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怎麼造句,用杜鵑的兩種意思造句?

2021-04-17 07:27:16 字數 739 閱讀 3819

1樓:匿名使用者

1、近郊山頭染bai了雪跡du,山腰的杜鵑與瘦櫻仍然一zhi派天真地等春。dao三月本來毋庸置疑,只

回有我關心瑞雪與花季答的爭辯,就像關心生活的水潦能否允許生命的焚燒。

2、我說人生啊,如果嚐過一回痛快淋漓的風景,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與乙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也就夠了。

3、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4、所有漂泊的人生都夢想著平靜、童年、杜鵑花,正如所有平靜的人生都幻想著伏特加、樂隊和醉生夢死。

5、人生啊、如果嚐過一回痛快淋漓的風景,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與乙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也就足夠了。

6、年年歲歲,杜鵑把春天開成花的河流;歲歲年年,一段心境。

7、所有漂泊的人生都夢想著平靜、童年、杜鵑花,正如所有平靜的人生都幻想伏特加、樂隊和醉生夢死。

8、該慶幸的是年歲還輕,時光未老。怕只怕杜鵑過早鳴叫,使百花應聲而凋,使荃蕙化而為芽。

9、人生啊,如果嚐過一回痛快淋漓的風景,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與乙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也就夠了。

10、大竹林裡明月光,間聞杜鵑聲感傷。

11、人心是暖的,眼淚是苦的,杜鵑花真的很香。

2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花在前面怎麼造句?

用杜鵑的兩種意思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滿山的杜鵑都開了。花

杜鵑站在枝頭鳴叫。鳥

好像用兩種意思造句,用嫵媚的兩種意思造句

1 有些像 彷彿 我好像認識他,一時記不起來了。2 似乎 她好像是生病那樣,臉色很難看。1 我總是在難過的時候去找他聊天,好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2 我們兩個雖然不經常見面,但是只要一見面,就從來不會感覺生疏,在一起侃侃而談,就好像永遠有說不完的話。列舉三個不同意思的句子,自己選擇吧!好像 這爺兒倆...

用爛漫的兩種意思造句,用嫵媚的兩種意思造句

詞語 爛漫 注音 l n m n 釋義 顏色鮮明而美麗 山花 坦率自然,毫不做作 天真 也作爛熳 爛縵。1.山里的野花在春天開得很爛漫。2.她是個天真爛漫的孩子。她做事坦率自然,毫不做作,是個天真爛漫的孩子。我保證,肯定對 用 嫵媚 的兩種意思造句 1 樹上的花兒婀娜嫵媚,楚楚動人。2 白雲在天上飄...

用平靜的兩種意思造句,用 明白 的兩種意思造句1 指弄懂了2 指事情很清楚了。

一.1.很恬靜 2.不會.二.1.頑強 2.倔強 3.堅強 4.勉強 1.他以平靜的心上了考場。2.平靜的湖面上有一絲風吹過,蕩起層層漣漪。1.頑強 2.倔強 3.堅強 4.勉強 用 明白 的兩種意思造句1.指弄懂了2.指事情很清楚了。我明白了這句話的意思。這道題的解法老師已經說的很明白了。用明白的...