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軸上有點每相鄰兩個點之間的距離是單位長,有理數a,b,c,d所對應的點是這些點中的,位置

2021-04-17 13:41:45 字數 1402 閱讀 1978

1樓:御妹

(bai1)根據題意得:

c-a=3,duc-b=1,d-a=5;

故答案為:3;2;5;

(zhi2)∵dao(版a+d)-(b+c)=a+d-b-c=(a-b)+(d-c)=-2+2=0,權

∴a+d=b+c;

(3)∵a=c-3,b=c-1,

∴4c=c-3+2(c-1),

解得:c=-5,a=-8,b=-6,d=-3,則原式=-8-6+5-3=-12.

數軸上與原點的距離是6的點有多少個,這些點表示

2樓:

在數軸上與原點距離為4的點有2個,這些點表示的數是:4,-4,他們的關係是互為相反數.

3樓:萊特資訊科技****

在數軸上與原點的距離是6的點有2個,分別是+2和-2

與原點的距離是9的點有2個,分別是+9和-9

4樓:匿名使用者

答: 你上課的時候根本沒有聽老師講嗎? 這麼簡單的題目也來問!這次要記住了:

在數軸上與原點的距離相等的點一定是兩個,它們表示一對相反數,本題中是+6和-6.

5樓:匿名使用者

數軸上與原點的距離是6的點有2個,這2點分別是-6和6.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數個,是以原點為圓心,半徑是6的乙個圓

7樓:江微蘭萬卿

數軸上與原點的距離是5的點有(

2)個,這些點表示的數是(5),

(-5)

8樓:鄢新蘭毋嫻

數軸上與原點的距離是6的點有2個,這些點表示的數是6和-6.

希望能幫到你!

數軸上與原點的距離為3個單位長度的點所表示的數是______和______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為:3,-3。

左邊距離原點3個單位長度的點是-3,右邊距離原點3個單位長度的點是3,所以距離原點3個單位長度的點所表示的數是3或-3。

數軸的幾何意義:

數軸是一種特定幾何圖形;原點、正方向、單位長度稱數軸的三要素,這三者缺一不可。

(1)從原點出發,朝正方向的射線(正半軸)上的點對應正數,相反方向的射線(負半軸)上的點對應負數,原點對應零。

(2)在數軸上表示的兩個數,正方向的數總比另一邊的數大。

(3)正數都大於0,負數都小於0,正數大於一切負數。

10樓:大愛陳翔

①左邊距離原點3個單位長度的點是-3,

②右邊距離原點3個單位長度的點是3,

∴距離原點3個單位長度的點所表示的數是3或-3.故答案為:3,-3.

點,每兩個點之間畫一條線,有幾條線段

記得要採納哦!4 3 2 1 10條 兩點乙個線段,這五個點分別是a b c d ea可以與bcde連線 b可以與cde連線 與上述不重複的情況下 c可以與de連線 與上述不重複的情況下 d可以與e連線 與上述不重複的情況下 或者abcde每個點為起點,其它點為終點,則每一點多可以與4個線段相連,則...

如何計算分子中兩個原子之間的距離和分子的密度

鍵長計算一般都是測量所得,不同的元素 不同的結合方式 不同的取代基都會影響鍵長,即便有計算公式都是經驗公式,只適用於某一類分子,不可以適用於所有分子。分子密度也是,沒有固定計算方法。高中階段,牽涉到鍵長 密度的,都不是直接計算鍵長 密度,而是幾個之間相互比較,大學化學都沒有要計算這個的,沒有實際意義...

相鄰的兩個自然數是互質數嗎

任何相鄰的兩個數互質。互質數為數學中的一種概念,即兩個或多個整數的公因數只有1的非零自然數。公因數只有1的兩個非零自然數,叫做互質數。性質如下 1 兩個數的公因數只有1的兩個非零自然數,叫做互質數 舉例 2和3,公因數只有1,為互質數 2 多個數的若干個最大公因數只有1的正整數,叫做互質數 3 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