不,前面兩款找系列前的,後面三款有中文版,也是800mb左右,十字軍這一看就是 歐洲中世紀黑暗時代。

6樓:匿名使用者

中世紀2全面戰爭王國

7樓:暗黑達拉斯

應該是《騎馬與**》

求一款很老的單機回合制RPG遊戲

本人回合制rpg愛好者。國產遊戲,迄今為止做的最好的是仙劍四,絕對值得一玩。天之痕是軒轅劍系列,目前已經出到軒轅劍六了,個人不是很喜歡,劇情有些無聊,而且畫面差。近幾年還有個比較熱的是古劍奇譚,現在要出古劍奇譚二了,但我也不是.可以的話截個圖好麼親?大家一起研究研究。求一款很老的rpg回合制單機遊戲...

求一款很老的單機遊戲名字,求一款很老的單機遊戲的名字

呃。高階戰爭?gba那個?douxie.裡面排行版前十的 求一款很老的單機遊戲的名字 7 我也在找,終於找到了,叫焰影神兵!很有可能是帝國時代前三部中的乙個,2001年極有可能是帝國3 求乙個很古老的單機遊戲名字!10 敢問樓主知道這個遊戲的名字叫什麼了嗎?我也想只到。一直在找。但是就是想不起來名字...

求助一款很老的遊戲名,求一款很老的小遊戲名字,估計有十多年了。控制小人的

聖戰群英傳 或者 奇蹟時代,這兩個系列。具體到2000年可能是聖英一代或者奇蹟二代。求一款很老的小遊戲名字,估計有十多年了。控制小人的 這遊戲叫loderunner2 3d淘金者 貼主現在找到了嗎?我也在找啊哈 警察抓小偷吧,不是喪失應該是小偷 求助一款比較老的單機遊戲的名字 你說的應該是生化危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