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駱駝是什麼牌子,商標上有兩隻駱駝的是什麼男鞋品牌

2021-03-04 08:53:55 字數 2859 閱讀 6228

1樓:

這個公司生產

的產品質量不怎麼樣,它生產的運動鞋兩個駱駝的圖示,右上角還帶兩個甲骨文本,也不知道是什麼字,我買他們的運動鞋,只穿了整整四個月,鞋面大母腳趾頭位置已經破損,我買了這個店面位置在鄭州市高新區公園道一號,永輝超市二樓

2樓:壞蛋梁小奇

經查詢是「駱駝隊長」,

商標上有兩隻駱駝的是什麼 男鞋品牌

3樓:

這個公司生產的產品質量不怎麼樣,它生產的運動鞋兩個駱駝的圖示,右上角還帶兩個甲骨文本,也不知道是什麼字,我買他們的運動鞋,只穿了整整四個月,鞋面大母腳趾頭位置已經破損,我買了這個店面位置在鄭州市高新區公園道一號,永輝超市二樓

4樓:科易網

經查詢是「駱駝隊長」,具體商標資訊如下:

商標基本資訊:駱駝隊長

活動地區:福建

註冊號:     12958938

申請日期:     2013-07-23

國際分類:     第9類

註冊日期:     2015-01-14

申請人:     石獅市雄雅鞋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駱駝嗎?這個是乙隻駱駝的。

6樓:羽倫·沙

乙隻駱駝的叫駱駝,兩隻駱駝的叫駱駝隊長~

駱駝和駱駝牌是兩個不同的牌子嗎?

7樓:阿樓愛吃肉

兩者之間沒有區別。

駱駝或駱駝牌(camel)品牌創於2023年,駱駝(中國)戶外用品****是美國駱駝在亞太地區全權運營機構(亞太地區總部),負責美國駱駝(camel駱駝)在亞太地區的品牌運作業務。

公司核心產品以高檔真皮男鞋為主,兼營時尚休閒女鞋、男女皮包、皮帶、戶外運動服裝,僅鞋類每季**數量達上千款。廣東駱駝服飾****於2023年通過國家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隨著2023年camel駱駝品牌成立電子商務事業部,全力進軍電子商務渠道,駱駝男鞋也成為**等分銷平台上男鞋類銷量排名第一的品牌。

8樓:流年若賦

不一樣的,駱駝牌是駱駝最原始的牌子,風格偏古典風,logo帶有圓圈,但兩者本質都是駱駝公司出品。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都不一樣。

商標是兩隻駱駝的駱駝鞋,牌子叫什麼?(有很多個駱駝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標誌可以說是**並茂,有乙隻駱駝圖案,也有駱駝的英文標識,被稱為:camel!其logo駱駝一副傲視不馴的樣子,顯得那樣威武高貴,沙漠之舟的獨特形象給了camel創始人留下了極深的印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美國駱駝camel ,是這樣的,乙隻駱駝和兩隻駱駝的商標都是這乙個品牌,只是**狀況不內

一樣,乙隻駱容駝的店只可以賣戶外鞋或者皮鞋,但是有兩隻駱駝的店則兩種可以再同乙個店裡面去賣…… 或者說兩隻駱駝的是駱駝隊長……

12樓:種望圖門藉

看材料,鞋底如果用的vibram,防水材料用gtx,那基本什麼牌子就不重要了。不然la

stoptiva做的鞋子也不適合戶外。另外,駱駝不是專業做戶外鞋的,不要有太大期待

13樓:白羊東方熠

我昨晚買的也是兩隻駱駝,牌子是城市駱駝,在實體店買的,質量挺好的

14樓:地搜萊特喵喵

您可以登陸中華商標超市網進行查詢,或者登陸商標局**

我今天買了一雙駱駝鞋,商標是兩隻駱駝,也看到有單駱駝的,其實哪個才是真版?

15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鞋是多個商標的,主要是駱駝(圖形),或者英文(camel)!

但基本都是單駱駝,至於雙駱駝可能是另乙個公司的商標,不能說是假的,但是如果你是要買我們傳統說法中的駱駝牌鞋,那就要單隻駱駝的。上圖為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駱駝?

現在市場上有兩個駱駝品牌,分別是cantorp和camel駱駝。兩個都算是真版,是駱駝圖形商標的所有人授權給了兩個企業生產而已。現在cantorp駱駝將圖形轉為單峰的駱駝了。

具體的可以參考這個:http://news.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駱駝是真的,公司規模非常大,廠房50畝,單隻駱駝規模小,沒廠房

1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700元左右的**費。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0-20天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我可以免費為你查詢

有駱駝圖案的皮鞋是什麼牌子,商標上有兩隻駱駝的是什麼 男鞋品牌

這是 駱駝品牌的標誌。camel駱駝,一個傳統品牌多年線下深耕。不少人鍾情於 camel駱駝所做的種種品牌運作 營銷策略。然而,不可忽略的是camel駱駝產品本身,這是促使消費者一再購買 選擇駱駝的夯實基礎。駱駝鞋真偽的鑑別方法 1,看鞋底。camel 駱駝戶外鞋的鞋底用料精良 做工考究,一般分外底...

商標是兩隻駱駝的駱駝鞋牌子叫什麼?有很多個

駱駝標誌可以說是 並茂,有乙隻駱駝圖案,也有駱駝的英文標識,被稱為 camel 其logo駱駝一副傲視不馴的樣子,顯得那樣威武高貴,沙漠之舟的獨特形象給了camel創始人留下了極深的印象,那是美國駱駝camel 是這樣的,乙隻駱駝和兩隻駱駝的商標都是這乙個品牌,只是 狀況不內 一樣,乙隻駱容駝的店只...

天氣上有幾朵雲,雲上有兩個桃子下面有兩隻鴨子打一成語

逃之夭夭 本意是形容桃花茂盛艷麗。後借用 逃之夭夭 表示逃跑,是詼諧的說法。你好!發一下截圖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雲上有兩個桃子 下面兩隻鳥 猜成語 逃之夭夭 很高興為你解答本題,沒問題的話,請及時點選右上角的採納滿意哈 逃之夭夭 逃之夭夭 拼音 t o zh y o y o 釋義 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