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不少經典的cd,想買個cd機聽聽,那cd機現在過時了嗎

2021-04-17 12:46:10 字數 616 閱讀 9832

1樓:聲音圖書館

推薦一款適合聽民謠、古典類**的cd機。

巫單曲人生 cd機

2樓:科眾

cd機無所謂品牌,都是老技術,雜牌的就好了,音質主要靠耳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只要還能用就行了

弱弱的問一下:現在是不是cd機已經淘汰了?市場上買不到了,那請問現在放cd碟用什麼機子放,音質好呢?

4樓:聲音圖書館

現在確實越來越少品牌生產cd機了,但還是有一些品牌在堅持做這件事情,市場上還是可以買得到的。現在放cd碟用cd機子放音質好。

cd機雖然已經越來越少了,但還是不乏有一些品牌依然堅持著。像無印良品的cd機,國內的話有巫單曲人生壁掛式cd機,採用的是真正的cd光頭,擁有更高的訊雜比,能更好的呈現音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的音質的話可以**下sony md

不過那玩意燒錢

如果不是燒友的話用電腦拷貝著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用***放拉,cd音質比較好。放到電腦上覆制上去

我從汽車上拆下來的CD機包含收音機,怎麼能和音箱

得找個能用的插頭,在分別把電源和音響接上就可以了 汽車拆下來的原車cd收音機怎麼處理?1 配個電源,接上喇叭,當收音機 cd機或者外接音源的功放2 到萬能的tb買個外箱,改成手提收錄機 3 當cd機和收音機用,用12v直流電供電具體製作方法 1 首先要配裝乙個外殼。2 配接12v0.5a的直流電源,...

爸媽想買個淨水機應該買什麼樣的,我想買個淨水器送給爸媽,但他們怕我亂花錢,說燒的自來水也一樣喝,怎麼辦?

家庭使用推薦華邁淨水器hm1800和hm800,放在廚房和臥室非常適合,濾除包括細菌 泥沙 鐵鏽 膠體 藻類等有害物質,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石家莊室內空氣檢測治理定點企業石家莊比好更好環保工程 張總介紹說 自來水經過過濾後,去除了其中的雜質 懸浮物 細菌 餘氯 農藥味 有機汙染物 重金...

我有2019元錢想買個遊戲機,我該買什麼

你只有2000元啊,那你目前就只能考慮psp,ndsl和ps2了psp目前1700左右,好地遊戲只有怪物獵人和戰神 個人覺得 但是做為掌上有用品確實是實惠的,一旦周邊配齊,psp額外功能超級強大,上網,照相都可以 ndsl目前1400,純粹的遊戲機,好遊戲很多,如果只是娛樂的話,這個東西很不錯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